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向大家都贴照片,我收了部分起来,(遗憾,没有收集全部,真是太迟钝了,绝对后知后觉,想起来就懊恼)。 -?b@ 6U
JXlFo3<
想想一个网络论坛能够这样和谐,大家像是亲人般坦诚相待真是令人感动,所以闲得无事就想把照片集中起来,有时候常常就会不自觉地去翻看,看着在美丽文字后面的那些既熟悉又陌生地面孔,所以就开始动手做了我们BAC全家福,本来想自己看看就好了,可做好了就觉得也蛮漂亮的,就想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分享。 I`%=&l[v_5
c=2e?
虽然这些本来都帖过,但毕竟不是我自己的大头照想贴就贴所以我设了威望,但又造成很多照片上的主人看不到自己,想就这些个问题征求大家的意见,如果大家感兴趣,我综合大家的意思,听取大家的建议,再次重新调整。 n;"4`6L~
e^@/Bm+B
1. 要不要把所有的照片放在同一辑里面,方便大家翻看? /S;o2\
2. 要不要给每张照片配上名字? 7[-jr;v
3. 威望设多少合适? 6,xoxNoPP3
4.所有BAC的第二代(孩子们)要不要分开? a{h(BI^~
(oxe\Qk
还有大家有什么好建议也可以提出来讨论一哈。 K.2M=Q
SPV'0* Z
另外: 最近这两天有点忙,有些给我悄悄话的朋友我没有回复,请原谅,过了这个礼拜就会好一点了,到时候我会把你们自己的照片根据你们的信箱地址给你们发过去的,请放心! ~zz |U!TG
f*~ 4Kv
Ar sM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