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共同走过17年,我们该分开了吗?(完整版ZT)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10-12   
一个男同志的回复
一只美丽的天鹅又一天落再地上时,看见一只健壮的鸭子,她立即被这只帅气的鸭子所打动 R?lTB3"   
她惊讶与鸭子不懂与她同类的模样,是那么的有型,受宠若惊的鸭子力吉接受了这份爱。从此,天鹅与鸭子再土地上生活着,再泥塘边生活着天鹅娜高贵二雪白的羽毛一天天被浊脏了,天鹅娜以前不会长期行走的美丽小脚红肿了 WLU_t65  
天鹅失去了云彩的抚摸,蓝天的洗涤,天鹅终于忍不住了,他总是再说:鸭子,你学习飞翔,拿我们就可以一起在高空中比翼双飞了。 ) C~#W  
鸭子为了天鹅而努力学习飞翔,可惜他只是一只鸭子,想要飞翔到和天鹅飞向一样的高度实在是太难了,他实在是没有毅力,于是他放弃了。 "dv\ 9O  
鸭子说:天鹅我抓住你,带我去飞翔吧,天鹅抓住鸭子,煽动翅膀非常非常吃力的飞上了蓝天,在天上飞了议会就落地了,鸭子笑了,鸭子觉得天上风景太美了,鸭子想爱上了天鹅真事好。 c%,ky$'18  
在那之后的日子里,鸭子每天都要天鹅带她飞上天,而启要求飞翔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LE nv/t6U  
如果天鹅不能达到要求他就会生气,疲惫的天鹅因为爱着鸭子,虽然身信俱疲,却依然会答应鸭子的要求。 9:RV5 Dt  
这一天,鸭子又让天鹅带她飞上蓝天,天鹅勉强抓住鸭子飞了,飞得很高,很高很高。。。。 j^b &Q  
然后天鹅低下头深深地吻了鸭子,就在鸭子感到诧异的时候,天鹅松开了抓住鸭子的手。。。。。。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10-12   
这位男同志接着说:
我建议分开一段时间吧。分居或者真的离婚,既然这么想了就这么去做。人生就活几十年,别老这么觉得委屈了自己。 o92BGqA>&  
3`SH-"{j%  
离婚后复婚的也多得是,我觉得你们一分开,没有几天就会觉得对方还是最适合自己,对自己最好的了。 n)a/pO_  
* wqR.n?  
lz说什么两种人,只是你一时的想法,爱情没有阶级没有国界没有等级,泰坦尼克上的公主能爱上流浪汉,王子能爱上灰姑娘。 o-_,l J7o^  
T7ShE-X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啊。男女在一起,男的多有钱多有地位,女方再穷再没有地位都正常。 w_`;Mn%p  
如果反过来,就显得不正常了。 #+6j-^<_6  
3nhQ^zqf  
所以,要分就分吧。一辈子就活了六七十年,您这家伙十七年都过得这么憋屈,也挺惨的。分开了就什么都懂了。。。。不然您这后半辈子没法过了。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10-12   
说得极是
引用
引用第19楼clean0551于10-12-2007 16:02发表的  : 4>Ht_B<<  
这个女人太能干了,家里家外一把抓,把老公闲得像个看客,久而久之,老公对家庭生活就没有一点参与的热情了。 vfc5M6Vm)<  
她为什么要自己带孩子睡觉,孩子不是分床的吗?
4s>L]! W$8  
&u"mFweS  
这两口子过日子,好比双打,你来我往,一前一后,我虽然打得不怎么样,但您太能了不让我沾边儿,我可能更低能更消极啦。 po]<sB  
有角色,就必然有分工嘛。 lv.h?"Ml  
*pS3xit~  
说到带孩子,我发现怎么好多都是妻子带孩子睡大床,丈夫睡客房。。。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10-13   
接一句, 老公跟着包小蜜。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10-13   
我喜欢的一个回复:
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规则来选老公哦,我感觉还是挺管用的。 o"N\l{#s  
就是假设你和你老公或者老婆拉,被关在一个屋子里,不会接触外面的世界,也不愁吃,不愁穿,什么都不愁,但是没有其他的娱乐,没有电视,没有书。你和他在一起会不会过下去?如果能过下去,那他就是你老公拉。 o4rf[.z  
=VWH8w.3  
这是我自己发明出来的,大家看看准不准哦  S>HfyZ&Pc  
g rQ, J  
俺觉得俺和俺老公能,俺就嫁给他了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10-13   
Re:我喜欢的一个回复:
引用
引用第24楼huluzhu于10-13-2007 06:59发表的 我喜欢的一个回复: : A i#~Eu*  
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规则来选老公哦,我感觉还是挺管用的。 0|\A5 eG  
就是假设你和你老公或者老婆拉,被关在一个屋子里,不会接触外面的世界,也不愁吃,不愁穿,什么都不愁,但是没有其他的娱乐,没有电视,没有书。你和他在一起会不会过下去?如果能过下去,那他就是你老公拉。 '|%\QWuZ  
SrMfd7H8f  
这是我自己发明出来的,大家看看准不准哦   ,4,./wIq  
z+_d*\  
.......
