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2楼小幺于04-25-2007 10:13发表的 : 0QEVL6gw
哇哇哇,难怪我这几天嘴唇开裂嗓子冒烟,原来是有上好的茶在等着我哪....... }v@w(*)h:
Et`z7Q*e
喜欢你那套紫砂壶。我当年出国的时候也是,家里好几套茶具都忍痛送人,单单地背了个紫砂壶飘洋过海......看来同道中人不少呀。。 aSKI%<?xN
(B,CL222x
咖啡么,喜欢它的香味,但是不喝,因为即使是早上八点喝了半杯咖啡,到半夜十二点也一定是辗转难眠,屡试不爽,再不敢问津。。
`sJkOEc`
.......
=3/||b4c |910xd`Z hQ8/-#LO_ 小幺美来那个小幺浪, 小幺你这些天哪戛达藏? 我东瞅瞅,西望望, 咋就不见小幺来逛逛....
^
U:pv0Qz 幺呀幺, 你可别把我忘, 你让我想得好心慌......(以东北民歌的调子唱.....)
C4Bh
#C I.q nA 咖啡么,我也只是每天早上,最多一杯,否则就全身发抖, 两眼刷刷刷....真冒绿光, 连走路都要带小跑的........要是下午三点以后喝了, 那我就得两眼冒一宿绿光.......^_^.....所以俺家不光有上好的咖啡豆,还有各种DECAF........保证让你喝了就觉得眼皮发沉,昏昏欲睡......(咋听着跟蒙汗药似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