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从不说爱的男人.
冰水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3-20   

从不说爱的男人.

                            从不说爱的男人 qVpV ZH!  
我的朋友MIMI是个可怜的女人,她老公大她二十岁,是个出租车司机,而且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内向, 自卑,自私,甚至连个朋友都没有,他们是垮国婚姻,只是打打电话,看看照片就结婚了,结婚三年来.MIMI受尽磨难,被打,被囚禁,被饥饿,……..现在终于离婚了,脱离苦海,重获新生,可怜的MIMI自己搬出来租了个小房间,和两岁的儿子相依为 UUuB Rtau  
@S%ogZz*m  
命, 因为没读什么书,只是个国内的中专文凭,英文又不好,在新加坡很难找到好工作, +wwb+aG6{  
v"po }K  
可她从不放弃未来,目前在托管中心做临时工,每月才800多新币,但她仍然热爱生活, Rb8wq.LqD  
7v8V0Gp  
并利用休息时间在提升自己,自学,会计专业.希望有机会能找到更好的工作,800块对 y7?n;3U]CS  
6H)T=Z|  
于我来说,自己生活都成问题,何况她还要照顾两岁的儿子?我挺佩服她. @'Y^A  
YKk*QcAn  
.离婚时,我见过一次MIMI,她眼角有淤血,嘴唇边也是黑一块,紫一块的,腰上还 j\o<r0I  
>&mNC \PA  
有内伤可她从没当我的面掉过一滴泪,还笑着说,”我都好多了,前两天我都不敢来找 z3\WcW7|  
Y<"BhE  
你怕吓着你”这个热爱生活的女人最近又来找我,她却哭了.是什么事让她伤心?原来, 这个在我眼里坚强,独立,勇敢的女人恋爱了. 63EwV p/|  
, Ac gsC  
她爱上了温柔,善良,很有修养的男人,在MIMI眼里,他是那么的优秀,MIMI哭红了 { !;I4W%!  
9 K.B  
眼睛对我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有学问的男人.”我听完很想笑,心想什么样的男人 W>*9T?  
l[G&=/R@H  
是有学问的男人? U<aT%^_  
cKbjW  
MIMI愿意为他做一切,MIMI不想影响他的生活,MIMI默默地爱着他,MIMI每天都 h yPVt6Gkj  
>*v P*H:P  
会发很多情意绵绵的信息给他.MIMI为他改变自己MIMI把他的照片装在钱包 Bj-80d,  
&ml7368@  
里,.MIMI甚至说不结婚都可以,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可这个男人始终都不说爱,即使是 `o;E  
`ecIy_O3P&  
他们在床上缠绵的时候,MIMI动请地说,”我爱你”可他永远都是微笑着回应MIMI., fC\Cx;q-  
_3_kvs  
从不说爱. 这个表面坚强的女人,内心却是如此脆弱. )e1&[0  
N"+o=nS  
,MIMI哭了,MIMI对我说,”哪怕是他骗我的也好,我就想听他说句,”我爱你”. LrL Z lJf  
,y'E#_cTgQ  
这句话,让我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值了.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0f(Gc|  
:L E&p[^  
大家说,我该怎样安慰MIMI? w Tu_Am  
g<@P_^v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并不是我开心,我就快乐.而是因为有我的存在而让你快乐,我才快乐.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3-20   
如果那个温柔,善良,很有修养的男人的确也爱她的话,那何必要在乎一句并不一定真假的话呢?那个暴力无比的跨国丈夫说不定一开始电话说了无数遍的"我爱你". rKtr&w7X  
珍惜客观存在的,至于那句话藏在心里,做在手上,可能会更棒!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3-21   
这女的真可怜,我觉着这两个男的没一个TMD好东西。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林达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3-21   
我看这个女人也挺可怜的,女人做的好还不是就为得到应该得到的爱吗。可怜啊。
valley_hu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3-21   
为了得到爱,要做这么多吗?
冰水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3-22   
MIMI为了那句,我爱你,已经累的筋疲力尽了,     h6yXW! 8  
男人,不爱,是不是,说不出口这句话?郁闷. &pL.hM^  
看来,想打动一个男人的心,还真不容易.  
并不是我开心,我就快乐.而是因为有我的存在而让你快乐,我才快乐.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3-22   
一定要男人说出那三个字么? c Nhy.Z~D  
假的也行? NFVr$?P  
那说出来还有什么意义? go6XUe  
Ew&pwsQ  
女人的心思,还真难捉摸。 Ve]ufn 6  
俺是女滴,一样捉摸不透。 SRUg2)d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3-22   
我的印象中,新加坡男人,老实本分爱家,但不善言辞,不懂浪漫,想要他们说几句甜言蜜语,怕比登天还难吧? v>p UVM  
%gd {u\h^  
如果mimi认为男人要说出“我爱你”才代表有爱,她付出的爱的辛劳才有价值,那就放弃新加坡男人,去法国,意大利找她的爱人吧,满大街都是。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