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ZT --我的一天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6-22   

ZT --我的一天

nV,{w4t+  
从MIT上看到的这个, 想笑却笑不出来, 想哭,却欲哭无泪!!! P/1UCITq}  
,$zSJzS  
          早上醒来,先用超标的田七牙膏刷牙,再用发臭的蓝藻水洗脸,,给儿子冲一瓶碘超标 #G4~]Qml  
的雀巢奶粉,自己喝杯黑作坊的豆浆,吃几个硫磺熏白了的馒头,夹点臭水池子里腌的 * F%ol;| Q  
榨菜,包里放个安徽人05年的粽子(上班饿了吃),看看电视里折了的九江大桥。 &:e}4/G  
   (奶奶地)上班去,出门发现车被偷了,报警,警察说你先来登 D0E"YEo\nv  
个记,等什么时候我们碰巧发现了,给你打电话。 算了,还是省省力气做公交吧,坐车人真多,手机没放好,不小 6UzT]"LR;  
心被一个小新疆借了过去。 ]`i@~Z h\  
    中午跟同事一起到肯德基吃顿苏丹红炸鸡,喝了杯苯超标的可乐。下午给朋友打电话,就听见她哭哭啼啼,大约是炒股炒赔地,约她出来到新开的菜馆吃顿地沟油炒的菜,来一盘避孕药催大的香辣鳝鱼,再来一盘臭水沟捞来的麻辣龙虾,还有个农药高残留的清炒菠菜,老板上一杯重金属超标100倍的碧螺春茶,再喝点含甲醛的啤酒... ,算帐的时候168(太黑了,还不打折)吉利,老板又找回了一张假币。 2'UFHiK  
    回家的时候被宝马撞倒,太幸运!(他没调回头来碾压就万幸)要睡觉的时候,被刚装修甲醛呛得眼泪直流,只好把脑袋蒙到黑心棉被子里。想起房子还有四十万贷款加利息,辗转反侧到天半亮都没眯。 `Hp.%G(  
    刚起床就听见警笛,开门看4辆河北唐山老大的军车呼啸而去,好家伙,心里那个美啊!(幸好不是来找我!),突然电话响起,接吧,那头说:“二蛋,赶快去,我电视上看见你表弟在山西的黑砖窑里。“ l)!woOt  
     太舒坦了。这就是幸福的生活!!我就得这么过!!! #&`WMLl+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6-22   
sigh........... j}?ZsnqV  
PuoJw~^h  
我回国的时候有时候忍不住会complain,我妈就说,咋就你过不下去,国内十几亿人,不就是这么过来的?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6-22   
引用
引用第1楼小幺于06-22-2007 11:49发表的  : ]H9HO2wGQ  
sigh........... 4.kkxQR7r  
)yH#*~X_   
我回国的时候有时候忍不住会complain,我妈就说,咋就你过不下去,国内十几亿人,不就是这么过来的?
I:>d@e/;  
有道理, 唉, 日子还是得过。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6-22   
引用
引用第1楼小幺于06-22-2007 11:49发表的  : c94PWPU  
sigh........... V@xnz)^t  
ez9M]! 8Lt  
我回国的时候有时候忍不住会complain,我妈就说,咋就你过不下去,国内十几亿人,不就是这么过来的?
