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见着茶包啦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4-18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我见着茶包啦

我见着茶包啦,幸福地冒个泡泡 0;e>kz3o  
这个坛子里好几个重量级的人偶都见过啦,HIAHIAHIAH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4-18   
偶谁都米见过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4-18   
  哼哼.....我也看见啦......我看见茶----------------杯啦!!!!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4-18   
她到逍遥了哈!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4-18   
引用
引用第2楼茶杯于04-18-2007 08:12发表的  : vkASp&a  
  哼哼.....我也看见啦......我看见茶----------------杯啦!!!!
sR +=<u1  
FuLP{]Y+AM  
哈哈,MM你太可爱了!抱一抱!!! B Lw ssr.  
&JtK<g  
俺也见过坛子里的几位朋友了,数一数,有5个,争取今年再见几个。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4-18   
引用
引用第1楼多余于04-18-2007 05:24发表的  : @i$9c)D  
偶谁都米见过
9`$fU)K[Pl  
我见过多妹妹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4-18   
呵呵。.. 我气糊涂了............ 4=%Uv^M  
,<d[ 5;7x  
鱼JJ,我见过你!  你是偶的偶像!!      你5月份来杭州吧? 我5月中就空了,带你出去逛逛,住我家得了. 给你阁楼住.  
chubby5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4-18   
引用
引用第1楼多余于04-18-2007 05:24发表的  : N&]v\MjI62  
偶谁都米见过
[}9sq+##  
Me tooooooo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4-18   
引用
引用第6楼多余于04-18-2007 17:34发表的  : AON";&dLq-  
呵呵。.. 我气糊涂了............ J;W(}"cFq  
=Mzg={)v  
鱼JJ,我见过你!  你是偶的偶像!!      你5月份来杭州吧? 我5月中就空了,带你出去逛逛,住我家得了. 给你阁楼住.  
DJ_,1F  
y>Zvose  
太好啦!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走成。 %0fF_OU  
s:'M[xI  
不如我们一起到上海去见茶老大吧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4-18   
也好,也好. 我跟着你就不怯啦. HOHO....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4-18   
没问题,要是茶老大想吃人,我一定贡献我的肉先(谁让我的肉比你的多呢 )。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4-18   
引用
引用第7楼chubby5于04-18-2007 17:46发表的  : _IuEa\>  
+6|Ys  
Me tooooooo
nF~</>  
O{zY(`[  
Me tooooooooooooooo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4-21   
茶老大要是吃人,还能有我发帖?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4-21   
估计当年红卫兵被毛主席接见的心情也就这样。   &,4]XT  
4o8uWS{`  
q$z#+2u  
现在都不兴个人崇拜乐。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4-24   
引用
引用第2楼茶杯于04-18-2007 08:12发表的  : /AV [g^x2  
  哼哼.....我也看见啦......我看见茶----------------杯啦!!!!
qp 4.XL  
lA {  
你们说茶杯要是见着茶包会不会泡茶包。。。。。。。。表打我。。。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4-24   
引用
引用第14楼Wen Wen于04-24-2007 03:55发表的  : Cj%SW <v|  
D5fJuT-bp  
o0$R|/>i  
你们说茶杯要是见着茶包会不会泡茶包。。。。。。。。表打我。。。
kK&tB  
pg~vteq5  
Be}e%Rk  
这还用说么?   P7QOlTQI  
E]w1!Ah M  
茶杯的用途是什么? 就是泡茶包啊......那是俺专业!!! 谁不让俺泡还跟谁急!!! C\Q3vG  
\kcJF'JFA0  
再说了, 这不泡白不泡啊, 泡了也白泡,可是白泡谁不泡泥?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累的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6-03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