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2楼我爱阳阳于07-15-2007 17:53发表的 : |Kjfh};-C 都是炎黄子孙、中国人,何必分的那么清楚?!
引用 引用第3楼茶杯于07-16-2007 06:08发表的 : 'vu]b#l3 有色MM的给贴子取名别具一格, 往往让我觉得文不对题....................有色MM别怪,我是实话实说............. ZZwIB3sNhf )F\kG e 有色MM看某些问题的角度也颇与众不同, 这个常让我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 见识一些新的东西. :)
引用 引用第4楼username于07-16-2007 08:43发表的 : py':36' 92R,o'# 中国有个东西他们很讨厌。 很多台湾老兵回到祖国时, 最亲的亲人都因为政治原因过世, 这样的东西, 他们无法认同。
引用 引用第6楼我爱阳阳于07-20-2007 15:50发表的 : -kP2 Brm W!kF(O NA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大哥莫说二哥。大陆在文革的时候,台湾也没闲着啊,一样在戒严、清洗啊,只不过台湾人因为太痛了,都不愿意提起那段历史罢了。 oa5L5Zr,A 其实,是中国人就永远是中国人,勤劳,善良是美德,就连不足都差不多:爱热闹,不排队等等,这是融在血里,刻在骨里的东西,摆脱不掉的。更不要说外貌了。 W> Pcj EI 永远都是一家人,何必分的那么清楚。
引用 引用第7楼username于07-20-2007 21:10发表的 : MIZ!+[At XgK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