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给Ling的建议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7-05-31   
引用
引用第31楼元心于05-30-2007 20:23发表的  : C"WZsF^3  
wUndNE   
我和冰雹下半年有去武汉游玩的计划
N`MQHQ1  
5E=Odep`  
啊,武汉啊,我好久没回去看看了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xiaol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7-05-31   
引用
引用第37楼茶杯于05-31-2007 09:30发表的  : r>o6}Mx$  
_aYQ(FO  
4Rq"xYGXh  
多余MM...........热泪盈眶啊..............这正是: y 6< tV.  
{\I \4P  
茶杯回国多余陪, 俺说几陪就几陪.............. k9]n/  
.......
#u^d3 $Nj  
KG@hjO  
;GSj }Nq  
这首诗高!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7-05-31   
引用
引用第39楼茶杯于05-31-2007 09:35发表的  : X,~C&#  
u#<]>EtbB  
wW~2]*n  
我二月份才休完四周的假,我现在只有看着你馋的份啦...我可不是有心跟你一块回去么? 别的咱不行, 这吃喝玩乐么, 我和老草都是好样的, 有道是: !WXSrICX[  
(X/JXu{  
吃嘛嘛香, 干嘛嘛不灵,玩嘛嘛来劲,天下任我行.....................俺茶打油又回来了....... Sr IynO  
.......
C 4,W[L]4"  
m{|n.b  
哎呀喂 茶杯MM  你是 写啥啥强  作啥啥像样  玩啥啥出让  天下第一棒  姐姐我为你鼓掌!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7-06-01   
引用
引用第42楼Ling1984于05-31-2007 21:44发表的  : :v`o="  
I5{SC-7  
ja2LXM  
哎呀喂 茶杯MM  你是 写啥啥强  作啥啥像样  玩啥啥出让  天下第一棒  姐姐我为你鼓掌!
PYGHN T  
?~"RCZ[;.f  
LING姐呀,这说的哪是我呀,这说的不是你自己么? 你看你跟伍SIR对的那诗, 那叫一个绝!!! 俺可说啥也整不出来的.....笑死我了.............可怜的伍SIR!!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7-06-01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chubby5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07-06-01   
ling JJ 要不8月回去吧,那是刚好我也会去上班了,这样就好排队三陪了。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07-06-01   
Chubby  我们尚未决定日期  也许是七月下旬  如果那时你已回国 0=NB[eG  
我们可同行找多余小山元心冰堡去  然后再到南京拜访鱼儿 也绕道武汉找牌姐 c(:GsoO  
玩它个天昏地暗  一星期够吧!
chubby5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07-06-02   
唉!曾经有那么一份网情,却有可能要失之交臂了。 我要8月10号左右才能到南京呀!二十号以后在上海。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07-06-02   
这里好热闹啊, ~%cbp&s*/q  
{=TD^>?  
季度啊季度  C+_ NG  
_|3n h;-m  
我自己在我的格子里高声唱 % %*t{0!H+  
UhNeY{6  
‘我陪谁呀?谁陪我呀?” h<[o;E  
JVRK\A|R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