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中了一张开幕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8-30   
Re:如果我不去看比赛,会第一个在湾区发帖
引用
引用第19楼huluzhu于2007-08-30 21:55发表的 如果我不去看比赛,会第一个在湾区发帖 : N83!C=X'  
原价转让 .iFViVZC  
4~!Eje!  
不过还早,大家真的会到北京看么 *kP;{Cb`  
{'NBp0i  
想想到时候乌泱乌泱都是人,就头大
c$9sF@K?  
?RHn @$g8M  
俺第一个报名,买下来,再加价卖出去。(咦?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厚道了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8-30   
Re:Re:Re:夜猫子真多
引用
引用第14楼fanfan于2007-08-30 16:36发表的 Re:Re:夜猫子真多 : 4sTMgBzw  
FC{})|yh }  
Women's 100 HURDLES, moron.
:vpl+)n  
u$C\E<G^  
谢谢你教会俺这么一个词,俺过去还真不认识。 I? B,sl_w  
6,X+1EXY  
我突然发现像你这样的大侠水平有点太高了,以致于大家都不想跟你过招了,是不是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啊?这样下去你会变成万众景仰的欧阳umq大侠的。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8-30   
Re:Re:Re:夜猫子真多
引用
引用第14楼fanfan于08-30-2007 00:36发表的 Re:Re:夜猫子真多 : /,!<Va;~  
gljo;f:  
Women's 100 HURDLES, moron.
!}_b|  
fN@{y+6  
又呲牙了。。。 大家都留点儿神啊,别又被咬着。。。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8-30   
乌鸦嘴啊,真的在水一方啦
引用
引用第11楼huluzhu于08-29-2007 18:25发表的 忘了说一哈,第一轮之后,还有很多机会,据说 : L_Q S0_1  
万一我家车夫中了5000那种开幕式 cL G6(<L  
-U >y   
我们就准备在鸟巢上演在水一方 ?^}_j vT  
E;9>ePd@  
今天网上已经开始有人卖票了
#Y2i*:<  
(,B#t7ka  
我家车夫中了5000的 9gy(IRGq/  
!J3UqS  
还有男足决赛,沙滩排球什么的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8-30   
关注鸟巢中1对眉来眼去的男女。。。。 y!~qbh[  
I-kWS 4  
你家这么中的,有代表性么?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8-30   
我也在不解中
我们朋友有一个也没中的,第一轮 $,ikv?"L  
?IF)+]  
如果真的这么不平均,那么抽签系统也太弱智了 VL\t>n  
LHk Q'O0  
我估计,第二三轮应该还有很多机会, 你想啊,那么多比赛那么多场次那么大体育馆,得有多少人啊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8-31   
奥运门票不是实名制吗?怎么还可以卖?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8-31   
引用
引用第15楼水做的鱼于08-30-2007 00:57发表的  : C\*4q8(  
fanfan,你会用英文骂人很了不起吗?怎么不敢在针对你的帖子里面说话?(提醒你看这里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14405&fpage=0&toread=&page=1 ,xf O;yd  
Qk976  
你这段时间可没有什么提升啊!我很好奇,你这样腆着脸能在这里玩多久?
k{I 01  
}`\/f  
我骂你什么了? 1:M@&1L Yp  
对不起,党同伐异的贴子懒得进去。真正讲理的贴子又让理亏的人给锁了。而且你在哪贴子里是属于旁听生啊。“腆着脸”的说法从何说起啊? x@KZ ]  
哈哈,回答我个问题,井外面的天很小吗?
[ 此贴被fanfan在08-31-2007 02:06重新编辑 ]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8-31   
Re:Re:Re:Re:夜猫子真多
引用
引用第21楼伍胥之于08-30-2007 06:52发表的 Re:Re:Re:夜猫子真多 : 2lVHZ\G  
@]aOyb@  
L+}n@B  
谢谢你教会俺这么一个词,俺过去还真不认识。 6CbxuzYer  
Qnd5X`jF#  
我突然发现像你这样的大侠水平有点太高了,以致于大家都不想跟你过招了,是不是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啊?这样下去你会变成万众景仰的欧阳umq大侠的。
:'iYxhM.V  
你引用错了吧?我跟你说话了吗? Av'GB  
jasmine用“草你妈”骂人时怎么都集体选择性失明了? \ZU1J b1c  
还有,收起你那盗版的武俠小说吧。骂人不带脏字也不是你这种用法。我们复旦里面卖旧书的民工都知道看《古拉格群岛》了。哦,对了。你们家里吃饭是不是也得吊威亚啊?
[ 此贴被fanfan在08-31-2007 02:08重新编辑 ]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8-31   
Re:Re:Re:Re:夜猫子真多
引用
引用第22楼jasmine于08-30-2007 09:38发表的 Re:Re:Re:夜猫子真多 : B=8Iu5m  
L2Pujk  
XxIHoX&  
又呲牙了。。。 大家都留点儿神啊,别又被咬着。。。
\;u@"  
笑话。你刚早晚刷牙几天啊?你直接骂人的脏话我还给你留着呢。 *jIqAhs0{  
Let me clue you in: Can that tail wag the dog?
fanfan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8-31   
引用
引用第27楼fanfan于08-31-2007 01:56发表的  : JM1R ;i6  
a<}#HfC;'  
4SPy28<f  
我骂你什么了? <Rh 6r}f  
对不起,党同伐异的贴子懒得进去。真正讲理的贴子又让理亏的人给锁了。 ]I3!fEAWR  
哈哈,回答我个问题,井外面的天很大吗?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8-31   
fanfan 你好像讨厌这个坛子吧?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8-31   
你大概觉的这坛子里的人都很没水准吧。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08-31   
只允许转让一次
引用
引用第26楼maggie于08-31-2007 00:10发表的  : >jD[X5Y  
奥运门票不是实名制吗?怎么还可以卖?
Kq i4hK  
Y ')x/H  
哈哈,是男子沙滩排球决赛 Um&(&?Xf  
kbM3  
到时候,带高倍望远镜去啦啦啦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08-31   
Re:只允许转让一次
引用
引用第33楼huluzhu于08-31-2007 04:48发表的 只允许转让一次 : 6? w0  
nqLA}u4IM  
_3ZYtmn.  
哈哈,是男子沙滩排球决赛 pR~U`r5z  
j_Yp>=+[  
到时候,带高倍望远镜去啦啦啦
!"Oh3 6  
看人还是看球?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08-31   
球不太懂,对竞技项目一直不太懂啊 Cg(Y&Gxf.  
^pUHKXihD  
这次要趁机好好提高一下嘿嘿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09-10   
淘宝上有个丧心病狂的,开幕式买3万块!!!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