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小幺怎么不见你发帖呢?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7   

小幺怎么不见你发帖呢?

说错了没人怪你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7-27   
啊?有好多人都不发帖哪,为啥单把我滴搂出来批判捏? Y]/(R"-2G  
&I Iw>,,  
说错了真没人怪我么?那,那我可说啦: 1mhX3  
t j&+HC  
老大,time to 给蓝金鱼开单间了啊,名字就叫“特大惊人的哇塞”吧,嘻嘻。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7-27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7-27   
小幺厉害啦, 给点名啦~!! 哈哈.
随遇而安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09   
小幺真会替人着想,好孩子啊,有婆家了吗?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09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8-09 13:08发表的: W"S,~y  
小幺真会替人着想,好孩子啊,有婆家了吗?
]\5@N7h  
)V~Fl$A  
你怎么乱炸呀。。。。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8-09   
引用
下面是引用Ar-Ping于2005-07-27 22:38发表的: ^@l_K +T  
小幺厉害啦, 给点名啦~!! 哈哈.
RrKAgw  
嘿,赶情儿这儿还有个起哄的! hj64ES#x  
u^a\02aV[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的话: ya5a7  
ZiM#g1;  
小幺真会替人着想,好孩子啊,有婆家了吗?
A[J9v{bD  
谢谢关心,的确是个困难户。就因为怕嫁不出去,所以当初一有人肯要就赶紧把自己给嫁了。 uA=6 HpDB  
蓝金鱼也是个好同志啊,多会替人着想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8-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8-09 15:31发表的: hR b k-b  
mXlXB# N  
谢谢关心,的确是个困难户。就因为怕嫁不出去,所以当初一有人肯要就赶紧把自己给嫁了。 }Bw=2 ~  
蓝金鱼也是个好同志啊,多会替人着想
Y<3s_  
小幺原来是六六的马甲啊,恭喜你啊,不用偶操心了。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8-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8-13 15:18发表的: Dn$zwksSs  
^T'+dGU`  
小幺原来是六六的马甲啊,恭喜你啊,不用偶操心了。
M_MiY|%V/K  
g_;5"  
9;dP7o  
哇噻!蓝金鱼你怎么啦 ............ 怎么得个结论是六六马甲呐 ?
随遇而安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8-14   
呵呵,你知道偶的特长是什么吗?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8-14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8-13 15:18发表的: &IT'%*Y:V  
M(Jf&h4b  
小幺原来是六六的马甲啊,恭喜你啊,不用偶操心了。
DBCL+QHA  
qfC9 {gu  
额倒是想啊,可惜新加坡热,66不穿马甲 a&L8W4  
看到你这个推论,额认为得开始对你的那些“哇塞,重大发现”持怀疑态度了 Y+upZ@Ga  
本来额还挺崇拜你的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8-15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8-14 15:23发表的: BD4.sd+H,  
;i:Uoyi  
7 UQD02  
额倒是想啊,可惜新加坡热,66不穿马甲 m 7 Fz&bN  
看到你这个推论,额认为得开始对你的那些“哇塞,重大发现”持怀疑态度了 mqsf#'ri  
本来额还挺崇拜你的说,
::TUSz2/2  
呵呵,你也在新加坡啊,是六六孪生妹妹吗?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8-15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8-15 15:53发表的: }FM<uB KW  
? erDP8  
呵呵,你也在新加坡啊,是六六孪生妹妹吗?
ppV\FQ{K  
N_gjOE`x5  
,哈哈,哈 笑死我了. w-\fCp )  
VwC, +B  
小幺啊, 这个蓝金鱼是针对你呐. 40g&zU-  
8L=QfKr  
你是越说越说不清了, 非跳黄河了.
随遇而安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8-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Ar-Ping于2005-08-15 18:56发表的: 6=')*_~/  
Q ?Nzt;)!.  
iww h,(  
,哈哈,哈 笑死我了. Q|v=WC6  
;3?M?E/$s  
小幺啊, 这个蓝金鱼是针对你呐. hD$U8~zK  
.......
Pc(2'r@#  
Me`"@{r|#  
你还笑!!!就知道看热闹,哼,早知道就把你留在旧社会的苦水儿里多泡会儿了。 *|=&MU*+  
P&F)E#Sa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8-15 15:53发表的: 呵呵,你也在新加坡啊,是六六孪生妹妹吗?
N %?o-IY  
N{q'wep  
呵呵,额不在新加坡,额在新约,额是六六异父异母的姐姐。你的,这下明白了?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8-16   
小幺 啊, 我这是翻身农奴把歌唱呐. c:$:j,i}  
HOUyB's'  
/f6]XP\'`+  
4sJx_Qi  
哇, 还新约呐, 人家又以为你读圣经了, 还旧约了呢. 晕.
随遇而安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5-08-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r-Ping于2005-08-16 23:03发表的: \LYQZ*F  
小幺 啊, 我这是翻身农奴把歌唱呐. D-~Jj&7  
cp2fDn  
o|}%pc3  
$x)'_o} e  
哇, 还新约呐, 人家又以为你读圣经了, 还旧约了呢. 晕.
Xo*$|9[.  
New不奏4新吗?我是想向六六尽量靠拢一点儿嘛,难得人家蓝金鱼帮我套磁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5-08-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8-17 16:26发表的: v-gT 3kJ  
e-')SB  
New不奏4新吗?我是想向六六尽量靠拢一点儿嘛,难得人家蓝金鱼帮我套磁
b mm@oi  
~ghz%${`  
想象力够丰富,新约克 和 新加坡 的确离得很近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5-08-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8-17 17:58发表的: 9H E(*S  
 ke#;1  
bGi_", 8  
想象力够丰富,新约克 和 新加坡 的确离得很近
#rpqt{m l  
一般丰富吧,不能把两个地方往一块儿拽,只好在名字上做做文章啦
黑色情花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5-08-17   
看你们说话,舌头都打弯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小幺偶觉得你当电梯推销员挺合适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