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由水鱼想到的一件事情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9-29   
引用
引用第18楼六六于09-29-2007 17:39发表的  :  WDNj 7  
是的。这个是要训练的。不断训练。 !UzE&CirV  
<_/etw86Z  
刚开始我和平儿经常吵架,因为我觉得他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总以他的想法度量我。 ,5 8-h?B0v  
`y'%dY}$n  
但时间久了,我觉得他对我的影响比我对他的大得多。 :{w3l O  
i(A `'V8GY  
我好像没在他身上留下啥痕迹。 9Zx| L/\  
r[E#JHw  
但他的很多豁达和放松都把我给潜移默化了。而且幽默。 %YxKWZ/?  
F]OWqUV  
这些东西越往后,在我身上受益越多。 '(lsJY[-x  
k1[`2k:Hk  
我的确不太会安慰人,因为我觉得很多人气愤或伤感的事情我不理解,非常小的鸡毛蒜皮。如果人生被这些牵绊,还如何前行啊? ? ~ybFrc  
H~[q<ybxr  
YWPkVvI  
qRT5|\l  
1.不要自寻烦恼。 #cR5k@  
(fc_V[(m"  
2.学会化解烦恼。 tdU'cc?M  
X>dQK4!R  
3.自己要收敛,要学会以人之心度人之腹。 ZV Ko$q:F  
8Ogg(uS70'  
4.朋友最终还是以类聚。合则聚不合则分。半路丢了的朋友,那都不是真朋友。 (ht"wY#T<(  
...
~,W|i  
SP0ueAa}  
是的,我也很盼望豁达。但是我做不好,常常象阿Q或者不正经的样子。 $jk4H+H-  
6@Q; LV+  
自寻烦恼和不会化解烦恼是捆绑在一起的。 FUI/ A >  
%4VM"C4[  
人之心在我是不可测的。(这个,我一直比较苦恼) L <  
.t ^1e  
我也在想,一姐说的包容,不知道能不能用在交友上。 |QrVGm@2  
:Nz TEK  
有的时候,我确实认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也可能演变成可怕的“大”事儿。脑子里“防患未然”、“防微杜渐”的弦绷的比较紧。累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9-29   
我觉得越来越豁达确实是好的; 我也在一天一天学习怎么更放松。 H1 ev W  
45+kwo0  
同时对这句话表示不同见解: 因为我觉得很多人气愤或伤感的事情我不理解,非常小的鸡毛蒜皮。如果人生被这些牵绊,还如何前行啊? K/&  
8yr-X!eF  
每个人的“敏感地带”不同, 有些人就是对其他人不屑一顾的小事情耿耿于怀很久。 理解和体谅还是很重要的。 当然, 产生焦虑的 basic threshold 应该学着提高一些,别让自己总处在很 tense 的状态,对健康对人际关系都有 nagative impact.  m=`V  
Q{hK+z`D  
'fb&3  
引用
引用第18楼六六于09-29-2007 17:39发表的  : }Ej^"T:H_;  
是的。这个是要训练的。不断训练。 r*7J#M /  
ziAn9/sT  
刚开始我和平儿经常吵架,因为我觉得他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总以他的想法度量我。 8v)Z/R-  
H2_6m5[&,  
但时间久了,我觉得他对我的影响比我对他的大得多。 V2Z^W^  
gYL#} )g  
我好像没在他身上留下啥痕迹。 TIV|7nKL  
X/!Y mV !  
但他的很多豁达和放松都把我给潜移默化了。而且幽默。 H8c -/  
F0xm% ?  
这些东西越往后,在我身上受益越多。 (!ud"A|ab4  
f]+. i-c=  
我的确不太会安慰人,因为我觉得很多人气愤或伤感的事情我不理解,非常小的鸡毛蒜皮。如果人生被这些牵绊,还如何前行啊? p=Q o92 NH  
~@^pX*%i  
+SFo2Wdr43  
*XXa 9z  
1.不要自寻烦恼。 <SRSJJR|(  
Swv =gu  
2.学会化解烦恼。 WAr6Dv,8  
pfk)_;>,  
3.自己要收敛,要学会以人之心度人之腹。 <t*3w  
voN,u>U  
4.朋友最终还是以类聚。合则聚不合则分。半路丢了的朋友,那都不是真朋友。 ]{-ib:f~  
.......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9-29   
哈,还有这样的事儿 :JxuaM8  
六公还真的想得开呢 \p izVt  
要是我也背过气去辽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9-30   
顺便8一句,那网上流传的伊莱克斯果照一点不好看,骨头叉叉滴 0bIhP,4&  
拍这个更挑人,看来六当时状态不错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9-30   
引用
引用第22楼huluzhu于09-29-2007 23:57发表的  : #.W<[KZf  
哈,还有这样的事儿 ~LN {5zg  
六公还真的想得开呢 3hzKd_  
要是我也背过气去辽
k'{Bhi4  
8DJoQl9  
李平儿的修为,一般人赶不上di~~~~ 要么是我滴偶像涅 —— 私地下和一些朋友直接管平儿叫“佛爷”,因为太稳了……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9-30   
真的哈,我家车夫也是滴 K@@[N17/8  
ER$qL"H U  
师父说,我是需要念念经滴,而他心静,是不需要滴 w ]$Hr   
GZqy.AE,  
真是的,伤自尊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9-30   
引用
引用第25楼huluzhu于09-30-2007 00:59发表的  : ).1 F0T  
伤自尊
c'~6 1HA<  
哈哈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9-30   
都是幸福的人儿啊 .+ g8zbD4  
z#elwL6  
pooh曾经跟曾经穿肚脐装的我说。不要影响下一代啊。他外甥在场。哈哈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9-30   
