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指点一下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 除了市政厅, CN 塔, 大瀑布,AFRICAN LION SAFARI之外? iu,Bmf^oD
这些地方已经安排好了,还有一天需要打发..... ;UjP0z
dZbG#4oO
谢谢先!!! {QLqf
XG6UV('
好吃的我挑了四家,帮我看看怎么样? %hzNkyD)Y
HPWjNwM
夢緣火鍋们- 东北菜 wa9{Q}wSa
麻辣烫川味馆 - North York p4zV<qZ>e
牛家庄京川菜馆 - North York l\-(li
H
天皇名粥 - North York
X?"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