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下面是引用00000于2005-07-28 03:30发表的: ^RYq !l$ XS.*CB_m_ &{ZUY3 米有想到, 新兵蛋子一席话, 招来排长的狂轰乱炸
f#gV>.P;h\ lA4TWU (] 国内的新闻和教科书怎么了, 也并不是全都没有道理.
w`gT]Rn .......
^^*Ia'9 Bz>5OuOVS\ rshUF dKa2_|k' 美国是这样愚民的:
}R_Rw:W 在美国的报纸上充斥着对政府的怀疑和反对
7'|aEH 在白宫门口,可以焚烧总统的画像
}$(\,SzW 克林顿撒谎必须上法庭
@eq.&{& 政府官员收受礼品超过两美元必须上交
}?sC1]-j& ......
pfFHuS~ 看了你的三点攻伊理由, 发现美国的愚民政策居然做的也很到家, 你教训起人来的口吻怎么就像布什
;ssI8\LG ------------------------------------------------
y
43ha 9xFI%UOb#
我说的三点理由是在教训你吗?

如果给你这样的感觉那我必须得道歉。
J_9[xmM a`LkP% 萨达姆残酷, 美国就不残酷么 看他怎么对待战俘的 所谓的误伤不计其数 就好像是毛毛雨
f5/s+H! --------------------------------------------------
mo&9=TaG 你知不知道萨达姆是怎么对待伊朗战俘的?知不知道中国是怎么对待越南战俘的?
M6].V *k'2 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
F#.ph?W 全世界都知道少数美国兵对伊拉克战俘不公,美国人好笨哦,真该跟中国,萨达姆,包括俄罗斯、红色高棉等等学一学。
'p[B`Ft3F -----------------------------------------------------
/+m2|Ij( 'UC1!Z 大型灭绝性武器到现在也没找到 找到的倒都是美国自己卖给萨的武器 还有你最感兴趣的化学武器 也是从美国买的, 不客气的说, 萨是美国人武装起来的!!
S7~HBgS< -----------------------------------------------------
Sar1NkD# 这样的话,纯粹是因为偏见才得出的结论。事实上,俄罗斯和中国是伊拉克最大的武器供应商。俄罗斯主要供应萨姆导弹,T72坦克,米格29战机。中国主要供应坦克,火炮,轻武器等。总的来说,伊军基本上是俄式,中式风格的军队。两国的武器在两伊战争中杀害了上百万人。在对内镇压中杀害了80万人。在对科威特侵略中杀害了数万人。
sFsf~| 关于化学武器,沙达姆和副总统亲口承认他们曾秘密研制过化学武器,但后来自行销毁了。你何苦硬要扯上美国的边呢?
]oC"gWDYu W mx3@]< CW]
Th-xc GH`y-Ul'K 非洲充满希望么?? 哈哈 是没人感兴趣吧
NB-%Tp*d -------------------------------------------------------
A>_,tt
非洲成为政治经济良性互动的典范全世界都会感兴趣。这是世界潮流所决定的。北非的石油储备还超过伊拉克,中国就对这里很感兴趣。
z:u)@>6D1 y>^0q/=]?O 我倒要问问米国凭什么到处主持正义,
J
:KU~`r ------------------------------------------------------
xT!<x({ 你现在的确不明白,好好想想吧!
SnM^T(gtS3 D
Z9^>`* Bi>]s%zp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正义是什么. 911的时候, 布什躲在哪里, 倫敦大爆炸时, 布来莱尔也不知道是躲在哪里, 从电视里告诫大家要强硬, 被狂轰乱炸的是老百姓, 实现的却是他们的民主和自由.
Ep3I*bQ
Y ---------------------------------------------
[ B*r{ 这有点小孩子脾气了吧,非要国家的政治领导人在恐怖袭击现场。如果他们真要送死,那就是渎职啊!
A,3qjd,$ c [*@
+ 拿老百姓当炮灰, 你认为是革命的必经阶段, 我认为不是, 这就是我们本质上的区。
n+ k,:O5 ----------------------------------------------
jWdZ]0m 硬给我戴高帽子哈。革命的代价当然越小越好。但是Freedom Is Not Free!
`oM'H+ 美国的南北战争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吗?
1pjx8*!B 中国的解放战争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吗?
>B;KpO"+m 法国大革命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吗?
_z9~\N/@[ 萨达姆要搞个伊斯兰革命发动两伊战争,弄死了几百万人还不能成功啊!
(/X]9 拉登为了要把全世界变成“纯伊斯兰”的,还是希望杀光最大的异教徒——美国人啊。
+ f:!9)C '"'RC O 我们本质的区别是你认为美国是邪恶的化身,而我认为美国是一个民主的,进步的,同时自身又存在各种问题,但敢于将这些问题公开并着手解决的国家。
l\|sHn/ 这两种观点在这个世界上就像磁场的南北极,的确是不能相容的,对此我欣然接受,并且尊重你的观点。
n+nZ;GJ5d 但我相信,像美国这样的国家在敌对势力的不理解、诅咒、谩骂、攻击之下能够依然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