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两路英豪 寒山寺 义气仗剑 论江湖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7-10   
牌姐 鱼儿 仙人球 姐妹们 我要一拱手说抱歉  这回没法去南京和武汉  x t7ZrT  
老公和儿子平时壮如山 一旅游就虚实全现  两只纸老虎  这会儿还躺在床上抚肚辗转 3? F*|E_  
这些天除了正事非办  估计他们只能待在旅馆  我也无法放下他们自理三餐 /*)zQ?N  
后续行程再汇报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19楼Ling1984于07-10-2007 14:36发表的  : f3Zm_zxj  
苏锡杭六日游江南终于画下完美句点  带着34度阳光曝晒多日的红猴儿脸 o gec6u}  
一身风尘仆仆早出晚归的疲倦 团员们依依不舍说再见  各自开展另一程别后天涯的流浪 &M p??{ g  
团员们大多转机飞往广东,香港,  唯独我们搬师回上海十里洋场.  OIpkXM  
原车大巴士载着我们一家三口穿梭在沪杭高速公路上  午后三点的交通特别忙乱 -? _#Yttu  
进上海后更是堵车堵得慌  在高楼林立的江南现代化都市里我们目睹经济繁荣民生富强 f;AQw_{  
.......
'aYUF&GG  
;m<22 @,E&  
精彩精彩! OPVF)@"ptM  
[Yr }:B <  
Ling 一家旅游愉快,下次我们有机会下江南一定逐个约见水乡滋养出来的多情才子和温婉佳人们。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20楼Ling1984于07-10-2007 14:50发表的  : tB S+?N  
牌姐 鱼儿 仙人球 姐妹们 我要一拱手说抱歉  这回没法去南京和武汉  -|K^!G  
老公和儿子平时壮如山 一旅游就虚实全现  两只纸老虎  这会儿还躺在床上抚肚辗转 /V-uo(n< .  
这些天除了正事非办  估计他们只能待在旅馆  我也无法放下他们自理三餐 <v&L90+s\;  
后续行程再汇报 
M]c"4 b;  
H( L.k;B  
小心啊。好像每个从外国回去的人都要经历病痛折磨。闹肚子是不是吃到什么不对的了? s7(NFX5  
&B1j,$NRc  
Ling,你自己也要小心。因为大家的免疫系统在国外养尊处优久了,在空气 + 食品 +  水质 +  烟熏 + …… 的多重压力下,很可能力不从心! 保重,小心,旅游愉快!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7-10   
我的天,这么温馨的话题弄个剑拔弩张的标题,差点儿错过了!!! ~Up5+7k@  
l k~VvRq  
Ling现在何方?离开江苏了?见不着人,好歹给咱听个声儿啊~快快给俺一个联络方式可好?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7-10   
可能还在昆山,有什么想法就立刻行动.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7-10   
所有的人都说回国胃肠是一大考验,一下子太多好吃的应该不好消化。 u<U8LR=)V5  
Y=?Tm,z4  
我当年一下飞机就跟哥们要了一包黄连素,每天吃一片。不只是我身体好还是黄连素的效果,反正没出啥问题,不过那是15年前的事了。 pP-L{bT  
1Y:JG on  
希望林妹妹一家早日康复,不要耽搁太多计划的行程,也多看看国内坛子里的朋友。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25楼arthur于07-10-2007 19:33发表的  : B un^EJ)  
所有的人都说回国胃肠是一大考验,一下子太多好吃的应该不好消化。 e>UU/Ks  
ok1w4#%,  
我当年一下飞机就跟哥们要了一包黄连素,每天吃一片。不只是我身体好还是黄连素的效果,反正没出啥问题,不过那是15年前的事了。 &s{d r  
Sa-" G`  
希望林妹妹一家早日康复,不要耽搁太多计划的行程,也多看看国内坛子里的朋友。
yR% l[/ X  
2"QcjFW%  
色L领导, 我知道黄联素是治什么上火, 牙疼, 是泻火用的啊.........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23楼水做的鱼于07-10-2007 18:05发表的  : L@S1C=-/  
我的天,这么温馨的话题弄个剑拔弩张的标题,差点儿错过了!!! mT>RQ.  
}ww`Y&#  
Ling现在何方?离开江苏了?见不着人,好歹给咱听个声儿啊~快快给俺一个联络方式可好?
!ir%Pz ^)  
BS2'BS8  
3T /_#=9TV  
俏声说: gSHN,8. `  
u}?|d8$h\  
LING JJ的声音很好听的说..................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27楼多余于07-10-2007 20:45发表的  : Jv8VM\ *  
!ZM*)6^  
Z6nQW53-  
09=w  
俏声说: mMT\"bb'  
Q?bC'147O  
.......
w ^ X@PpP  
赞成, tqpSir  
那天早上,我睡的很朦胧,手机响了,我一看号码,不是当地的,没想那么多就接通了. n0)y|B#  
听到一个妙龄女子的声音,哇,我想肯定是打错了,我哪有这样的朋友,何况结婚之后,稍有些胆量的女子也已经不敢和我联系了. ^SbxClUfw!  
