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午中招了,目前心情无比沉痛。
#+HJA42
L Mbn 特此广而告之,大家不要上当。接收文件之前,一定要再三确认。
[{<`o5qR 0gy/:T 我的忏悔:
=9["+;\e& |w1Bq 公元2007年7月30北京时间16时,我接到一个久未联络的messenger发来的zip文件。鉴于我对该人的轻信和自己的IQ低于70,我居然不假思索打开了这个无限该死的文件。后来的过程,不忍再叙,惨不忍睹。
{V$|3m>:* xPk8$1meZM 我紧急改动名字,广而告之我的愚蠢,然后立刻卸载MSN,找到毒源shift delete,诺顿杀全部硬盘。但是已经造成了巨大伤害,给各位无条件信任我的兄弟姐妹。看到亲朋好友因自己的轻信受伤害,本宫彻底怒了!!!
O%zU-_|* #Z`q+@@]A 遥想被朋友的mail招惹上无限该死的中国缘网站,至今还在遗害。我居然还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脑子进shit了。
w?k>:,'[ w/S%YW3* 我撕破贤淑的画皮,急吼吼地问对方如何杀毒,对方无法承受这样的压力人间蒸发了。还冒充搞IT的呢,居然甩手玩消失,鄙视!控诉!
[OV"}<V ," Wr" 我用自杀式才置之死地而后生,折腾了一个小时。
I{9QeRI &5spTMw8 跟朋友诉苦,人家劝我:“朋友就是用来往肋骨上插刀的。”这个还真是这样,自从认识此人简直像遇上了扫把星,不管别人做了多少,承诺的事情从未做到,今天还送上大礼,无语了。
O-~7b(Z 朋友说:“多给对方机会,也是圣贤的方式呀。”看来我还真是越来越缺少见贤思齐的情怀,多了睚眦必报的狭促,需要检讨。
AJ?r,!) 6YLj^w] % 子曰: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知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5k3 b3& 3<Zq ]jk?n 今天下午净给人鞠躬道歉啦,累嗳。
bv9i*] 回头要好好想想这些话,年轻人犯错误上帝都会原谅。人到中年还老犯傻,天理不容啊。
Ym{tR,g7 ?{|q5n 这个下午过得那是相当地充实和刺激,至少还有人宽慰我“说明姐姐有好事儿总想着我哈”“轻信的另一面说明你心地善良呀”……我也是被很多人轻信的傻人啊。
\y)rt )
)oDHeU<& 呵呵, 这一刻多少有点悲欣交集。
[ 此贴被huluzhu在07-30-2007 03:5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