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這年頭做女人、做男人都挺難!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這年頭做女人、做男人都挺難!

有年輕男性朋友這麼樣說: sycAAmH<  
36=aahXd\  
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A8m06  
  3uuIISK  
找個漂亮女人吧,太操心;  #LasTN9  
找個不漂亮的吧,又不甘心。  ]DVr-f ~  
  ;xwcK-A  
光顧事業了,人家說你沒責任感;  K 0.aU  
光顧家了,人家又說你沒本事。  bIU.C|h@  
  PT~htG<Fw  
專情點吧,人家說你不成熟;  m Q9dF,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禽獸。  y#GHmHeh  
  HA,o2jZ?In  
有錢,說你是壞人;  &D<R;>iI  
沒有錢,人家罵你窩囊廢。  q}LDFsU  
  v #+ECx  
自己奮鬥吧,等有錢了女友也老了;  K7RAmX  
讓女人養吧,不如自宮練葵花寶典算了。  8<L{\$3HP|  
  WE) *~5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廢了;  joe)b  
去應酬吧,怕被老婆廢了。  n\"6ol}>E  
  0>{ ]*  
哎!這年頭做男人真難。  h1_Z&VJ  
  t /+;#-  
女人可以等嫁,俺們等啥呀?   i;O_B5 d  
  Cab.a)o  
女人還有個三八節,俺們有啥呀?  ,';|CGI cP  
  q94;x|63  
願所有群內的爺們自安天命!  ;%e)t[5  
  `\UY5n72  
做男人這年頭挺難的.....  &e^;;<*w  
  =%W:N|k  
長帥點吧,太搶手;  &aRL}#U  
不帥吧,拿不出手。  ,jY:@<n  
  QEr<(wM-y  
活潑點吧,說你太油;  \FsA-W\X  
不出聲吧,說你太悶。  7a"06Et^  
  %YR&>j k  
穿西裝吧,說你太嚴肅;  Lwl1ta-  
穿隨便一點吧,說你鄉吧佬。  #gC [L=01  
  dxX`\{E  
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  J p?XV<3Z  
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  G[k3`  
  m4/qxm"Dx:  
結婚吧,怕自己後悔;  H,(vTthd  
不結婚吧,怕她後悔。  ,6>3aD1w~q  
  ~F,~^r!Jtu  
要個孩子吧,怕出來沒錢養;  `p()ko  
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  c""&He4zp  
  u9"=t  
這年頭做女人難,做男人更難!  Q!+AiSTU  
  \bARp z?a  
*  *  *  *  *  *  *  *  *  *  *  *  *  h&'|^;FM  
@62,.\F  
有年輕女性朋友馬上這樣回應: aC,adNub  
>Z!!`0{  
做女人這年頭也不見得容易..... Pe@# 6N`  
Skt-5S#  
找個英俊男人吧,太操心;  z=>fBb>w7  
找個不英俊的吧,又不甘心。  /PwiZ A3sA  
  91]|4k93  
光顧家了,人家說你黃面婆;  23?u_?+4i  
光顧事業了,人家又說你女魔頭。  KfiSQ!{  
  gv`_+E{P  
專一點吧,人家嫌你太痴身;  &>\;4E.O5  
花心點吧,人家說你是狐狸精。  Py;5z  
  K%J ?'-  
有錢,說你包男人;  aj5HtP-  
沒有錢,人家說你釣金龜。  <st<oR'  
  '-v:"%s|  
自己奮鬥吧,人家說你沒人要;  'ZF6Z9  
靠男人養吧,人家說你沒有男人不行。  KL_ /f   
  [.}qi[=n  
不去應酬,怕被老闆說女人不中用;  A)U"F&tvm  
去應酬吧,怕被老公說女人不用。  4A2}3$c9  
  ,j_js8r  
哎!這年頭做女人真難。  h*fN]k6  
  D kWp  
男人可以包二奶,俺們可以嗎?  R%jOgZG  
  F!X0Wo=  
女人還要懷胎十月,他們需要嗎?  t W UI?\  
  nCq'=L,m  
願所有竇內的姊妹們各安天命吧!  =dAAb\:  
  9 5,]86  
做女人這年頭挺難的.....  -qP)L;n  
  u}% OC43  
長漂亮點吧,太搶手;  Vgj#-7bdyi  
不漂亮吧,拿不出手。  MH.+pqIv^  
  5SY%B#;5G  
活潑點吧,說你放電;  V}s/knd  
不出聲吧,說你高竇。  j-K[]$  
  "u6pl);G  
穿套裝吧,說你太嚴肅;  L3%frIUd  
穿吊帶吧,說你不夠賢淑。  :+"4_f0  
  ogFo/TKM  
會掙錢吧,怕你沒面子;  B/ 4M;G~  
不掙錢吧,又怕花錢時被你手指指。  e}uK"dl(  
  YZf{."Opj[  
結婚吧,怕他反悔;  ps<E f  
不結婚吧,怕自己後悔。  yI^Yh{  
  W:i Q& [f  
要個孩子吧,怕將來身材會變樣;  0f@+o}i=)  
不要孩子吧,怕離婚時沒有贍養。  .aNh>`OT'  
  \foThLx  
*  *  *  *  *  *  *  *  *  *  *  *  *  )V1xL_hx/  
  sBadiDG~9  
罷了!都不要吵、不要再自怨自艾,且一聽「老人言」,來做個「自我評估」吧:  )k( K/m  
  @ [;'b$T$  
女人必備的條件:  9Vt ^q%DC  
  LACrg  
首先你要漂亮,你要是不漂亮,那你要有氣質,你要是沒氣質,那你要溫柔,你要是不溫柔,那你得善解人意,你要是不太善解人意,那你要長得還可以,你要是長得有點抱歉的話,那你起碼也要會打扮,如果你連打扮都不懂,那你 G=cRdiy`C  
@7nZjrH  
就賢慧一點,你要是不會做家務,那就跟你媽學著點,總會吧!如果你連學都懶得學,那你就要拉下臉來「倒追」男人,要是連「倒追」都不會,那你家裏要有錢,要是你連錢都沒有,那就.....靠「緣分」吧!  #|sE]\bsH  
  D)PX|xrn  
男人必備條件:  ;U(]#pW!t  
  k?fz @H8D(  
首先你要帥,你要是不帥,那你要有錢,你要是沒錢,那你要高,你要是不高,那你得會說話,你要是不太會說話,那你要幽默,你要是不幽默,那你起碼也要懂幽默,如果你連幽默都不懂,那你就得體貼一點,你要是不會體貼,那溫柔一點總會吧!如果你就是溫柔不起來,那你要酷一點,要是連耍酷都不會,那你就裝老實一點,要是你看起來不老實,那就......靠「運氣」吧! }h^ fX  
LQ~|VRR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1   
做女银难啊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1   
引用
引用第1楼qishuang1984于11-11-2007 00:37发表的  : h>V6}(~;.  
做女银难啊
w~6/p  
做中国女银难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11-11   
嘿嘿嘿嘿 /cClV"S*G  
下次别用繁体字辽,眼珠子快掉出来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11   
太长了。。。。。。。
宝贝贤婧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11-11   
有道理啊。所以经过岁月的蹉跎,我过去的雄心壮志都已经荡然无存了。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11-11   
哇,给老公读出来一段 —— 一段而已 —— 老公评语:这么唐僧!!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