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由水鱼想到的一件事情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9-29   
引用
引用第18楼六六于09-29-2007 17:39发表的  : F oEZ1O<  
是的。这个是要训练的。不断训练。 zlXkD~GV  
^ S%4R'  
刚开始我和平儿经常吵架,因为我觉得他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总以他的想法度量我。 jo"[$%0`  
DE. Pw+5<.  
但时间久了,我觉得他对我的影响比我对他的大得多。 0dnm/ 'L  
YjsaTdZ!&  
我好像没在他身上留下啥痕迹。 uQ&xoDCB  
&[kwM3 95  
但他的很多豁达和放松都把我给潜移默化了。而且幽默。 S:oZ&   
;vd%=vR  
这些东西越往后,在我身上受益越多。 +\}]`uS:  
T!/$ @]%\7  
我的确不太会安慰人,因为我觉得很多人气愤或伤感的事情我不理解,非常小的鸡毛蒜皮。如果人生被这些牵绊,还如何前行啊? %r|fuwwJO  
.j;My%)?p  
y`\/eX  
*emUQ/uvf  
1.不要自寻烦恼。 C BO8^M<K  
S'?XI@t[  
2.学会化解烦恼。 q WP1i7]=/  
OS \co :  
3.自己要收敛,要学会以人之心度人之腹。 .[CXW2k  
Ozn7C?\*  
4.朋友最终还是以类聚。合则聚不合则分。半路丢了的朋友,那都不是真朋友。 X?1 :Z|pJ  
...
d/* [t!   
lffw7T~  
是的,我也很盼望豁达。但是我做不好,常常象阿Q或者不正经的样子。 blS*HKw  
m&; t;&#  
自寻烦恼和不会化解烦恼是捆绑在一起的。 Omh(UHZBB  
hz )L+  
人之心在我是不可测的。(这个,我一直比较苦恼)  j)J4[j  
(6.0gB$aTu  
我也在想,一姐说的包容,不知道能不能用在交友上。 ; /EH@V|  
h~F uuL  
有的时候,我确实认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也可能演变成可怕的“大”事儿。脑子里“防患未然”、“防微杜渐”的弦绷的比较紧。累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9-29   
我觉得越来越豁达确实是好的; 我也在一天一天学习怎么更放松。 '6K WobXm  
fC(lY4,H3R  
同时对这句话表示不同见解: 因为我觉得很多人气愤或伤感的事情我不理解,非常小的鸡毛蒜皮。如果人生被这些牵绊,还如何前行啊? *d(wO l5[  
d5bj$oH  
每个人的“敏感地带”不同, 有些人就是对其他人不屑一顾的小事情耿耿于怀很久。 理解和体谅还是很重要的。 当然, 产生焦虑的 basic threshold 应该学着提高一些,别让自己总处在很 tense 的状态,对健康对人际关系都有 nagative impact.  La3f{;|u5M  
*D`,z3/*  
<Oy%  
引用
引用第18楼六六于09-29-2007 17:39发表的  :  ~LkReQI  
是的。这个是要训练的。不断训练。 ?(ks=rRK  
LsBDfp5/  
刚开始我和平儿经常吵架,因为我觉得他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总以他的想法度量我。 lW7kBCsz#  
|!&,etu  
但时间久了,我觉得他对我的影响比我对他的大得多。 8zZR %fZ  
2t[inzn=E  
我好像没在他身上留下啥痕迹。 &A%#LVjf  
A0&~U0*(~  
但他的很多豁达和放松都把我给潜移默化了。而且幽默。 6 rmK_Y  
8xL-j2w  
这些东西越往后,在我身上受益越多。 #H5*]"w6I  
qjTz]'^BpM  
我的确不太会安慰人,因为我觉得很多人气愤或伤感的事情我不理解,非常小的鸡毛蒜皮。如果人生被这些牵绊,还如何前行啊? OPKm^}  
Ue-HO  
5#:tL&q  
UpB7hA  
1.不要自寻烦恼。 sRY: 7>eg  
^=W%G^jJy  
2.学会化解烦恼。 >.M `Fz.  
+mAMCM2N  
3.自己要收敛,要学会以人之心度人之腹。 $\0j:<o  
^hZwm8G  
4.朋友最终还是以类聚。合则聚不合则分。半路丢了的朋友,那都不是真朋友。 t6 js@Ih  
.......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9-29   
哈,还有这样的事儿 ^S, "i V  
六公还真的想得开呢 pk"JcUzR  
要是我也背过气去辽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9-30   
顺便8一句,那网上流传的伊莱克斯果照一点不好看,骨头叉叉滴 W %Um:C\I  
拍这个更挑人,看来六当时状态不错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9-30   
引用
引用第22楼huluzhu于09-29-2007 23:57发表的  : 7N'F]x  
哈,还有这样的事儿 A7: oq7b  
六公还真的想得开呢 )P|Ql-rE4  
要是我也背过气去辽
TTqOAo[-Z  
M2V.FYV{j>  
李平儿的修为,一般人赶不上di~~~~ 要么是我滴偶像涅 —— 私地下和一些朋友直接管平儿叫“佛爷”,因为太稳了……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9-30   
真的哈,我家车夫也是滴 zBc7bbK  
0BE%~W  
师父说,我是需要念念经滴,而他心静,是不需要滴 %/U Q0d~b  
WqTW@-}ID  
真是的,伤自尊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9-30   
引用
引用第25楼huluzhu于09-30-2007 00:59发表的  : _I'O4s1S  
伤自尊
{CGk5`g~  
哈哈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9-30   
都是幸福的人儿啊 ,lN!XP{M6w  
pp {%\td  
pooh曾经跟曾经穿肚脐装的我说。不要影响下一代啊。他外甥在场。哈哈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9-30   
我家老公,我也没想明白,他哪来这么大自信。 1B WuFYB  
j*6!7u.,K  
而且啥都泰然处之,没见过他急。 c85B-/  
}hBv?B2/1  
我生偶得除外。
累嗳,不想说话。。。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9-30   
果照, 还有果照, 真是宝藏, 挖掘不完啊! 看到这里突然幻想......当时要是我去借记忆卡来就好啦, 至少现在可以威胁利诱 66帮我把那篇我要的文章给我乖乖地写出来!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9-30   
以后见到美女就借卡。 uM4,_)L  
{'vvE3iZ  
或者拍几张裸照,然后问美女∶“妹妹,要不要借我的卡?”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9-30   
拍了么,我要借你的卡 b,K1EEJ  
什嘛,不借,恐龙借就没戏?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9-30   
我小时候是心思特别缜密,特别重的人,好多事情都想不通,想不开,一难受都好久。 54 8@._-S  
A"P1 B]  
从认识老公以后,开始慢慢走向光明大道,很多原来觉得天崩地裂的事情,后来就满不在乎。 Z1OcGRN!  
