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9楼huluzhu于2007-08-30 21:55发表的 如果我不去看比赛,会第一个在湾区发帖 : N83!C=X' 原价转让 .iFViVZC 4~!Eje! 不过还早,大家真的会到北京看么 *kP;{Cb` {'NBp0i 想想到时候乌泱乌泱都是人,就头大
引用 引用第14楼fanfan于2007-08-30 16:36发表的 Re:Re:夜猫子真多 : 4sTMgBzw FC{})|yh } Women's 100 HURDLES, moron.
引用 引用第14楼fanfan于08-30-2007 00:36发表的 Re:Re:夜猫子真多 : /,!<Va;~ gljo;f: Women's 100 HURDLES, moron.
引用 引用第11楼huluzhu于08-29-2007 18:25发表的 忘了说一哈,第一轮之后,还有很多机会,据说 : L_Q S0_1 万一我家车夫中了5000那种开幕式 cLG6(<L -U>y 我们就准备在鸟巢上演在水一方 ?^}_j vT E;9>ePd@ 今天网上已经开始有人卖票了
引用 引用第15楼水做的鱼于08-30-2007 00:57发表的 : C\*4q8( fanfan,你会用英文骂人很了不起吗?怎么不敢在针对你的帖子里面说话?(提醒你看这里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4405&fpage=0&toread=&page=1) ,xf O;yd Qk9 76 你这段时间可没有什么提升啊!我很好奇,你这样腆着脸能在这里玩多久?
引用 引用第21楼伍胥之于08-30-2007 06:52发表的 Re:Re:Re:夜猫子真多 : 2lVHZ\G @]aOyb@ L+}n@B 谢谢你教会俺这么一个词,俺过去还真不认识。 6CbxuzYer Qnd5X`jF# 我突然发现像你这样的大侠水平有点太高了,以致于大家都不想跟你过招了,是不是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啊?这样下去你会变成万众景仰的欧阳umq大侠的。
引用 引用第22楼jasmine于08-30-2007 09:38发表的 Re:Re:Re:夜猫子真多 : B=8Iu5m L2Pujk XxIHoX& 又呲牙了。。。 大家都留点儿神啊,别又被咬着。。。
引用 引用第27楼fanfan于08-31-2007 01:56发表的 : JM1R ;i6 a<}#HfC;' 4SPy28<f 我骂你什么了? <Rh 6r}f 对不起,党同伐异的贴子懒得进去。真正讲理的贴子又让理亏的人给锁了。 ]I3!fEAWR 哈哈,回答我个问题,井外面的天很大吗?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8-31-2007 00:10发表的 : >jD[X5Y 奥运门票不是实名制吗?怎么还可以卖?
引用 引用第33楼huluzhu于08-31-2007 04:48发表的 只允许转让一次 : 6?w0 nqLA}u4IM _3ZYtmn. 哈哈,是男子沙滩排球决赛 pR~U`r5z j_Yp>=+[ 到时候,带高倍望远镜去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