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30左右,我把5月18日和5月24日先后买进的封闭式基金29900股,全部卖出,一个多月获利+24、8%,赚11214、65元。 +:
S`]
3\7MeG`tl
原本长线持有,最少等待分红再出,但经过几次大跌的洗礼,股票市场的宽幅振荡,认为长线投资也可以做波段。正好今天感觉股市大势不好: Tagf7tw4
Gv-VDRS
一是本周五人大常委会有望授权国务院减增利息税,基本可以定论; BEDkyz;:
xl&@g)Jj
二是外汇局抑制热钱进入股市楼市,29家银行受罚,违规资金必将出逃股市; 8 A>OQR
O^L]2BVC
三是航母大回归、资金海外投资、印花税抽血等等,加之下半年股市需要无法企及的庞大资金才能支撑目前的股价,因此,股票市场唯一的出路――――下跌。 C[J9 =!t
1djZ5`+
四是大小非解禁后的急切的套现压力; W/Dd7G#IC
1oQw)X
五是不能见涨的人为调控的政策市,常常平地起惊雷! GG%b"d-
D=e*rrL7a
先落袋为安,等待时机再进仓,如果本周利空出尽,下周再全仓买进封闭式基金,炒基金分红前的一波上升行情。 {wqT$( (<
e?>
嘻嘻!不知对否?试试!
Q:A#4Z
(GJtTp~2C4
2bt>t[0ad
HpnF,4A>
2007-6-27 OoB|Eh|),
l_g$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