/<Nt$n  
J-{E`ibGN  
我妈也这么教育我来着…… 大家愿意逆来顺受愿意自欺欺人愿意相信伟大的党带来的一切播报的一切:形势一片大好,社会和谐近在眼前—— 我不禁怀疑  是不是自己杞人忧天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6-22   
唉,  怎么办呢? 就有那么多的人要赚这昧心钱. RX|&cY>  
9- <V%eNX  
前几天我们这里发生了个事情, X OtS+p  
G uI sM  
一个5岁的小女孩跟妈妈说她米米疼, 妈妈大惊, 发现她已经开始发育,并且已经有分泌物. 带到医院一看说已经发育了,而且卵巢完全发育的跟成年女性一样了.  才5岁啊....  原因是食物. r ($t.iS  
H.S|njn:r  
这个妈妈很难受,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上网问,  让我没想到的是竟然有那么多的母亲给她提供了资料,医生, 怎么治疗. 也就是说这个问题现在越来越普遍了. iQj{J1V  
ba1QFzN  
这个贴子我跟看了很久,  最后的解决办法好象是每个月去打一针, 去抑制孩子的性成熟. 每一针每个月RMB2000.00 N P(?[W  
j%<@ui u  
我看的胆战心惊, 我想如果以后我有孩子, 他/她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 我们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 是不是我们人类也在慢慢的演变着, 再过几十年, 我们的后代都长什么样? 我听说发育成熟了就不长了,那就是说以后我们都是在矮人国里生活了..  真的是郁闷死我了.... lz5j~t5>Q  
MZF ;k$R  
另外还有一个是爸爸在网上呼吁帮助他的儿子,  小鬼才一岁,但是因为过敏满脸都是痂. 看过了所有的医院都看不好, 土方洋方. 孩子的照片放在网上, 看的我这个没当过妈的都心酸.  孩子的脸肿的像个大南瓜, 根本看不到皮肤, 都是流着黄水的痂. 那个爸爸说生活中已经给他避开所有的过敏源了, 甚至孩子一直是在乡下生活不敢带回城市.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 孩子痒的哭的撕心裂肺,脸被抓的雪痕斑斑 WW/m /+  
G8c}re   
唉~  ?\$/#zak  
T`DlOi]Z_  
小时候老是听说什么地球要爆炸, 我想真正毁灭人类的是我们自己.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6-22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6-22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6-23   
这个世界容不得我活下去。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6-23   
。。。。。。。。。。。。。。。。。。。。。。。。
[ 此贴被六六在06-23-2007 10:45重新编辑 ]
累嗳,不想说话。。。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6-23   
一个不重视道德教育,盲目发展经济,只活在裆下的社会,哪里会管他人的死活~~~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6-23   
引用
引用第8楼六六于06-23-2007 09:14发表的  : i/Z5/(z F  
我也不知道 自己要去哪里。 70~]J8T+u  
8%Lg)hvl  
新加坡,我不想呆了。 Mt`.|N;y!  
oJy/PR 3  
中国又这么乱。 c,^-nH'X>  
.......
tWuQKN`_  
+L6$Xm5DAv  
咋的了? 不就是跟偶得他爹拌了几句嘴么? 用得着这么要死要活的么? 乖啊.....吃点顺气丸.........天塌下来有高个的顶着呢, 人生是幸福的, 不用为了点小事想不开, 啊..........虽然这些事让人恼火,但咱们十几亿人民不都在水深火热当中呢么? 又不是就咱一个......... ZW"J]"A  
jF8ld5|_|  
别说你了, 我这几天也是跟老草一说话就生气, 他不敢跟我吵, 可是我这火也太大了, 看啥都不顺眼, 我自己数了一下, 到今天止, 这一个星期跟他发了六次脾气.....天.....整个一母老虎么.......咱们得自己悠着点,不能由个性子来......今天我给老草道歉来着, 他说: 你就是个小孩子脾气嘛, 我早就知道了, 再说,我掐着日子算,你快那个了.........我晕.....................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6-23   
只要还有你我他, 这么多的人在难过, 在呼吁,就说明这个世界还有救。 iatQHn >(  
 VM`."un]  
15亿的人,装在一个大林子里, 想让它没个把跳蚤老鼠的很难啊。 e{=$4F  
)uP= o  
无奈归无奈,气愤归气愤,但这个日子还是要过下去。 aHw VoT  
 "(xu  
鲁迅多少年前就喊出:救救孩子。 DS yE   
<U*d   
今天是不是大家再一起呐喊,为了我们的孩子。。。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6-23   
引用
引用第8楼六六于06-23-2007 09:14发表的  : 7VraWW`H'  
我也不知道 自己要去哪里。 9z#IdY$a  
Up:#Zs2  
新加坡,我不想呆了。 i2DR}%U  
Sl1N V  
中国又这么乱。 "q8wEu,z[  
.......
