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8-29 19:52发表的: S dI/ 可别说请我指教,我是啥也不懂啊。你好歹还有个看家的,我连看家的都没有。
e>oE{_e 避重就轻,光说参考了这里的code,你连这里的表情符号都给连锅端了的事儿咋不老实交待捏

?
2k^dxk~$V; INHN=KY{ 幺妹妹:
4-YXXi} [H3~b= 你刚表扬过俺是老实人啊!怎么一转眼就不老实了呢?
s\-^vj3 Ya_4[vR< 我已经说过了,服务器端ASP部分全是俺自己写的,当然这儿老大给了一些思路和许多1949年的感觉。所谓参考code,就是指浏览器端的HTML code, ubbcode及其实现方式当然就包括表情符号啊。老大的服务器端是php的,俺一窍也不通,相通的一个那个<% %>,二是数据库访问的ODBC,第二点老大已经给了俺很多指导了,不过后来俺换成了JET OLEDB,可经绕过ODBC从而快一点了。特此致谢!请你转交吧!
wu2AhMGmw _`Abz2s 嘻嘻,表情符号是老大给俺寄来的,是获得了老大的授权的。
JW5SBt> $_.m< 再说一件高度郁闷的事,是关于客户端script的。
Vu6pl .QhH!#Y2D 俺要用vbscript实现在这儿jscript实现的插入表情符号,<img src="url" onclick="addsign(signID)">,结果当然成功了。再插入ubb代码时,因为需要两个参数,ubbPrefix(参数1) + 选择的文字 +ubbsuffix(参数2),所以需要 onclick=addubb(prefix, suffix),结果它就不干活了,调试了半夜(又没回家,不过没有学生一起加班),终于在frontpage预览时给了一个错误信息:
TF@HwF"# #=MQE 当你调 用一个SUB时,不可以使用括号!
v7l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