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以前,曾经在网路上看到过美国有一个组织,名叫VHEMT. Volunteer Human Extinction Movement.
Q-V8=. 很是有兴趣。看过, 除了激发出对人类在这个星球的疑惑之外,便搁置一旁。后来,潜意识之中,对这个组织依然念念不忘,可是,却忘记了该从何处寻觅, 直到最近,看了一本在国内畅销的书《The World Without Us》. 有重新在书中邂逅了这个组织,竟然有一种他乡遇故知的亲切。我很是崇尚这个组织,可是,老婆说是,这是断子绝孙组织。无语。
G
[ 此贴被bond在11-11-2007 03: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