[jLx}\]  
再后来遇见沧桑,更加智慧,他总是提点我特别不拘小节的地方,却把我担心的事情四两拨千斤。 6zNN 8  
|]B]0J#_  
再再后来遇到卡拉,我觉得,我把从其他人身上学来的好品质,都传给他了。:) PH=wP ft  
=]Ek12.  
我刚认识卡拉的时候,他是绝对不允许我笔下提他的。 NuXU2w~  
~#j `+  
最近已经被我点名成习惯了,也满不在乎了。以前我要敢拿他打趣,他会生闷气好久。最近我再称呼他二爷,他已经没脾气了。(其间有个笑话,我说,坛子里的人说你是我二爷,他就怒。我就宽慰他,你哪能是二爷啊,你是我二大爷啊!他想半天说,还是二爷好听点。只当默认。) RP(FV<ot  
oiR` \uY  
这让我学会一种处理问题的方法:你如果想让别人接受你的建议,就先提一个比这个建议更糟糕的建议让人坚决反对,这时候再适时提你的想法,立刻通过。 [S9n F  
RGxOb  
比方说,俺跟俺导演说,今年俺的剧本要涨价百分之50%。他大骂我没良心。俺说,好好,为了表示俺有良心,俺就涨个25%。他于是特别高兴地接受了。 #u2PAZ@qd  
(8>k_  
其实俺就想涨个25%。 G-:DMjvN  
V5A7w V3~  
宽容,是一种好的品质,并且像做好事一样,可以一个接一个地传递下去。 eM~i (]PY  
@yek6E&9  
------------------------------------------------------------------------------------- 4H " *.l  
:!#-k  
六六真是     的女人!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09-30   
都比我有资本啊
引用
引用第27楼chat于09-30-2007 01:25发表的  : g1}RA@9  
都是幸福的人儿啊 ^^%*2^  
 T  
pooh曾经跟曾经穿肚脐装的我说。不要影响下一代啊。他外甥在场。哈哈
,Y&kW'2  
6: M   
我上次穿露脐装还是大三 *J$=UG,u  
c''!&;[!  
自从生了孩子,就从舟状腹变膨隆腹,眼看要成蛙状腹 RnTPU`  
lc/2!:g  
露脐装啊,只能遥想一哈辽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09-30   
Re:都比我有资本啊
引用
引用第33楼huluzhu于09-30-2007 06:28发表的 都比我有资本啊 : N .Ssz Zh  
Nd( $s[  
2[:`w),.  
我上次穿露脐装还是大三 !WIL|\jbh  
E@N_~1  
自从生了孩子,就从舟状腹变膨隆腹,眼看要成蛙状腹 bG Sgph  
.......
>M +!i+  
读帖不认真,没看见曾经2个字啊! AU7c = H:?  
明显是蓄意的 ,v^it+Jc'  
1o$<pZZ  
大3你就穿了,我那时候还不知道那是个啥呢。。。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09-30   
Re:都比我有资本啊
引用
引用第33楼huluzhu于09-30-2007 06:28发表的 都比我有资本啊 : LS \4y&J40  
_ Fer-nQ2R  
KQ2]VN"?_  
我上次穿露脐装还是大三 Cx@,J\rsQ  
$60+}B`m  
XBDlQe|>  
.......
&K\di*kN  
把卡借我看看呗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09-30   
等我清减了,拍了果照,第一个就借给你哈 @F=4B0=  
W"~G]a+  
他DY的,没拍过婚纱,再不拍果照,这辈子白活辽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7-10-04   
最近在看一本书, the world without us, 还没有看完,不过也是感慨万千。看看我们人类对地球作的孽, 谁知道这个在太空看上去美丽的蓝色星球,还能存在多久?这样想开来,觉得我们每天跟个忙碌的小蚂蚁似的,为了薪水,为了一个小窝,为了一件衣服,为了一个包包,为了很多琐碎的 不值得花费那么多心思的小事情伤神,没有意义~~~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7-10-05   
感叹自己真是老啊~~~~~ A}W&=m8!  
,(]hykbXp  
今天又扫盲了一个词-----------果照 VdYu| w ;v  
G<>`O;i  
回想结婚这些年,都没正八经看过黄片,劳工拽我看我也浑身不自在,一会工夫就逃了~~劳工说我是共产党啊~~我~~~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7-10-05   
现在想看六六的果照~~~~~~~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