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下辈子,你还会嫁给现在的老公吗?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8-28   

下辈子,你还会嫁给现在的老公吗?

这个命题是我在另一个论坛看到的。 %(p9AE  
"{qn m+G  
我当时的回答在这里。 KJ32L  
;`LG WT-<F  
“嗯,这个这个,如果在老公看不见的前提下,我觉得,下辈子出于理智,还是应该换个老公。 \wsVO"/  
j0~am,yZ  
人不能一辈子只吃一样菜。更不能好几辈子只用一个老公。 GiX3c^V"1  
%L- qAI&V  
这跟我爱不爱他没关系,也跟他对我好不好没关系。 6xtgnl#T  
{*F =&D  
就好比,美国总统四年一选举,八年稳定一换。无论总统是否英明,都要下台一样。主要是保持一种活力和民主性。” JxwKTFU'3O  
}xt^}:D  
等我回过贴以后,再阅读其他女性的帖子,惊奇地发现,居然大部分人都是不再嫁这个人了! ?!U.o1  
mz%l4w?'  
当然,到这个论坛,俺的两说。这个老公,还是值得再用一辈子的。。。。。。。。 ym%` l!  
\V!{z;.fA  
同志们,你们呢? 6q8}8;STTY  
J.Xh P_aT  
允许不用心同学匿名上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28   
同时允许不用心同学再用正规马甲又上一贴。
累嗳,不想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28   
当然会!。。。。。。。。。。。。。。
[ 此贴被chat在08-28-2007 11:44重新编辑 ]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28   
我觉得最好得选择是这辈子的留到下辈子还接着用,然后再弄个新的是下辈子的,依此类推,到了N辈子,就有N+1个了,这不是更好。 rf|Nu3AJ  
VFZ?<m  
当然某M辈子说不定怎么弄也弄不到可手的,或某P辈子第P+1那个特不顺手,就丢掉了也未可知。 9%|skTgIqH  
8g!79q\c4  
所以这个N+1未必大于N,搞不好还小于N。 n/(}|xYU  
L H_H yP_  
看来使用守则也很重要啊!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28   
引用
引用第3楼小平于08-28-2007 09:06发表的  : AQ(n?1LU  
我觉得最好得选择是这辈子的留到下辈子还接着用,然后再弄个新的是下辈子的,依此类推,到了N辈子,就有N+1个了,这不是更好。 +`gU{e,p  
ysK J=  
当然某M辈子说不定怎么弄也弄不到可手的,或某P辈子第P+1那个特不顺手,就丢掉了也未可知。 Xw'sh#i2  
Ewr2popK  
所以这个N+1未必大于N,搞不好还小于N。 <";1[A%7<  
.......
b3[[ Ah-  
看糊涂了。就是说一个用2辈子?最大仅2辈子?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28   
他是这样。。。 :3R3 >o6m  
h%u!UHA  
假设你的这辈子是0,你老公是你的0+1,某位蝈蝈都是0+0 dtY8>klI  
你的下辈子是0+1,你老公是你的0+2,有位帅蝈蝈A是0+1 IFew3!{\  
你的下下辈子是0+2,你老公是0+3,蝈蝈A是0+2,有出来个蝈蝈B,奏是0+1 '@+q_v@Jl  
。。。。。。 ]5QXiF8`  
QOUyD;0IW  
依此类推,N辈子,你家老公是N+1,#%蝈蝈是N。。。。。*…§!%§·蝈蝈奏是0+1了。 *&IvEu  
`lOW7Z}  
你地整明白辽?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28   
小平,你西汉四个银。。。。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28   
小声告诉Chat 同学   内小平同志是学数学的  当她以诗一样的语言诠释数学时  'J0I$-QYk  
不仅地球人晕了  没成想连这外星人都傻眼了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8-28   
木有啊,木汉西啊,我是想告诉妹妹们。。。 4Ng:7C2  
u' kG(<0Y  
要学会喜新不厌旧。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8-28   
引用
引用第7楼Ling1984于08-28-2007 09:45发表的  : b|E ZD3y  
小声告诉Chat 同学  内小平同志是学数学的  当她以诗一样的语言诠释数学时  Ylu\]pr9|C  
不仅地球人晕了  没成想连这外星人都傻眼了
$.w$x1  
中心思想领会了。。。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8-28   
我也糊涂啊。。。。。。。。。啥意思?不要考验我的数学细胞。
累嗳,不想说话。。。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8-28   
引用
引用第9楼chat于08-28-2007 10:00发表的  : CSW+UaE  
)/Eu=+d  
中心思想领会了。。。
0,@^<G8?  