然后才知道是LING姐.挂了电话,我问冰雹,你不是说LING姐儿子都高中了么?怎么................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7-10   
哎呀呀  这弟弟妹妹们实在很善良  姐姐的声音都让你们给夸美了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7-10   
引用
引用第22楼不用心于07-10-2007 15:15发表的  : Hn]6re  
xs?]DJj  
H{uR+&<  
小心啊。好像每个从外国回去的人都要经历病痛折磨。闹肚子是不是吃到什么不对的了? aNgJm~K0P  
P )[QC  
Ling,你自己也要小心。因为大家的免疫系统在国外养尊处优久了,在空气 + 食品 +  水质 +  烟熏 + …… 的多重压力下,很可能力不从心! 保重,小心,旅游愉快!
P!!:p2fo  
16"L;r  
谢谢不用心MM    上海的空气污染实在严重 烟雾迷漫的程度不下于去年旅游西安时烧煤情况 N_p^DP   
这个环境适应与免疫系统的确是个大问题  偶也在临界边缘了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7-10   
本来看这帖子不顺眼, 偶在减肥, 看到一贫下中农变腐败了, 心里非常不舒服。  但偶减肥有点成果, 太高兴了, 也就祝愿贫下中农腐败快乐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7-11   
掐算着过不了几天ling就要到武汉来了,赶紧拾捯拾捯,今天安排做头发。劳工送我到新世界,上了二楼发源地,坐下来洗头,跟店长搭讪,找找六六说的那种感觉,不过现在这里的理发师都叫发型师了,也没有那么大年纪的。平时也不大到这里来做头发,以来很贵,二来太远,这不是要迎接ling么,接下来就要洗脸做按摩了。 7??j}ob>  
E6xWo)`%5s  
索性叫来技术总监,他的价钱又要高些,刚开始剪,听到电话响,一接,就知道是ling。说来不了了,儿子老公都病了,唉,我白忙活了。。。 N8Un42  
/4 .]L~  
这些从资本主义国家来的人也太弱不经风了嘛,怎么就都中暑了呢?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07-11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76Y9mv  
a IE\B4w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J|b:Zo9<f"  
EU()Nnm2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Y^5 @ x=  
*4 Kc "M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07-11   
引用
引用第33楼Troublemaker于07-11-2007 04:39发表的  : #e;\Eap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0"M0tA#  
LWP&Si* j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o #F03  
b"z9Dpv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O[#B906JB  
.......
B9h>  
:aMp,DfM]P  
cWL 7gv\|  
茶包,  你来过杭州了啊?????????  偶们竟然错过了熊抱...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07-11   
Ling, 很可惜你去不了武汉了,不过,我回国也是经常吃坏肚子,外加感冒发烧。嘻嘻。 &MF%zJ6  
天热,吃的不是平时常吃的东西,很容易吃坏肚子,让医生给你一点下火,止泻的药吧。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07-11   
Ling姐这是拟的提纲吧,等你回来展开哈 *G0r4Ui$  
x kebel`%  
天热空气差,你们多保重身体!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7-07-11   
引用
引用第26楼多余于07-10-2007 20:42发表的  : 1JoRP~mMxa  
# 5x[Z[m  
K r&HT,>B  
色L领导, 我知道黄联素是治什么上火, 牙疼, 是泻火用的啊.........
-3T6ck  
我以为黄连素是管拉稀的,难道搞错了,那大概是以毒攻毒了。 AyMMr_q  
YEx7 6  
我都成领导啦?呕,是团级干部了,努力努力,准备当上十段论坛板主。 Ng3MfbFG  
r:Xui-  
引用
引用第33楼Troublemaker于07-11-2007 04:39发表的  :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
Y-WY Q{  
(_ElM >  
你以为你是X呀。。。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7-07-11   
引用
引用第32楼一手臭牌于07-11-2007 03:44发表的  : h*Y);mc$#  
掐算着过不了几天ling就要到武汉来了,赶紧拾捯拾捯,今天安排做头发。劳工送我到新世界,上了二楼发源地,坐下来洗头,跟店长搭讪,找找六六说的那种感觉,不过现在这里的理发师都叫发型师了,也没有那么大年纪的。平时也不大到这里来做头发,以来很贵,二来太远,这不是要迎接ling么,接下来就要洗脸做按摩了。 TK;*:K8oe  
~Cj55S+  
索性叫来技术总监,他的价钱又要高些,刚开始剪,听到电话响,一接,就知道是ling。说来不了了,儿子老公都病了,唉,我白忙活了。。。 !#nlWX :~  
.sA?}H#wb  
这些从资本主义国家来的人也太弱不经风了嘛,怎么就都中暑了呢?
%Y` @>P'  
贫下中农做太久了, 突然过上腐败生活, 当然不适应。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7-07-11   
引用
引用第33楼Troublemaker于07-11-2007 20:39发表的  : 31y=Ar""  
俺们刚从苏州回来啊, 怎么没有见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泥。 lu(<(t,Lbs  
+!V*{<K  
要是知道多余元心冰雹都在那嘎达,俺们不就也熊抱一哈了。 .foM>UOY  
1@kPl[`p'  
鱼妹妹当时有想过到苏州跟俺汇合来着。。。 b$nXljV4?  
.......
})|+tZ  
5o5y3ibQ  
你也回国腐败啦,咋不通知一哈涅?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