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一通忙活,终于忙完了,身上担子一下子卸了,那叫一个轻松,爽! q=0{E0@9({
\I,Dje/:w
首先上弯区见见俺们老小姐妹小老弟们,哈哈,咋园子变了摸样?看得不习惯哈,小人儿表情也换了,慢慢习惯就好了。 9uq+Ve>
norc!?L
走了一趟辽宁,那大雪,不得了,去的那天高速公路刚开通,路两边的雪堆得比人还高,沿路的大棚都塌了,但在那我没觉得冷,冬天比武汉还好过。 HH~
du
_F|_C5A
我感觉咱这弯区里有辽宁人,一路上耳边就总是响着小平说的那个:腰上缠着几十斤肉(音右),怎么整都难受。。 (+Kof
agxSb^ 8tF
先看看帖子,我不在的时候有什么乐子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