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俺来到了伟大祖国的首都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07   

俺来到了伟大祖国的首都了

来北京开个小会,会后可能要去山西运城看盐湖。 Pl@3=s!~>~  
d!V;\w  
好象时间安排得很紧,不一定有时间去北京分舵拜山门了啊!特此向领导汇报一哈啊! Z*Sa%yf  
KRY%B[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9-07   
Zhao Pian??????????? n/ \{}9   
$\W|{u`  
Where are the pics???????????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9-07   
是我老了, 还是弧度了? 我怎么觉得, 好像从来没见过三文鱼的照片????!!!!!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9-07   
引用
引用第0楼伍胥之于2007-09-07 20:48发表的 俺来到了伟大祖国的首都了 : a(+.rf;  
来北京开个小会,会后可能要去山西运城看盐湖。 k`LoRqF  
:UjF<V  
好象时间安排得很紧,不一定有时间去北京分舵拜山门了啊!特此向领导汇报一哈啊! MwoU>+XB  
&f}a`/{@  
On[:]#  
3GH@|id  
俺昨天刚到北京,会议还木油结束,哪来的照片啊? ^E)Kse.>  
rf2+~B{$,  
LILI说得很对,俺也有同感,还是让WWW先上照片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08   
伍'R,北京现在开始冷了么?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9-08   
引用
引用第4楼元心于2007-09-08 18:54发表的  : hXsd12  
伍'R,北京现在开始冷了么?
zp"Lp>i  
BPp`r_m8w}  
没有,正是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的好时候,中午多少还有点热。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不记事 离线
级别: 见习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9-08   
最喜欢北京的秋天了,怀念~~~ )tH.P: 1~,  
J~=bW\^I  
我也要回北京!!! 
不记事 离线
级别: 见习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9-08   
糟糕,又错了,楼上是不用心在喊~~~  Gm,vLs9H$T  
VrV )qfG  
不记事同学根本莫有见过北京的秋天……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9-09   
不"用心"和不"记事"是什么关系呀,听名字好象是一家的.一个主观上的不用心,一个客观上的记不住事情.哈哈,有点意思.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9-09   
haha, 元心兄弟,你还没整明白啊,呵呵,不记事和不用心的关系 = 元心和小狗的关系啊~~~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9-09   
可爱的一对,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9-09   
欢迎欢迎,到天安门城楼聚聚?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9-11   
引用
引用第11楼芸芸于2007-09-09 21:54发表的  : JfOBZQ  
欢迎欢迎,到天安门城楼聚聚?
6o5NeKZ  
*5|;eN  
终于有个北京人出来欢迎俺了,好激动啊!那俺就发个约会通知吧! [b2KBww\  
a+HGlj 2>  
俺从北京去山西运城看了一个盐湖,顺道去访问普救寺,想请红娘帮忙让俺见见莺莺,结果她就给俺看了这封信。
[ 此贴被伍胥之在2007-09-12 09:32重新编辑 ]
图片:xx.jpg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9-11   
本是舍利塔,现在改名莺莺塔了,有情人多围着塔转几圈,就成了眷属了。
图片:PJS.jpg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9-11   
伍sir 此番山西行叫人眼红  百忙之余还能粉墨登场唱一段西厢记前奏曲  q1a*6*YB  
待月西厢下,迎风户半开, 隔墙花影动, 疑是玉人来。  +YJpVxYmZ  
也不得不让人关心猜疑  最终与莺莺或燕燕是否也绕塔而戏  成就传情之喜  哈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