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忙里偷闲---且喝杯茶去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7-06-20   
引用
引用第31楼茶杯于06-20-2007 07:47发表的  : ylmVmHmc  
p=Q o92 NH  
~@^pX*%i  
哈哈哈...不怕不怕.....老大不在, 我才敢说话呀, 要不然, 哪显得着我老二呀? 这不是湾区无老大, 老二称霸王嘛.........这是告诉那谁谁.......俺们茶包,不用以为她是谁, 她就是"谁"!!! 
qE^u{S4Z@  
Ud-c+, xX  
这句话好啊, 我得QUOTE出来,当成警句!!! rp-.\Hl/a  
Lz- (1~o  
从今儿起,我改名了:『俺们茶包,不用以为她是谁, 她就是那"谁"!!! 』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7-06-20   
引用
引用第39楼echozhang于06-20-2007 21:07发表的  : RC]-9gd3Q  
赶明儿我想换穿马甲的话,就追随茶包茶杯,叫“茶垢”好了。 #ruL+- 8!<  
西西~~~ 
lZ}H?n%  
7pz #%Hf  
MM, 人家 chubby 已经是茶家老三了—— 这个“茶垢”只能是老四 liao~~~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7-06-20   
引用
引用第40楼Troublemaker于06-20-2007 21:14发表的  : Tf?|*P  
rXu^]CK *G  
&,~Oi(SX5  
这句话好啊, 我得QUOTE出来,当成警句!!! 6{PlclI !  
s8 0$   
从今儿起,我改名了:『俺们茶包,不用以为她是谁, 她就是那"谁"!!! 』
c'~6 1HA<  
R<x~KJ11c  
uz;z+Bd^  
要得就是这个气魄,哈哈!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7-06-20   
引用
引用第41楼不用心于06-20-2007 21:22发表的  : S 7 *LV;  
gG6j>%y  
jou741  
MM, 人家 chubby 已经是茶家老三了—— 这个“茶垢”只能是老四 liao~~~
3=~0m  
8C>\!lW"  
我是隐约记得有个老三。想不起来叫啥名。 pw5uH  
chubby 是茶what? 茶杯2 ?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7-06-21   
引用
引用第43楼echozhang于06-20-2007 22:07发表的  : aBonq]W  
hFp\,QSx  
我是隐约记得有个老三。想不起来叫啥名。 sbi+o,%1  
chubby 是茶what? 茶杯2 ?
S)$iHBx{  
~SN  *  
老四啊, 老三叫茶币........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07-06-21   
引用
引用第37楼不用心于06-20-2007 20:32发表的  : oDBv5  
%!r@l7<  
说道这儿,我也要跟我家不记事急。我们系里搬家我把养了N久的茶杯(take the literal meaning)拿回家,里头有一层薄厚均匀的茶碱—— 因为还经常喝欧洲MM 带的水果茶花茶(flower tea)还有一种别样的香味。 s7> a  
iu+r=s p  
结果一眼没看见  被老公拿醋给泡上了  还沾沾自喜洋洋得意  炫耀自己的化学根基  说什么酸碱中和还茶杯的新衣  我郁闷呀~~~~
\]=''C=J  
he\ pW5p  
同情一把,不过不记事也是好心........哈哈哈....我还是忍不住要笑, 对不起, 不MM......你老公实在太可爱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07-06-21   
引用
引用第40楼Troublemaker于06-20-2007 21:14发表的  : V|W[>/  
:'0.  
这句话好啊, 我得QUOTE出来,当成警句!!! d$T856  
si=m5$V  
从今儿起,我改名了:『俺们茶包,不用以为她是谁, 她就是那"谁"!!! 』
E YXHxo  
qb 1JE[2F  
老大,您的老招牌老字号就不用改了, 放在签名档里就酷毕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