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铜子一个人关起门来过得可好啊? WI/&r5rq
Oz<{B]pEul
六六说过她写小说不会用Word,在 MS Word里找不到感觉,只有在浏览器的窗口里才会有激情。不知道这种激情是浏览器本身激发出来的,还是在与看客的点击与评论中激发出来的。 1K.i>]}>
{x{e?c!
现在一个人关门写作好闷啊!希望方便的时候出门来放放风,跟铜子们交流一哈。 (%=[J/F/
*~~ >?
时下天涯上有很多写手都是写得差不多了,聚集了点人气后再嘎然而止,拿网友的点击率去跟出版社讨价还价,用人气去争出版机会。六六不属于这种情况,她的东西是出版社已经买断的,出版社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允许公开。六六跟出版方争取到了在本坛独家公开这么多已经很不容易了。 GLrHb3@"N
h W\q
理解六六的难处,静等最后的结局吧!只是希望六六不会因为少了网友的参与而缺少了创作的激情。虽然这书已经卖出了N万,但这N万并不能激发六六写书的热情是肯定的。 V`s
INX
.Xnw@\k'
六六,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