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徵女朋友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7-08-01   
引用
引用第38楼茶杯于08-01-2007 12:27发表的  : EFt`<qwj  
Cy:`pYxhd  
nYt\e]3  
哎哟,这LING姐什么时候接的卡拉的班? 这稀泥和的..........好!!!! 拿大雨来和!!! k&iScMgCTH  
-7z y  
说实话,我和小妖想的一样儿, 就是没敢说,我胆儿小....................哈哈
- zw{<+;  
U]U)'  
嘘  小声儿点  卡总和稀泥的功力无人能比  偶远远不及  不就东施效颦自娱自愚乐呵乐和嘛! }Rxg E~ F  
偶的胆儿比你更小  见到卡总手脚哆嗦得比伍sir的手厉害    偶得躲着了留着你顶一顶他俩的怒气啊!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7-08-01   
引用
引用第37楼Ling1984于08-01-2007 12:22发表的  : 5rfH;`  
j FPU zB"  
||=[kjG~  
伍 sir 和幺妹妹有些沟通障碍   居中翻译当仁不让由偶来    幺妹妹的意思偶明白   x!C8?K =|  
她是说伍sir 为人慷慨博爱  山东济南豪雨成灾  伍sir发挥英雄本色与人道关怀  风雨无阻投入救灾 Q$fRi[/L  
扶伤扶得手哆嗦  救人救得打颤打摆  还是把脚步一劲儿迈   自始至终也不自叹自哀   zY1s7/$ i  
.......
{7=WU4$  
KZrMf77=  
Ling姐真是知我心,我奏偷懒儿说了结论没说过程,奏被伍sir误会成这样,我冤枉啊... 5i4V5N>3  
$W/+nmb)@K  
大家伙儿说,伍sir 救灾扶伤之余,还得慷慨博爱地回买买提的love版里众多Email,内手能不哆嗦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7-08-01   
引用
引用第38楼茶杯于08-01-2007 12:27发表的  : hgweNRTh!  
W,HH *!  
"?.'{,Q  
哎哟,这LING姐什么时候接的卡拉的班? 这稀泥和的..........好!!!! 拿大雨来和!!! MegE--h  
c Pq Dsl3  
说实话,我和小妖想的一样儿, 就是没敢说,我胆儿小....................哈哈
3!.H^v?  
<G~} N  
我胆儿其实更小,这不,本来不该说的话,嘴一哆嗦,就说出去了,哈哈.........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7-08-01   
引用
引用第42楼小幺于08-01-2007 15:17发表的  : $J QWfGwR  
t&GA6ML#s  
H96BqNoO  
我胆儿其实更小,这不,本来不该说的话,嘴一哆嗦,就说出去了,哈哈.........
w]>"'o{{  
q&X CX$N  
Gn bfy4Z  
你你你。。。小妖, 你真正是个小妖精。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7-08-01   
几点感想: :/C ?FHs9  
yZYK wKG  
1. 木油想到一个征友的帖子掀起了这么大的波澜。 xS6(K  
2. 木油想到幺妹妹对俺手哆嗦的原因了解这么透彻,这回俺的手真的哆嗦起来了。 0a"igH}  
3. 木油想到济南一场大雨没淹死俺,倒惊动了远在天边的LingMM。 1)TK01R8  
4. 木油想到幺妹妹多日寸不见,突然现身后俺跟她的沟通居然有障碍了。 -VS9`7k  
5. 木油想到俺一句不厚道的玩笑,居然引起了这么多讨论,导致偏离了主帖的主题。  L5"8G,I  
dB@Wn!Y  
既然大家都对济南的大雨、爆炸事件都有所了解,俺再附上对济南近期几起重要事件的思考与认识: yicO!:bM  
<^lJr82  
1.  如果必须要包个二奶,也要先读读《房事》,好好向宋思明同志学习,不要跟二奶过多地谈起工作上的事情,以免为以后的分手带来巨大的麻烦,这无疑于把命门让别人捏在手里。 3iE-6udCS  
%55@3)V8Rf  
2. 在二奶提前进入心理更年期时,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 避免二奶走向极端,更要防止二奶心智出现暂时混乱而投入政敌的怀抱。D的机密重于生命,失身事小,失密事大。 j/)"QiS*?  
