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初当姥姥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10-19   
恭喜牌姐, 女孩儿得名字好取吧, 不过我不太有经验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10-19   
牌姐啊, 2MT_5j5[N  
恭喜先! FHztF$Z  
t<~WDI|AN  
不是我酸葡萄心态,也不是我故意来气小六六之流的“恶”婆婆们哈, 俺有仨女儿,那还真的是好,跟妈妈亲的哟,娃咔咔咔。偶尔也会有人提醒俺,说在美国女孩家要来筹办婚礼的仪式,要花大钱结婚,俺根本不理那一套。俺们永远都是中国人哈,谁愿娶咱家女儿谁就得随了咱们中国的习俗哈, 俺一点都不担心。 qY,z,o AF  
/zt9;^e  
牌姐, 等着享福吧 {u!Q=D$3  
.<xzf4C  
再来跟你说说俺仨闺女的名字哈。 vjo@aY.x  
eAqSY s!1  
大女儿的学名是从一个懂点周易的老中医给的24个字中排列组合出来的,跟姓连在一起很有一点哲学意味,又还比较女性化,也比较好听。还有这里的乡亲都知道,她的小名叫头头。 7  s+j)  
'Cki"4%<  
两个小的一个叫XIN愉,一个叫XIN悦,再和姓连起来,就是从心里边往外乐的意思。其实两个小的当时一直没有中文名字的, 后来要回国去领馆申请签证,工作人员说他们必须要有中文名字,我们家奶奶随口就给命名了。也还是很不错的。 #Z;6f{yWf  
(pBPf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10-20   
谢谢各位啦! yH`4 sd  
6d4e~F  
臭姐姐眼下有一点点郁闷,自己没有生个儿子,一心想要女儿生个带把的给我抱抱啊,那是个什么感觉?嗯? 0[A4k:  
PK&3nXF%4  
不过的不过呢,女儿说了,生儿子就图个眼前高兴,操心的日子后头去啦,想想也是啊。养女儿甜头么也尝到了一点,嘿嘿。茶包妹妹你就偷着乐吧,六六之流往后的包袱绝对的重,哼哼。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10-20   
臭姐喜欢孙子,那就孙女当孙子养。名字别太女性化了 (tZ#E L0  
以后就叫“孙子”或“外孙”,女孩粗线条养,将来更出息,格局大,天地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10-20   
引用
引用第12楼Ling1984于10-19-2007 08:55发表的  : C]X:@^Hy  
恭喜牌姐初当姥姥       "7w~0?}  
.2K4<UOAbm  
大学时候有个好朋友特别让我心动  她是俩教授父母的掌上明珠  她的小名就叫雅雅 ^[UWG^d  
据她说原先是叫丫丫  (丫头片子)  后来是牙牙 (伶牙俐齿)  再后来丑小鸭变天鹅就成雅雅 $q"/q*ys  
等她拿到博士学位偶就叫她讶讶   因为她压根儿就不想走她父母的老路  {|R@\G.1(  
.......
6[b?ckvi  
~RdD6V  
t^8 ii  
这个不可以! K;n2mXYGM  
LING和LOTUS的这些名字里面我知道的就有俺的名字,也有小六六和WENWEN的。 fG *1 A\t]  
要是臭姐的外孙叫了我们的名字,那不是全乱了?! P4\{be>e  
 qcNu9Ih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10-21   
你又不说你的小名儿,那我就开始选啦,选中了不怪我,呵呵。 S1Z~-i*w  
dkHye>  
你们说这孩子会不会生下来就变成了男孩儿?那B超就能看得那么清楚?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10-21   
首先恭喜牌大姐! uG5RE  
)td? t.4  
我还以为生了呢。我对起名一窍不通,我想大名可以先起几个,等孩子出来了再定。小名一定要看到孩子后起,你觉着孩子象什么就叫什么。 T(GEFnt Y  
=up!lg^M  
看来是选不到我的名字,。。。阿阿,色色,怎么听也不象女孩名。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10-22   
我当初给闺女准备——果果——没用上,遗憾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10-22   
恭喜恭喜! B-R& v8F  
4 6yq F  
俺家的小时候就叫宝宝,过了一岁就直接叫大名拉~~~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