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越来越豁达确实是好的; 我也在一天一天学习怎么更放松。
'6K WobXm fC(lY4,H3R 同时对这句话表示不同见解: 因为我觉得很多人气愤或伤感的事情我不理解,非常小的鸡毛蒜皮。如果人生被这些牵绊,还如何前行啊?
*d(wOl5[ d5bj$oH 每个人的“敏感地带”不同, 有些人就是对其他人不屑一顾的小事情耿耿于怀很久。 理解和体谅还是很重要的。 当然, 产生焦虑的 basic threshold 应该学着提高一些,别让自己总处在很 tense 的状态,对健康对人际关系都有 nagative impact.
La3f{;|u5M *D`,z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