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怎麼開公司?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8-05   

怎麼開公司?

想問問 怎麼在上海開/註冊進出口公司呀? 5;oWFl  
什麼手續? 需要在美國先辦些什麼嗎? TB\#frG  
資金最低限多少? i-~HT4iw  
)8p FPr  
謝謝回答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05   
青蛙的这些问题都可以在上海市政府的相关网站上面找到的。 <XiHQ B!  
A 'rfoA6  
俺们都是给人打工的,怎么开公司还真不知道~~~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08   
難道沒一個人了解?    這裡不是很多才華經驗豐富的人嗎? <SGO+1zt p  
昨天看了大愛的頻道; 那法師說: 要捨得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08   
你要开什么性质的公司?独资的?合资的?这些都要很专业的人士给你解答,政府网站上都有,每个地区都不太一样。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08   
真奇怪这种手续的问题为什么你不选择去查阅相关网站? WyciIO1  
lHQ:LI  
你是不是想让人知道你身份来自国外兼仿佛很有钱兼自己创业很吊? k%Dpy2uH  
 B C*62m  
U27YH1OK  
+A%|.;  
CC&opC  
引用
引用第0楼青蛙于08-05-2007 19:11发表的 怎麼開公司? : $X<O\Kna  
想問問 怎麼在上海開/註冊進出口公司呀? >>/|Q:  
什麼手續? 需要在美國先辦些什麼嗎? djJD'JL  
資金最低限多少? ?!TFoD2'  
RQxL`7H  
謝謝回答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09   
^  呵呵!  樓上的說得有趣 )tYu3*'  
P t< JF  
也許看起有可能是這樣...但是如果有人能說說他的經驗,那也是很寶貴的. !*Ex}K99  
xe?!UCUb@  
9/2VU< K  
吊也蠻好的 i like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09   
都是可以古钩的问题嘛,或者可以找一咨询公司了解清楚 ,嘿嘿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11   
還是想知道人家的經驗.... g{PEplk  
E$O-\)wY0  
懂的人不妨分享一下....互益下大家華人們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