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看看你能活多久!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4-30   

看看你能活多久!

http://www.ddhealth.cn/dotest.aspx \t=0rFV)t  
uEJ8Lmi  
看看你能活多久!整个测试大约需要5分钟。进行测试,您必须同意并遵守下面条款: :sg}e  
这是一项科学的,准确的,严肃的测试,而不是一种游戏 seEo)m`d  
测试者自愿进行测试,由于测试本身或者测试结果而造成的任何问题,“顶顶健康”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mTI`^e  
为了结果的准确性,测试者只允许测试自己的寿命,不允许替别人测试  iiQn/%  
为了确保输入的准确性,测试时不能有其他人在场 LE<J<~2Z  
对于有一定年纪的长者,测试的结果也许不是您所希望看到。测试前,建议您慎重考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4-30   
所有条件 相同, 如果生活在北美 ;9OhK71}  
edo)W mn  
91 岁耶。。。。 cw!,.o%cD  
BJUj#s0$  
如果生活在大陆 ]S&ki}i&  
?'P}ZC8P  
85岁 P!|Z%H  
-sQ[f18  
卖糕的, 差6年那。。。 B%;MGb o  
@p*)^D6E\  
好了, 海归不海归, 又有一条可以拿来pro and con的了。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4-30   
所有条件 相同 Pt"H_SW~k  
sRD fA4/TF  
已婚 91岁 HGGq;Nbm  
未婚 90 岁 O<cP1TF  
pc*)^S  
看来昏不昏 对寿命影响不大大 Gf\h7)T\  
结婚有好处, 页有坏处, 两厢抵消。。。 所以这个婚可结可不结。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4-30   
哈哈哈哈。。。 在一个测试。。。 4uIYX  
'vBZh1`p  
其他条件不变。。。。 f zo'9  
Vbl-Ff  
在情人的选择上。。。 D|9+:Y  
=Hd yra  
Bx#i?=*W  
有的,并且我们计划结婚。。。。 活91岁。。。 u)0I$Tc"  
uAPVR  
C")genMH  
有的,我并不打算跟他(她)结婚。。。 活92岁。。。 7l69SQo]?  
2 DW @}[G  
还没有,但是如果有机会,很想试试  活91岁。。 vt#;j;liG  
TsTc3  
没有,并且将来也不希望有  活91岁。。 E7A!,A&>  
uMg\s\Z  
!CYC7HeF  
看来保持情人能是使你多活一年。。 冲这一点, 现在也得抓紧学么了。。。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4-30   
俺93岁 W'[V$*  
bx3Q$|M?  
不知道这算不算沙发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4-30   
引用
引用第4楼username于04-30-2007 10:46发表的  : =gB5JB<}2  
俺93岁 XIW0Z C   
{a7~P0$  
不知道这算不算沙发
.hl_zc#  
kWzN {]v  
算沙发.....远一点的沙发...:) ~G!JqdKJ0  
Aedf (L7\  
俺能活94岁....呵呵......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活那么久...... >@YefNX6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4-30   
101岁,太久了,都成老妖精了。不要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4-30   
引用
引用第6楼Wen Wen于04-30-2007 12:28发表的  : 2{OR#v~  
101岁
#.Rn6|V/4  
哇,佩服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4-30   
93岁  要有钱能活这么大岁数还有个享受的盼头  没钱 还得盘算要如何应付这么长的退休  !| cg=  
要成了子孙或社会的负担  恐怕就是那句 老而不S 是为 X 的难堪  P?54"$b  
偶要活得有尊严  80就心满意足了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4-30   
我能活到96?  还能走的动吗?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4-30   
哈哈~~ 我可以活到94岁! 不错,  比较满意!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5-01   
俺95 耶~~~ dAo;y.3  
%bW_,b  
菲98 耶~~~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5-02   
九十,同样条件,性别改成女,九十四。 GD W@/oQr  
qe~x?FO_>  
看来我作变性手术也活不到一百岁的目标了。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5-02   
我102.够老妖精吧!
累嗳,不想说话。。。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5-02   
我为什么只能活到91岁啊?!!! x&}]8S)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5-02   
俺98岁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累的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6-03   
要有钱能活这么大岁数还有个享受的盼头  没钱 还得盘算要如何应付这么长的退休
els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6-03   
好象我很少啊,只有92岁!


二两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6-03   
我比你们都少,奇怪了,我不说了,郁闷中.    
男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遭受的诱惑不够.
女人无所谓忠贞,忠贞是背叛的筹码太低.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