H n]( )/  
真不愧是天外人    偶还在琢磨内小平同志以 0 为这辈子的起始  是否带有某种象征意思 \k"CtzoX  
0 是木有?  0 是正负间的中介数?  0 是爆发中的静止?  还是左右无限延伸的平衡值?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8-28   
根据偶对小平同志的了解  当她发明一个旷世数学公式后  总要中场休息 Eld[z{n"  
喝水打牙祭补元气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8-28   
LING,我有惊人的发现,你最近开始用标点符号了! .Oc j|A6  
uH'?Ikx"  
在投资理财栏目没开以前,你都不用的。 Z'!ORn#M  
0m> 8  
有钱真能使鬼都用标点符号啊!。。。。。。。。
累嗳,不想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8-28   
引用
引用第11楼Ling1984于08-28-2007 10:20发表的  : f.aa@>  
i_r708ep6  
I 2OQ  
真不愧是天外人    偶还在琢磨内小平同志以 0 为这辈子的起始  是否带有某种象征意思  qbS6#7D  
0 是木有?  0 是正负间的中介数?  0 是爆发中的静止?  还是左右无限延伸的平衡值?
/#@tv~Z^  
后面不是有脚注么。。。 {=Jo!t;f  
LING姐姐深刻。。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8-28   
引用
引用第13楼六六于08-28-2007 10:29发表的  : ;]>)6  
LING,我有惊人的发现,你最近开始用标点符号了! qAbmQ{|w  
-gba&B+D"  
在投资理财栏目没开以前,你都不用的。 vp!F6ZwO  
C%]qK(9vvd  
有钱真能使鬼都用标点符号啊!。。。。。。。。
GGcODjY>  
)YAU|sCAi$  
六六亲耐的  在介个虚拟的网路世界  偶愿意作鬼  顽皮鬼  急色鬼  贪吃鬼 大头鬼  只要没有钟馗 CP%^)LX *  
把偶从这里抓回现实世界  偶就是一只快乐的鬼  F$'u`  
7D:rq 8$\  
郑重宣誓  从现在起偶要作一个使用标点符号画符的鬼    看不到标点符号的别慌忙也别误会  $2i@@#g8  
这表示你还活得忒有味  偶还没把你的眼球劲虐  你在阳界  偶在阴野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8-28   
引用
引用第15楼Ling1984于08-28-2007 11:34发表的  : Q#qfuwz  
]plp.f#av  
 ^QJJ2jZ  
六六亲耐的   在介个虚拟的网路世界  偶愿意作鬼  顽皮鬼  急色鬼  贪吃鬼 大头鬼  只要没有钟馗 Y0EX{oxt1  
把偶从这里抓回现实世界   偶就是一只快乐的鬼   tQNrDp+  
!|u?z%  
.......
5*YvgB;  
##xvuLy-6  
大笑。。。。。。。。。。。
累嗳,不想说话。。。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8-28   
如果天下男人现在都让我自己随便挑选的话,那么我这辈子就想换,(迫不及待); oxL<\4)WJ  
z,SI  
如果以上条件不能满足的话,我希望下辈子劳工还能念着我这一辈子想出轨而不得的基础上,When 我下辈子落单的时候,再来陪我!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8-28   
换!再好吃的菜吃两辈子也腻歪了。再说,不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么,换个人也多长点见识不是。当然,这辈子能将就还是尽量用到底,中场换人很麻烦。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8-28   
我就不换了吧,我懒的在去磨合了 =MJB:  
,3f>-mP  
如果遇到个脚臭的,狐臭的,脱发的,懒的,不讲卫生的,那可怎么办????? 6z6\xkr  
=QtFJ9\  
还要继续习惯,这是个痛苦漫长的过程啊 T7.SjR6X>  
?H@<8Ra=3  
所以就这个好了,我们各方面已经磨合的像两个完全吻合的齿轮,习惯的不得了.像空气一样.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