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台北归来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7-01   
引用
引用第13楼clean0551于07-01-2007 16:48发表的  : >2mY%  
牙出血和鼻出血,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_ J"J[$  
CSm(yB{|pC  
清水最牛了~~~~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7-01   
Re:Re:(四)后果
引用
引用第14楼echozhang于07-01-2007 16:56发表的 Re:(四)后果 : <sGioMr  
%-!:$ 1;  
)MM(HS  
haha, 不用心mm诠释得真经典!!!
F20%r 0  
}LZz"b<aw  
echo MM呀,我正在感叹可怜我写了一二三四,大家只看见鼻血 vs 牙血了,你终于回应了阿~~~ (拥抱握手)—— 不过,你咋就一眼又看到了“吃”捏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7-01   
    G&0JK ,Y  
写得真好!!! 年轻真好!!!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7-01   
Re:Re:Re:(四)后果
引用
引用第21楼不用心于07-01-2007 17:24发表的 Re:Re:(四)后果 : 9n".Q-V;k  
=j1Q5@vS  
U C9w T  
echo MM呀,我正在感叹可怜我写了一二三四,大家只看见鼻血 vs 牙血了,你终于回应了阿~~~ (拥抱握手)—— 不过,你咋就一眼又看到了“吃”捏 
z*:.maq  
ds QGj&  
俺一看到这个标题,脑子里想的全是吃啊~~~ }KrZ6cG9#  
这“缺吃综合症”,病得不轻阿~~~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7-01   
还是年轻好,有的鼻血喷,长一点呢就出牙血了,再老些就只能感叹自己胃口不好了呀。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24楼水做的鱼于07-01-2007 20:08发表的  : !ly]{DTmm  
还是年轻好,有的鼻血喷,长一点呢就出牙血了,再老些就只能感叹自己胃口不好了呀。
}+f@$L  
8/E?3a_g-  
s"]LQM1|  
这个非常全面的conclusion啊!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7-02   
你家GG的形象,真是被你败坏完了。 ^?tF'l`  
2myHn/%C  
平日里见着,正襟危坐啊! hu qQ0  
enJE#4Z5&s  
没想到骨子里这么这么的。。。。。。。。。。色。。。 r&ex<(I{  
/F 1mYq~  
别号 x:Kca3pv_  
/ZKO\q  
阿色。
累嗳,不想说话。。。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19楼不用心于07-01-2007 17:21发表的  : R3$e q )  
? <slB>8  
ghiFI<)VY  
玲JJ,我也想问问你呢,台北真的就这么夸张啊?把我蝈蝈搞得如此狼狈涅?
rm 4j8~Ef  
]E)gMf   
MM你别着急  听我说仔细  从前台北这city  越夜越美丽  几番整顿厉  春色被取缔  现今正风气 hQgi--Msw'  
书香胜酒席  你家GG特规矩  姐姐我估计  他是大鱼大肉不忍拒  风味小吃吃不疲  x_ \e&"x  
彼时清淡此时靡  排毒机能难尽力    一脸豆花始冒起  嘴内发泡也无疑  就是那鼻血喷满地 -K)P|'-?m  
叫偶难解谜  还有那不明原因部位肿胀区  MM你语焉不详姐姐偶就无能为之析    你自力救济!!!!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26楼六六于07-02-2007 04:51发表的  : jfHVXu^M  
你家GG的形象,真是被你败坏完了。 8<6;X7<-  
W$P)fPU'  
平日里见着,正襟危坐啊! 7@rrAs-"Z  
|k> _ jO  
没想到骨子里这么这么的。。。。。。。。。。色。。。 C;;dCsiV5  
.......
d7tH~9GX8  
突然觉的不记事同学有点可怜, 扛了一屁股小吃回来, 结果大家没表扬, 还变成阿色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7-02   
引用
引用第27楼Ling1984于07-02-2007 08:49发表的  : -2mm 5E~N  
QE$sXP7 &u  
&B7X LO[  
MM你别着急  听我说仔细  从前台北这city  越夜越美丽   几番整顿厉  春色被取缔  现今正风气 Jpws1~  
书香胜酒席   你家GG特规矩   姐姐我估计  他是大鱼大肉不忍拒  风味小吃吃不疲   cyG3le& +G  
彼时清淡此时靡  排毒机能难尽力    一脸豆花始冒起  嘴内发泡也无疑   就是那鼻血喷满地 H{`S/>)[   
.......
