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3楼Troublemaker于07-11-2007 04:39发表的 : `d4xX@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Ui9;rh$1eU CR2.kuM0~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NZADHO@0 M8 \/[R\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DHIYj1 i .......
引用 引用第40楼水做的鱼于07-11-2007 13:38发表的 : 9n_RkW5 g 听到Ling的声音,真是同学们说的那样清脆年轻! 我还感受到Ling的聪明和智慧哦 =A{'57yP xx7&y!_ 哼,要不是咱家有加州来客,我也是要去看看Ling和她的随同滴 不过,我现在打算找机会去湾区“探亲”,把你们都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