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回旧金山了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07   

我回旧金山了

各位好呀:) #^|"dIZ_M  
;[pY>VJ(  
我从SanJose回来了 $9LI v  
o Ho@rGU  
是了,这里旧金山的朋友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9-07   
一般开门砖 都是大头照一张 mU d['Z  
我们这里尤其欢迎帅哥。。。。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9-07   
这里有美女的吗? x(r>iy  
3b9SyU2  
送上头像--~
图片:9A96E4D9.jpg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9-07   
用户组权限:你所属的用户组不能查看会员资料 ?G|*=-8  
qFV }Y0w  
好想知道一下lili版主是谁 Y2Z<A(W  
加MSN吗? &@dMIJK"(  
@'D ,T^I  
[email protected]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07   
为什么新来的小帅哥们的照片都这么小!!!! v \xuq`  
{(00,6M)i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4196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9-08   
引用
引用第4楼lili于09-07-2007 22:47发表的  : ;DG&HO   
为什么新来的小帅哥们的照片都这么小!!!! 6q8b>LG|  
VvS  ^f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4196
faqh }4  
L'KgB=5K&i  
那个活动好像过期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