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9楼小幺于06-21-2007 04:50发表的 Re:wow wow wow very inspiring....!!!强力推荐 : x%dny]O1;
Oh my god~~~~~ sooooooooo incredible!!! M`Y^hDl 6
oU=vl!\J
鱼J转那个更神,居然能修表。 e#[Klh$]EW
lY,^
所以说“用进废退”是真理,因为手的存在,让人忽视了对脚的功能的开发。 J;& y?%{@5
.......
gWj-@o\ :jTSOd[r 小妖你可太妖了.....笑死我了......好好练,回头录下来,给我们看你是怎么用脚做饭滴!!
12`u[O}\}- ;yNc7Vl 我最早是在中学或是小学的时候,看过一个日本电影,叫典子,那个典子就是没有手,一切生活都靠脚, 后来还看过一个电影,叫汪洋中的一条船, 台湾的, 秦汉和林凤娇演的, 真的, 那时候看这样的人生, 对我的震憾真的很大的, 那时候才真正明白什么叫"为之, 则难者亦易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