Je+z\eT!5<  
N/mTG2'<  
玲JJ 像是亲眼见到一样,呵呵。这个人到处吃啊吃啊,什么鳄鱼肉什么臭豆腐,不亦乐乎,每天从早到晚吃个七八次,能不上火么,哼 5B@+$D[0?3  
m Fwx},dl  
另,Ling 这出口成章越发炉火纯青了,小妹我爱死你。期待去湾区拜山头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7-02   
六六并 username,这个是诋毁形象么?这是在给他树立形象啊,男人如果不爱女人,还有什么可取之处,嘿嘿~~~ uG2Hzav  
X61]N^y  
反过来也一样,嗯。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7-03   
果然小别胜那啥啊,鼻血哗哗的~~~ ^c!"*L0E  
EV z>#GC  
小两口不要太甜蜜哦~~~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7-03   
引用
引用第30楼不用心于07-02-2007 17:16发表的  : %%}U -*b  
六六并 username,这个是诋毁形象么?这是在给他树立形象啊,男人如果不爱女人,还有什么可取之处,嘿嘿~~~ Ua)ARi %  
p@y?xZS  
反过来也一样,嗯。
VlXUrJ9&  
就是不记事同学爱老婆, 所以我觉的不记事同学很可爱的说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07-03   
引用
引用第29楼不用心于07-02-2007 17:13发表的  : /qa{*"2Qo  
L}pMjyM  
J wL}|o6  
玲JJ 像是亲眼见到一样,呵呵。这个人到处吃啊吃啊,什么鳄鱼肉什么臭豆腐,不亦乐乎,每天从早到晚吃个七八次,能不上火么,哼 3,=97Si=  
]*|+06  
另,Ling 这出口成章越发炉火纯青了,小妹我爱死你。期待去湾区拜山头 
85+'9#~!  
c"Ddw'?e  
鳄鱼肉????  偶滴神啊!  台北啥时卖起这玩意儿了  想当年偶只听闻卖蛇肉就已无法忍受 P3UU~w+s  
不记事同学还见识到鳄鱼肉  晕昏了噢!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07-03   
引用
引用第33楼Ling1984于07-03-2007 10:14发表的  : q{T [|(!  
h|qT MwPr  
vy&'A$ H  
鳄鱼肉????   偶滴神啊!  台北啥时卖起这玩意儿了   想当年偶只听闻卖蛇肉就已无法忍受 /9T.]H ~  
不记事同学还见识到鳄鱼肉   晕昏了噢!
M#%l}  
,Ta k',  
瞧瞧~~~ 据说是离阳明山不远,有个鳄鱼池,专卖鳄鱼肉 —— 我也没法接受的说
描述:鳄鱼,和我家不记事的 reflection
图片:resize.JPG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07-04   
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顺手把淹没的帖子顶起来——有照片也没有人顶呀,哇卡卡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07-04   
Re: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引用
引用第35楼不用心于07-04-2007 22:24发表的 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 "&Q sv-9t  
顺手把淹没的帖子顶起来——有照片也没有人顶呀,哇卡卡
rhff8C//'  
Me;XG?`  
嘿嘿, lw+54lZX|  
看来湾区论坛必须要开展一场打击"假冒伪劣"的活动!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7-07-05   
Re: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引用
引用第35楼不用心于07-04-2007 22:24发表的 Re:台北归来 (照片照片) : >]{{5oOQ>  
顺手把淹没的帖子顶起来——有照片也没有人顶呀,哇卡卡
/(oxK>*F  
{L'uuG\9U  
你看看,爱得民筒子都要亲手打假了,你赶紧整个真品,以消我们心头之怒吧.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7-07-06   
不记事同消太..........我的眼镜花花碎了一地啊...............四天,才四天而已啊...............鼻血,又见鼻血!!! 这是啥精神啊, 这是啥身体素质啊.....同消们哪...............不用心MM OFFICIALLY被评为湾区最性福的银,最有口福的银, 最反对"已所不欲勿施于银"的银......鉴定完毕!!!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7-07-06   
哈哈哈哈,弄几条鳄鱼就想忽悠我们?没门!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