ZCy`2Fir  
3. 如果需要进行破爆方式除掉二奶,一定要根据车型或其它环境条件进行模拟爆破实验,不要做得一点也不像是汽车自燃爆炸。 _W)`cr  
k ? 3S  
4. 下班后不要因为逃避做饭就不回家或晚回家,以免遇到大雨导致5-6小时走不回家的困境。 tHrK~|  
TZ?Os4+  
5. 如果在外面吃饭,一定不要吃烧烤,特别是炭烤。避免被人泼上神秘液体再用猎枪引燃。外出吃饭要穿07版作训服,避免化纤材料燃烧时粘在身上导致更严重的烧伤。 ic%?uWN  
^)&Ly_xrU  
6. 自己没有死就不要在网上乱说别人或多少人在某地下超市被水困在里面死了,要说也不能直接点名,避免以散布传播谣言而被刑事拘留。
[ 此贴被伍胥之在2007-08-02 11:47重新编辑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07-08-02   
上面這人在說啥?  好像遇到二奶問題....?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07-08-02   
要求照的人..我的照已經放上了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07-08-02   
左脸的, 再补一张, 万一左边有什么问题, 我们不好交代。 /-h6`@[  
,zQo {.  
5色  不要心虚, 偶支持你。。 娃哈哈。。。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07-08-02   
三番? 回国。。。 wZ#Rlv,3Wa  
哇, 你还是回国找吧。 MWiMUTZg3  
就你这条件, 国内小姑娘, 肯定都往上贴。 别愁找不到女朋友。 J , V  
就发愁怎么跟人家说NO吧。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07-08-02   
引用
引用第48楼lili于08-02-2007 10:09发表的  : `-_N@E1'>  
青蛙同志, 再问你一次, 你在哪里? 知道方位, 我们好下手。
|g%mP1O  
6SVqRD<`  
就是啊。。。 周末聚餐来不来啊? 三番市离Fremont不远啊 。。。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07-08-02   
哇。。。 青蛙会不会成为第二只大米????? 期待。。 哈哈。。。。 1j0-9Kg'  
nBN&.+3t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2616&fpage=0&toread=1&page=1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07-08-02   
引用
引用第49楼jasmine于08-02-2007 10:12发表的  : M\oTZ@  
2Vk\L~K  
[3N[i(Wlk  
就是啊。。。 周末聚餐来不来啊? 三番市离Fremont不远啊 。。。
;;Ds  
w\w(U  
什麼樣的聚餐? 多少人什麼樣的人?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07-08-02   
引用
引用第51楼青蛙于08-02-2007 16:55发表的  : 8i}< k$S  
?":'O#E  
Bfr'Zdw  
什麼樣的聚餐? 多少人什麼樣的人?
@ O>&5gB1u  
都是年方十八的大姑娘, 个个貌美如花, 才华出众, 家世良好, 没词呢。 反正不去你一定后悔。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07-08-02   
引用
引用第52楼username于08-02-2007 18:11发表的  : c+dg_*^  
RthT \%R  
都是年方十八的大姑娘, 个个貌美如花, 才华出众, 家世良好, 没词呢。 反正不去你一定后悔。
Bi3+)k>u7  
里面有一人叫阿色, 长的特好看, 本湾第一美女。  不去实在太可惜, 可惜俺是个女的。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07-08-02   
........有照嗎?  )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07-08-02   
青蛙,别听他们的。我看还是lili说的对,回国找吧,机会多些。你在则例估计能碰到一些好心的哥哥姐姐,给你支招还行。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07-08-03   
還是沒信....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07-08-03   
引用
引用第56楼青蛙于08-03-2007 11:03发表的  : bI.t <;  
還是沒信....
)vg5((C  
希望在眼前。 你快回国了吗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07-08-03   
在这里回你帖的, 和给你信有区别吗? C; QAT  
Vm}%ttTC  
你在期待什么样的信? vDl- "!G1  
-x8nQ%X  
FOR DATE? XdL CbY  
:0)3K7Q   
要不我给你写一封, 好让你了了这个心愿? |2\{z{?  
,#d? _?/:O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07-08-03   
这帮臭人,简直是迫害青少年那。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