我家老公,我也没想明白,他哪来这么大自信。 e2l!L*[g  
2^$Ha|  
而且啥都泰然处之,没见过他急。 VsM~$ )  
FpM0%   
我生偶得除外。
累嗳,不想说话。。。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9-30   
果照, 还有果照, 真是宝藏, 挖掘不完啊! 看到这里突然幻想......当时要是我去借记忆卡来就好啦, 至少现在可以威胁利诱 66帮我把那篇我要的文章给我乖乖地写出来!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9-30   
以后见到美女就借卡。 =9AX\2w*H;  
Q&A^(z}  
或者拍几张裸照,然后问美女∶“妹妹,要不要借我的卡?”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9-30   
拍了么,我要借你的卡 *kE<7  
什嘛,不借,恐龙借就没戏?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9-30   
我小时候是心思特别缜密,特别重的人,好多事情都想不通,想不开,一难受都好久。 K~ob]I<GiB  
n3Q Rn^  
从认识老公以后,开始慢慢走向光明大道,很多原来觉得天崩地裂的事情,后来就满不在乎。 +<1MY'> y  
nA?Ks!9T  
再后来遇见沧桑,更加智慧,他总是提点我特别不拘小节的地方,却把我担心的事情四两拨千斤。 $zUHka   
gONybz6]  
再再后来遇到卡拉,我觉得,我把从其他人身上学来的好品质,都传给他了。:) 1rLK1X  
l" P3lKS  
我刚认识卡拉的时候,他是绝对不允许我笔下提他的。 \7U'p:h=U  
;bhD:$NB X  
最近已经被我点名成习惯了,也满不在乎了。以前我要敢拿他打趣,他会生闷气好久。最近我再称呼他二爷,他已经没脾气了。(其间有个笑话,我说,坛子里的人说你是我二爷,他就怒。我就宽慰他,你哪能是二爷啊,你是我二大爷啊!他想半天说,还是二爷好听点。只当默认。) m#.N  
7U, [Ruu  
这让我学会一种处理问题的方法:你如果想让别人接受你的建议,就先提一个比这个建议更糟糕的建议让人坚决反对,这时候再适时提你的想法,立刻通过。 }lP'bu  
|s$w i>7l  
比方说,俺跟俺导演说,今年俺的剧本要涨价百分之50%。他大骂我没良心。俺说,好好,为了表示俺有良心,俺就涨个25%。他于是特别高兴地接受了。 Z_.xglq{  
o!-kwtw`l  
其实俺就想涨个25%。 ]5Mq^@mD'  
fS#I?!*}  
宽容,是一种好的品质,并且像做好事一样,可以一个接一个地传递下去。 +9!=pRq  
g<(\#F}/  
------------------------------------------------------------------------------------- j|Hyv{sM  
U1^3 &N8  
六六真是     的女人!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09-30   
都比我有资本啊
引用
引用第27楼chat于09-30-2007 01:25发表的  : b[s=FH]#N  
都是幸福的人儿啊 |Jpi| '  
JK y0 6I  
pooh曾经跟曾经穿肚脐装的我说。不要影响下一代啊。他外甥在场。哈哈
!}pvrBS  
RR9G$}WS(  
我上次穿露脐装还是大三 ~,O&A B  
 A$o7<Hx  
自从生了孩子,就从舟状腹变膨隆腹,眼看要成蛙状腹 Rw!wfh_+  
fDD^?/^  
露脐装啊,只能遥想一哈辽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09-30   
Re:都比我有资本啊
引用
引用第33楼huluzhu于09-30-2007 06:28发表的 都比我有资本啊 : *aaK_=w  
*1`q x+1  
w6&p4Jw/H?  
我上次穿露脐装还是大三 Bb9/nsbE  
9L7jYy=A#  
自从生了孩子,就从舟状腹变膨隆腹,眼看要成蛙状腹 eB2a1<S&@  
.......
P5Is#7udN8  
读帖不认真,没看见曾经2个字啊! _y5J]Yu`j  
明显是蓄意的 q'1 86L87  
u#Y#,:{  
大3你就穿了,我那时候还不知道那是个啥呢。。。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09-30   
Re:都比我有资本啊
引用
引用第33楼huluzhu于09-30-2007 06:28发表的 都比我有资本啊 : q>f|1Pf  
fb|%)A=  
o_R_  
我上次穿露脐装还是大三 GMOnp$@H^s  
y*H rv  
n}L Jt  
.......
2`P=ekF]  
把卡借我看看呗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09-30   
等我清减了,拍了果照,第一个就借给你哈 hmp!|Q[)  
/v8yE9N_  
他DY的,没拍过婚纱,再不拍果照,这辈子白活辽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7-10-04   
最近在看一本书, the world without us, 还没有看完,不过也是感慨万千。看看我们人类对地球作的孽, 谁知道这个在太空看上去美丽的蓝色星球,还能存在多久?这样想开来,觉得我们每天跟个忙碌的小蚂蚁似的,为了薪水,为了一个小窝,为了一件衣服,为了一个包包,为了很多琐碎的 不值得花费那么多心思的小事情伤神,没有意义~~~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7-10-05   
感叹自己真是老啊~~~~~ V)jF]u~g  
=g{Hs1W  
今天又扫盲了一个词-----------果照 h[i@c`3 /2  
fjh,e  
回想结婚这些年,都没正八经看过黄片,劳工拽我看我也浑身不自在,一会工夫就逃了~~劳工说我是共产党啊~~我~~~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7-10-05   
现在想看六六的果照~~~~~~~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