>^@~}] L  
=.`e4}u \X  
准个P,那是缸里的金鱼,不是人。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10-14   
大结局啦
女主角说: e/)Vx'd `+  
真心的感谢大家,不管同情关心帮助还是是打击讽刺挖苦,我都在认真地看,认真地想。反思自己,反思这17年的点点滴滴。也在设想着未来可能的种种生活。其间有痛苦,有委屈,更有感动的泪水。 T%TO?[cN  
oBPm^ob4  
我想我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这一切,已经在和LG做着坦诚的沟通和对话,心里轻松了很多。还不能预测到结局和未来,但我知道了生活不该这么沉重这么痛苦,我在告诉自己要更好的生活,爱朋友,爱家人,爱孩子,爱自己。 3P'Wk|j  
sw(|EZ7F  
特别深深的感谢一位朋友的真心关怀,是他告诉我要勇敢,自信,乐观,'让自己的生活阳光精彩起来。就算最后离婚分手,也该是无怨无悔的快乐离开'。谢谢你。 +I. {y  
\%W"KLP  
谢谢你们。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10-14   
Re:Re:我喜欢的一个回复:
引用
引用第25楼轻轻一点于10-13-2007 07:53发表的 Re:我喜欢的一个回复: : *APTgXYR  
|)ALJJ=+  
a0wpsl iF  
准个P,那是缸里的金鱼,不是人。
S]c&T`jx  
^7`gf  
那个什么,一点斑竹是个帅蝈蝈,就不计较说话直率啦~~~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10-14   
Re:大结局啦
引用
引用第26楼huluzhu于10-14-2007 01:10发表的 大结局啦 : Y c>.P  
女主角说: u5P2*  
真心的感谢大家,不管同情关心帮助还是是打击讽刺挖苦,我都在认真地看,认真地想。反思自己,反思这17年的点点滴滴。也在设想着未来可能的种种生活。其间有痛苦,有委屈,更有感动的泪水。 [jKhC<t}  
Hh qNp U  
我想我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这一切,已经在和LG做着坦诚的沟通和对话,心里轻松了很多。还不能预测到结局和未来,但我知道了生活不该这么沉重这么痛苦,我在告诉自己要更好的生活,爱朋友,爱家人,爱孩子,爱自己。 8/ CK(G  
&UX:KW`=  
.......
 }}d,xI  
MB?762 Q  
这个宣言,那个什么,有点像坑~~~~ 我赶快跑……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10-14   
呸,帅哥更要五讲四美三热爱啊,那你的标准是什么腻
引用
引用第25楼轻轻一点于10-13-2007 07:53发表的 Re:我喜欢的一个回复: : 3ZL<6`YF  
z7O$o/E-*  
4Mv]z^  
准个P,那是缸里的金鱼,不是人。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10-14   
标准:同居一年,长途旅行一趟。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10-14   
点师傅,俺想和你同居在有10个佣人带管家的庄园里,到欧洲哪里渡个假,看看俺够不够你的结婚标准哈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10-15   
我给你俩当管家呗 "WzD+<oL  
年薪给帅哥美女打对折,10万欧元,不多吧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7-10-15   
引用
引用第32楼huluzhu于10-15-2007 02:21发表的  : {fS~G2@1  
我给你俩当管家呗 lwm 9gka  
年薪给帅哥美女打对折,10万欧元,不多吧
J(w 3A)(  
哈哈, 这贴怎么变了个味。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7-10-15   
引用
引用第31楼水做的鱼于10-14-2007 22:18发表的  : j%=X ps  
点师傅,俺想和你同居在有10个佣人带管家的庄园里,到欧洲哪里渡个假,看看俺够不够你的结婚标准哈
"D'"uMS`H  
ew<_2Xy"<  
很怀疑这天上是不是在掉馅饼,不过据俺的经验分析,能掉下来的,基本上,都是,铁饼。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7-10-15   
引用
引用第34楼轻轻一点于10-15-2007 17:32发表的  : n 0g8B  
3%)@c P:?  
D!&]jkUN  
很怀疑这天上是不是在掉馅饼,不过据俺的经验分析,能掉下来的,基本上,都是,铁饼。
{@hJPK8  
I>{o]^xw-D  
铁饼?那也是有馅儿的!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7-10-16   
所以,那个什么掷铁饼者的,是艺术品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