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群策群力--国内购物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04   

群策群力--国内购物

还有一个月,俺这回家的心已经飞到了北京。同志们,给说说,都有啥用品啊,书啊,DVD啊,演唱会啊什么的可以买。不能浪费我这30公斤啊。 A<^IG+Q,B7  
|Hg)!5EJ  
现在准备买的 dA> t  
1。豆将机 2个 y %Get  
2。九连环若干--准备圣诞节给公司男同志们领教一下 (V @g?|LZ  
3。罗大右的围炉演唱会--网上居然没有的当 bTZ/$7pp9  
4。章华的姐妹 b_-ESs]g  
5。侣行天下 x|*v(,7b]!  
7. 李亚平,没的当就去买 i+T#z  
7。盗版WII游戏 E&V"z^qs_  
8。看看有没有地方刷欧版WII芯片的 gWA)V*}f  
......... i;xH  
#*q`/O5n  
当然,回家头见事是去吃全聚德 e8gJ }8Fj  
2见事是跟高中同学阔别后首次聚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9-04   
Co-ask! <&TAN L  
kCxmC<34  
I also refer you to buy books, which I took pic and posted here. These books are great for your body!!!! haha... #T Cz$_=t  
:bwdEni1P  
I have some lists already. i will let u know when i have tim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9-04   
那2本书我上次都买了,还有洪什么光写的 >x@]w sj  
'#$% f  
别忘了给我LIST啊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9-04   
全聚德我帮你吃啊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04   
你说的我多半不晓得..........嘿嘿............. gSEj/?  
0`"]mYH  
我只招待你吃住啊~...........嘿嘿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9-04   
Chat,你现在在欧洲吗?我最有发言权了,关于什么该买,什么不该,到了北京联系我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9-04   
谢芸芸。。。。。。。。。。。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9-05   
我看加拿大的回来,很多都买床上用品 e{:P!r aM  
vi 4 u `  
这个国外很贵吗 W d_bDZQ  
qCSJ=T;  
上次没注意 Hhr/o~?;}#  
4} 'Xrg  
还有人买压缩木耳,泡了能好吃吗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7楼huluzhu于09-05-2007 05:22发表的  : CCDoiTu!4  
我看加拿大的回来,很多都买床上用品 xoTS?7  
3uwu}aw  
这个国外很贵吗 e,={!P"f  
R,C)|*ef  
上次没注意 4HVZ;,q  
.......
2*vOo^f  
还没睡呢? 5znLpBX<N  
XASoS5  
加拿大的事儿,不清楚。压缩木耳上次他姐姐给了不少,还没实验呢。。。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7楼huluzhu于09-05-2007 05:22发表的  : :4}?%3&;  
我看加拿大的回来,很多都买床上用品 5~<> h~yJ  
_U1~^ucV  
这个国外很贵吗 f_Y[ I :  
6TbDno/! '  
上次没注意 nZfTK>)A0  
.......
P!,\V\TY]  
U# ueG  
打折时新加坡的床上用品也不贵,而且我觉得质量不错,所以我不从国内带. Ms<^_\iPN  
压缩木耳很好,我每次都带. {:IOTy  
豆浆机也在我此次购物计划中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9-05   
我特想买国内热乎的,上次碰到电视里演崔永元拍的那个中国电影的,想买。可惜那次没找着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5楼芸芸于09-04-2007 05:27发表的  : Z_iu^  Q  
Chat,你现在在欧洲吗?我最有发言权了,关于什么该买,什么不该,到了北京联系我
iv?'&IUfK  
对了,你说给高中同学买什么啊? 我本想一人给一刀的。。。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9楼盛夏于09-05-2007 06:00发表的  : Uey.@2Q  
Fh? ;,Z  
.hg<\-:_  
打折时新加坡的床上用品也不贵,而且我觉得质量不错,所以我不从国内带. ~{n_rKYV  
压缩木耳很好,我每次都带. 4adCMfP7.  
豆浆机也在我此次购物计划中
F] +t/  
req=w;E:  
豆浆机好象挺难决定的,你看上哪个了?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9-05   
豆浆机,我就听说过九阳的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9-05   
有一种锅,唐宁锅,是电高压锅,狠好狠好!烧出的饭特别好吃,烧汤、做红烧肉,煮稀饭,都很好! lBR6O!sBP  
你调整好之后,通上电,啥都不用管,回来就可以吃现成的了。 =P'=P0G  
实用性不比豆浆机差啊。 gET& +M   
那个洪昭光的书,现在已经被《人体使用手册》〈求医不如求己〉代替,这两书可以在网上看到,就不要花钱买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9-05   
哈哈~豆浆机是必需的,我已经用坏一个啦,现在还凑合着用,这次妈妈来还得叫她重新带一个,每天早上能喝上一杯子热乎乎的豆浆,真是舒服极了。 jn^i4f>N  
YM 7P!8Gc  
听说唐宁锅了,这下我也准备弄一个,红烧肉要是能自动煮香那就太幸福啦! yZb@  
RL~\/#  
我觉得闷烧锅也很好,用起来很顺手,也省电省煤气,推荐大家使用!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9-05   
电压力锅有很多牌子啊,比如著名的苏泊尔,俺在用哦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9-05   
引用
引用第11楼chat于09-05-2007 06:24发表的  : %T}{rU~X  
] X%bU*4  
对了,你说给高中同学买什么啊? 我本想一人给一刀的。。。
I}n"6'*  
R j(="+SPj  
嘻嘻,我喜欢香水啊!每次收到外面带回来的香水或者家用芬芳剂都觉得很好闻。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9-05   
《考古中国》这套片子不错,是我今年为得香水的回礼。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9-06   
lily, 有空给我看看你的LIST啊 u+(e, t  
`dEWP;#cp  
豆浆机9阳的品种好几个,大家用哪个啊。我想要个1。清洗方便,2。出浆醇厚 3。噪音小  4。结实 ],H%u2GE_  
FE M_7M  
那个电高压锅俺去楼楼。。。 CrS[FM= +W  
GZI[qKDfB  
还有啥好片片。。。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