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100%菜鸟问:怎样才能获得美国绿卡?
lovetide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8-18   

100%菜鸟问:怎样才能获得美国绿卡?

受到美国影视文化的影响,非常想去美国生活,加入美国国籍我是根本不指望了,有张绿卡足够了,只是不知道该怎样获得? aEvbGo  
V){Io_"  
是不是我必须在美国本地工作,而且需要工作 n 年才可以申请绿卡?
Y`(Ri-U4  
P1T {5u!T  
%" 7UYLX  
新来乍到,给大家献上一曲优美的排箫曲: 2/fol TR7  
[ 此贴被lovetide在08-18-2007 11:0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复制代码
  1. me.name = lovetide
    me.location = shenzhen 深圳
    me.wish = get green card
    me.question = how to
    echo $me
lovetide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18   
另外对身体健康有什么要求? 我现在患有 1 型糖尿病
复制代码
  1. me.name = lovetide
    me.location = shenzhen 深圳
    me.wish = get green card
    me.question = how to
    echo $me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18   
找个美国人嫁了, 马上拿绿卡。。。 /go[}X5QR[  
 gmbRH5k  
工作那绿卡, 至少得5年吧。。 还得保证有公司要你。 g^(gT  
4RB%r  
路再长一点, 出来读研究生, 先弄个学生签证, 学完了, 在米国找个工作, 加起来8年应该搞定。 (保证一步一步, 没什么差错的)。 T`fT[BaY  
Cm)TFh6  
说实话, 绿卡不好拿, 公民还是容易的, 拿到绿卡, 不知得等多少年 电视绿卡一旦拿大, 5年后你就可以成公民。。。 <_<zrXc]  
bUm %#a  
1 型糖尿病 不会影响你的美国梦, 得了艾滋就有点玄了。。。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18   
lili少说了一点。投资。投资40万美元,雇佣10个美国人,先L1,然后绿卡,很快地说。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lovetide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20   
谢谢各位,由于刚注册,每天只能发帖3次,没法及时回复,抱歉…… SA}Dkt&,  
;Y;r%DJ  
出去读研究生可行吗?我工作已8年,将近30岁了,在美国读研究生可有年龄限制? 4tLdqs  
c,.@Cc2  
投资移民的事情就不敢想了,在国内纯属打工一族…… 不过不明白“L1”是个什么概念?还望指教
复制代码
  1. me.name = lovetide
    me.location = shenzhen 深圳
    me.wish = get green card
    me.question = how to
    echo $me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20   
you can go back to school even when you are 60... as long as you can sit through the class. haha.....  yP+<kv4  
n'V{  
another shuai guoguo... huhuhu
姍姍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20   
L1是跨国公司的多次往返签证,据说批绿卡比较快。 UzaAL9k  
读研究生,就比较慢了,首先要考托福,GRE,分数足够高,拿到奖学金,签到F1学生签证才有那么点眉目,这里面砸银子,化精力无数,很有可能还是拒签。 GJcxqgk$  
读书还是很苦的,成绩要优先才能拿奖学金,否则就打工吧。等书读出来,一年的实习期必须要找到工作,而且老板给办H-1工作签证(这个每年都有名额限制),之后找律师给办绿卡,也要个几年,有时候移民局I-485要排长队。 hQ<7k'V  
我们是自费留学,化了8年多才拿到绿卡。
姍姍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20   
我有个同学,嫁了个老美,半年就拿绿卡,再3年就成了公民。 fm-m?=  
人比人,气死人呀! A(E}2iP9=  
我们好不容易拿到绿卡,还要5年才能申请公民。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8-20   
偶看过几个实例  没有身份的亚洲男人来美后猛追美国失婚女人  结婚后公民到手 uM1$3<  
就把婚离了  特别反感这样的行径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8-20   
请问:那个反签用英语怎么说?谢谢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8-21   
引用
引用第4楼lovetide于08-20-2007 06:33发表的  : \h=*pAf  
谢谢各位,由于刚注册,每天只能发帖3次,没法及时回复,抱歉…… vq(#Ih2  
hJ`Gu7  
Gl'G;F$Y-  
不好意思, <">epbV6  
最近有一些人跑来注册了新ID, ]m1p<*0I$  
就发一大堆的广告帖, ;]grbqXVE  
给斑竹的工作造成了困扰, 1!.-/  
无奈之下,只好出此下策。 i%.NP;Qq]M  
造成的不便,还请多谅解。 o-H?q!  
