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银行资金已经入市了! te`$%NRl
@/~om g}R
一段时间以来, u~N?NW Q
&N9
a<w8+
大家很关心银行资金入市, 3m[vXr?
Cl.x'v
骗子们说银行基金入市就是银行资金入市, b)#hSjWO#
MR7}s4o
如果是这样银行资金早已经入市了! sfH_5
#w
n)/z0n!\
银行基金也是基金, W.jGGt\<\
n6=By|jRh
基金就是基金管理公司向基金购买人发售基金份额, wVXS%4|v
1q\\5A<V
购买人从银行取出银行存款购买银行基金, &A/]pi-\
Jumgb
由银行基金入市炒股。 8LJ8
}%*
>~rTqtKd
如果这样称之为银行资金入市, 1UgEI"#a6g
,oe <
也就是储户原来的银行存款通过基金入市就是银行资金入市, G&SB-
2ACCh4(/P
那么许多储户已经将存款取出购买基金不是已经入市了吗? .8g)
av+
eu|YCYj)g
更有甚者, _%Bi: HG0
!.$I["/=
散户也好机构也好私幕基金也好, >h1}~jW+
z|uDy2
用来炒股的钱原来都是存在银行里的, .~db4d]
1#g2A0U,
炒股了才从银行取出投入股市, Y|m+d
T6
'c&Ed
股市的资金基本上都是从银行进入股市的, t?X877z
\&:nFb%=
呵呵,如此说来从股市开办以来银行资金就已经入市了, QhFVxCA
%QH$ipM
哈哈,笑死了。。。。 h8j
.(
3yme1Mb
骗子们偷梁换柱偷换概念的确很会骗人啊! 3Aip}<1
$p8xEcQdU#
那么银行资金到底有没有入市? 0JS?; fk
;a!S!%.h
不妨告诉你, ' {OgN}'{
udH7}K v
银行资金早已经入市了! M7\szv\Zc=
v~+(GqR=+
至少有一千四百亿入市! 234p9A@
A|[?#S((]
我说深沪两交易所作假用数字接盘拉升, 1nM
#kJ"
`RT>}_j
许多SB不但不相信还说不可能, OO\+J
4KAZ ':
振振有辞的说, qbr$>xH
;V_e>TyG
他们用数字买了我取出来的是真钱。 mUC)gA/
ITQA0PISL
取出来的钱还有假吗? A QU+mo
eIF5ZPSZi
现在存取款一般都通过银行, )}R0Y=e
f)rq%N &
银行给你假币? ;O5zUl-`
Ib!R D/
我不是已经说过了, :VBV&l`
[
4B;=kL_f
深沪交易所用数字买股票, m@j?za9s
gaxsv[W>^
钱由中国结算登记中心付给券商, "^[ 'y7i
ja'T+!k
深沪交易所不付钱给中国结算登记中心, q_8+HEvo
NYUL:Tp
欠帐欠那里叫欠库。 Po;W'7"Po`
@s&71a
深沪交易所现在确实一分钱也不花, 7"D",1h
!TH)
+zi
到时候拉高出货再和中国结算登记中心结算, 2W(s(-hD
+/7?HG
f
不就结了? 3NqB
<J
8%mu8l
不花本钱用数字拉高大盘拉高个股, yzn%<H~
:G=fl)!fE
自弹自唱操控大盘没有风险, P5V}#;v
TqQB@-!
赚了大把钱付点利息不是白赚吗? 5I;&mW`1,`
,t744k')
中国结算登记中心注册资金不过一两亿, c]<5zyl"j1
#zy:a%
现在券商欠它一千多亿, wu6;.xTLl
]m q|w
深沪两交易所欠它三四百亿, DK~xrU'
g-k|>-h
中国结算登记中心它哪来的一千四五百亿? MY)O^I X$
h*a(_11
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吗? nPtuTySG
rKc9b<Ir
就算掉下一个林黛玉拿去卖卖也不够一个零头!
**0~K" ;\
}K>d+6qk5
钱从哪里来的? 1\m[$Gs:
K3
m/(jdO
是央行贷给中国结算登记中心的! {z|)Njhg
iyE7V_O T
中国结算登记中心透支给券商和深沪交易所, :kV#y
S?LQ
u
这样银行资金不是曲线入市了? <=&`ZH
}&D WaO]J7
而且是央行的银行资金! kazzVK5x
59L\|OR
还不算其它的各种贷款! u
Mv,zO5
rXq.DvQ
现在中国结算登记中心欠库一千四百亿, :4w ?#
J{<X7uB
当场外资金不大规模进场支撑不下去就完蛋了! 3`?7<YJ
Vt~{Gu-Y
所以说深沪交易所在豪赌! :Ov6_x]*
qkqIV^*R
骗子们发动猛烈的6.8行情, (E3b\lST
*a^(vo
结果却是一日行情, zI uJ-8T"
#z%fx
并没有骗进大规模资金, V &T~zh1
fbvL7*
(
央行一千四五百亿投进去了, 'oVx#w^mf
8W7J3{d
股市依然没有起色, hE/cd1iJ$
On?v|10r'
反而都套在那里, 1.hyCTnI
B-Hrex]
谁来当解放军? >|=ts
hfB%`x#akQ
所以现在炒股风险很大! UDFDJ
m$
3 \,4 ]l|
快逃命吧!!!!!! (,2SXV
E&w
7GZNt
上帝惩罚垃圾! LOYk9m
]N]!o#q}L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