 I g`#U~  
六六不要这样说话吗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6-23   
讲外笑话穷快活一下啊 G>b1No3%k  
看电视说05年的粽子回收了再卖,我一个朋友就讲,那国储肉呢?国储肉是多少年前的啊,不照样拿出来应急?他说,他在冷库里看到过国储豆制品,二十多年前的豆腐干子. @47TDCr  
所以,他说,皖毛毛傻啊,应该打上国储粽子的标签,啥事都没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6-23   
引用
引用第10楼茶杯于06-23-2007 09:38发表的  : x-"7{@lz  
\l`;]cA  
x?k6ek  
咋的了? 不就是跟偶得他爹拌了几句嘴么? 用得着这么要死要活的么? 乖啊.....吃点顺气丸.........天塌下来有高个的顶着呢, 人生是幸福的, 不用为了点小事想不开, 啊..........虽然这些事让人恼火,但咱们十几亿人民不都在水深火热当中呢么? 又不是就咱一个......... -Bc.<pFqp  
z}5XLa^  
别说你了, 我这几天也是跟老草一说话就生气, 他不敢跟我吵, 可是我这火也太大了, 看啥都不顺眼, 我自己数了一下, 到今天止, 这一个星期跟他发了六次脾气.....天.....整个一母老虎么.......咱们得自己悠着点,不能由个性子来......今天我给老草道歉来着, 他说: 你就是个小孩子脾气嘛, 我早就知道了, 再说,我掐着日子算,你快那个了.........我晕.....................
XH/|jE.9^|  
0 [s1!Cm!i  
huohuo~~~握手握手~~~ Y\rKw!u_!  
俺老公也是由着俺吵,完了俺再跟他道歉~~~ =LC5o2bLy  
俺老公也是经常说同样的话来着~~~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6-23   
六六会不会在国内看到太多悲欢离合,把负面情绪带到新加坡了? F>&8b^v bn  
一般而言,男人放在新加坡,还是比较安全的。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6-23   
引用
引用第14楼echozhang于06-23-2007 19:16发表的  : oRCj]9I$  
huohuo~~~握手握手~~~ f>Ge Em~  
俺老公也是由着俺吵,完了俺再跟他道歉~~~ 5-MI 7I@l  
俺老公也是经常说同样的话来着~~~
f\ Qi()  
$:>K-4X\}  
z 6p.{M  
Eg ;r]?|6  
1vX97n<}  
同汗同汗........说句实话, 俺最近表现很不好, 离贤惠是越来越远了, 好在老草不计较, 他老是拿我当孩子看..........我也就很主动很自觉的去承认错误了......... d hh`o\$  
AH;h#dT  
我猜六六没啥事, 她那个人么, 夸张的很,十有八九也是那个要来了,心里不爽, 偏李平儿就往枪口上撞了.......于是乎想起在国内爽的时候了.........于是更不爽.......她脾气比我好多了, 过一会儿就没事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林达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6-23   
叹口气,哎,我的父老乡亲。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6-23   
引用
引用第13楼clean0551于06-23-2007 17:59发表的  : [V =O$X_  
讲外笑话穷快活一下啊 li(g?|AD  
看电视说05年的粽子回收了再卖,我一个朋友就讲,那国储肉呢?国储肉是多少年前的啊,不照样拿出来应急?他说,他在冷库里看到过国储豆制品,二十多年前的豆腐干子. <&B)i\j8=b  
所以,他说,皖毛毛傻啊,应该打上国储粽子的标签,啥事都没了
BjSLbw-C  
这真是让人笑不出来的笑话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