1qNO$M  
另外,我已经将新会员的发帖限制放宽到每天5帖了。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8-21   
引用
引用第9楼fanfan于08-20-2007 23:31发表的  : xSD*e 0  
请问:那个反签用英语怎么说?谢谢
8&8!(\xv  
C`_/aR6  
你是指“返签”(返回美国的签证,好像又叫回美证)吧? \ZADY.ha  
K0( S%v|,}  
应该是 "advance parole" M]6+s`?r  
q]OIP"yv  
请参考一下这个网站: http://www.immigration.com/faq/advanceparole.html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8-21   
其实,我特别想替你问一句,作为一型糖尿病人,是要长期依靠使用胰岛素维持健康的。不知道初到美国,作为学生,医疗保险之类的费用会有多高?会不会影响到生存的质量。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8-21   
反签好象是签证不是在中国,而是在美国取得的意思吧? %z@ Z^Jv  
不确定~~~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8-21   
引用
引用第11楼admin于08-21-2007 00:21发表的  : %" bI2  
8d5#vm  
*$%~/Q@]  
你是指“返签”(返回美国的签证,好像又叫回美证)吧? 8a 8a:d  
E{ c+`>CY  
应该是 "advance parole" ^yB] _*WJ  
.......
~*1>)P8]#  
多谢!但我说的是反签不是返签,那用英语怎么说啊?就是由要入境的国家给办好手续的那种,谢谢!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8-21   
引用
引用第13楼echozhang于08-21-2007 00:52发表的  : 4_-&PZ,d  
反签好象是签证不是在中国,而是在美国取得的意思吧? Yf9E0po  
不确定~~~
Sc{&h8KMTb  
r~T!$T b  
wp1O*)/q  
反签证 1(Vv-bq$  
"W6cQsi  
    所谓反签证,是指由邀请方为来访人员在前往国国内的出入境管理部门办好签证批准证明,再连同申请人的护照、申请表格等材料呈递该国驻华使领馆。驻华使领馆凭批准材料,在申请人护照上签证,无须请示国内相关部门。一般说来,获得反签就意味着入境获得批准,护照送交前往国驻华使馆后也不用等太长的时间。目前实行反签的国家大多在亚洲,如日本、韩国、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 9~Sa7P  
:a)RMp+^0  
YQ:$m5ai  
这种,这个反签用英语怎么说,谢谢!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8-21   
    那中國綠卡怎拿?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8-21   
引用
引用第15楼fanfan于08-21-2007 02:47发表的  : cG0)F%?X?  
o0No"8DnjH  
aK6dy\  
51eZfJB  
反签证 BDfMFH[1  
r>8`g Ahx  
.......
~N9k8eT  
fanfan回来了,回来就好。说明你还是喜欢我们这个坛子的。不过和大家互动时,要注意和大家的关系。不过我注意到你有所改进。 3"Oipt+  
YkFLNCg4}  
你是不把我们难道死不罢休啊。实话实说,你的问题我不知道。我查了美国国务院签证类型(http://travel.state.gov/visa/temp/types/types_1286.html),没看到你说的那种。我不知道,我也不会瞎编。这是很专业的术语。也许有人知道。 GtmoFSZ  
_"Y7}A\9  
看样子,fanfan是在外事部门工作。天天给贪官出国办签证,火都不打一处出。没地方出,所以都发泄到我们坛子里啦。可我们这里都是良民啊。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8-21   
here are Immigration Classifications and Visa Categories. 我就会copy and paste啊,哈哈哈。。。 Nz{qu}dt  
n,2p)#?  
http://www.uscis.gov/portal/site/uscis/menuitem.5af9bb95919f35e66f614176543f6d1a/?vgnextoid=e6c08875d714d010VgnVCM10000048f3d6a1RCRD&vgnextchannel=ea408875d714d010VgnVCM10000048f3d6a1RCRD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8-21   
新加坡有。 $H@   
但不知道怎么翻译。貌似没有对应的英文啊。 >j]Gz-wC  
这个词还是我从国内听回来的。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