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今天我把封闭式基金全部清仓
ttdyz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6-27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今天我把封闭式基金全部清仓

今天下午1、30左右,我把5月18日和5月24日先后买进的封闭式基金29900股,全部卖出,一个多月获利+24、8%,赚11214、65元。 +: S `]  
3\7MeG`tl  
原本长线持有,最少等待分红再出,但经过几次大跌的洗礼,股票市场的宽幅振荡,认为长线投资也可以做波段。正好今天感觉股市大势不好: Tagf7tw4  
Gv-VDRS  
一是本周五人大常委会有望授权国务院减增利息税,基本可以定论; BEDkyz;:  
xl&@g)Jj  
二是外汇局抑制热钱进入股市楼市,29家银行受罚,违规资金必将出逃股市; 8A>OQR  
O^L]2BVC  
三是航母大回归、资金海外投资、印花税抽血等等,加之下半年股市需要无法企及的庞大资金才能支撑目前的股价,因此,股票市场唯一的出路――――下跌。 C[J9 =!t  
1djZ5`+  
四是大小非解禁后的急切的套现压力; W/Dd7 G#IC  
1oQw)X  
五是不能见涨的人为调控的政策市,常常平地起惊雷! GG%b"d-  
D=e*rrL7a  
先落袋为安,等待时机再进仓,如果本周利空出尽,下周再全仓买进封闭式基金,炒基金分红前的一波上升行情。 {wqT$( (<  
e?>  
嘻嘻!不知对否?试试! Q:A#4Z  
(GJtTp~2C4  
2bt>t[0ad  
HpnF,4A>  
2007-6-27 OoB|Eh|),  
l_g$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