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姍姍于08-20-2007 11:12发表的 : 75T7+:p
我有个同学,嫁了个老美,半年就拿绿卡,再3年就成了公民。 B,@c;K
人比人,气死人呀! u*tN)f3
我们好不容易拿到绿卡,还要5年才能申请公民。
Qkd<sxL 呵呵,是啊,人比人气死人。
Tp-l^?O-p 不过,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东西才会感到珍惜些,至少,我是这样的……
IS#FiH btw, 看到你的名字让我想起《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里的“珊珊”
|*'cF-lp6v '
)?f{ !>e5z|1 引用
引用第8楼Ling1984于08-20-2007 11:43发表的 : t$xY #:
偶看过几个实例 没有身份的亚洲男人来美后猛追美国失婚女人 结婚后公民到手 YH%'t=
<m
就把婚离了 特别反感这样的行径
jlBanGs? 欺骗感情这么损阴德的事情咱是干不出来的,至少,现在是干不出来的,这样的事情会让人戳一辈子脊梁骨的……
X(\fN[; (h5'9r `9uB~LY^i 引用
引用第12楼水做的鱼于08-21-2007 00:43发表的 : OQ>x5?um
其实,我特别想替你问一句,作为一型糖尿病人,是要长期依靠使用胰岛素维持健康的。不知道初到美国,作为学生,医疗保险之类的费用会有多高?会不会影响到生存的质量。
aP8H`^DFX> 是的,谢谢你的提醒,我现在每天注射两次胰岛素,按照我现在的胰岛素用量,每个月花费不超过¥300,折合美元约US$24/月,我不太清楚美国的医疗保险政策,所以真的的确担心这一点
jp"JafS/E K,boVFs 引用
引用第22楼dingdang于08-22-2007 00:18发表的 : $ n+w$CI)
中国绿卡--也就是永住证吧,这个拿起来,貌似麻烦。 pm\x~3jHs
5c^Z/
Jl$c
具体规定可以去出入境管理处咨询。 ;r>snJ=M
hDcEGU_
?kZT
I (
引用第23楼青蛙于08-22-2007 11:00发表的 : bBS,-vN
那 这个怎么办啊? "(3BvMA&!9
.......
%d>=+Ds[ 该不会难过美国绿卡吧?
;+<&8.=,) 国内的永久居留证大概只有3年左右的历史吧,记得当时新闻特别报道了一下第一批永久居留证的颁发情况:有个美国的老人在解放前就来到中国跟着毛泽东干革命,成为对国家有特殊贡献的人,很顺利的拿到了永久居留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