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有加拿大的同志没有,问一哈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有加拿大的同志没有,问一哈

加拿大那边可以将身份是移民的华裔雇员派回中国工作, 而雇员的移民身份不受5年住满2年的限制? L)QAI5 o:3  
帮人问滴,不知道表达清楚没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10-31   
自己顶哈。。。 4|/=]w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11-01   
有的,不过最近几天没看到她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11-01   
那个千呼万唤滴她,你快回来~~~~~~~~~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01   
引用
引用第0楼huluzhu于10-31-2007 20:00发表的 有加拿大的同志没有,问一哈 : 2A(IsUtqO:  
加拿大那边可以将身份是移民的华裔雇员派回中国工作, 而雇员的移民身份不受5年住满2年的限制? UU  DZ  
帮人问滴,不知道表达清楚没有
Fg^Z g\X3  
以前是可以的, 现在就不知道了。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11-01   
琴耐滴,你终于露面啦
以前扩一似咋个情形嘛,你见过实例木有啊,讲一哈嘛 P"<,@Mn  
如果可以成,公司和个人需要什么样的资质呢?要有税收记录是么? f#| wb~  
现在你在爱省?有没有什么条款可以查这个啊 a"whg~  
急啊,不资到你啥时候才上来一次哈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11-02   
引用
引用第0楼huluzhu于10-31-2007 20:00发表的 有加拿大的同志没有,问一哈 : CkEbSa<)hK  
加拿大那边可以将身份是移民的华裔雇员派回中国工作, 而雇员的移民身份不受5年住满2年的限制? Oi,:q&  
帮人问滴,不知道表达清楚没有
k_](u91  
asked a friend, yes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11-02   
Re:琴耐滴,你终于露面啦
引用
引用第5楼huluzhu于11-01-2007 17:22发表的 琴耐滴,你终于露面啦 : ),&tF_z:  
以前扩一似咋个情形嘛,你见过实例木有啊,讲一哈嘛 m$80D,3  
如果可以成,公司和个人需要什么样的资质呢?要有税收记录是么? N)o/}@]6  
现在你在爱省?有没有什么条款可以查这个啊 4NRG{FZ9  
急啊,不资到你啥时候才上来一次哈
%TS8 9/  
可以得.雇用公司给出证名即可. g<jgR*TE`  
K&UTs$_cI  
保税是需要得.但必须是加拿大的公司 q+cx.Rc#  
92 =huV  
一般雇员就可以,没有地位和职位的差异 Z{rD4S @ ^  
,n/^;. _1  
具体什么条款我不知道,但这一点我可以确信的. taqmtXU=(  
mFW/xZwR,5  
我们公司就是这样的. kqt.?iJw  
"t:9jU  
很多华人移民还没有拿到国籍被派出去,不受那个移民法的限制,比并且可以视为在加拿大,满3年就可以申请国籍的 QRAw#  
]hjA,p@Q  
no specific salary requirment Is#w=s}2  
%G/j+Pf  
but usually if you can not earn so much money, seldom company will send you back to China or aboard. q !Nb-O{  
ZmzYJ$:6  
so I think this is not a big problem. al{}p  
in Canada between 50-90k dollar is popular. Wv-nRDNG  
UwVc!Lys  
All from him
[ 此贴被chat在11-02-2007 00:40重新编辑 ]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11-02   
MuuuuAh~~~~~~~~~~~~(刚跟lotus姐学成归来) N!YjMx)P  
亲人哪,可找到你啦。。。 g"|Z1iy|9  
那啥勒令你北京时间周五晚9点上线哈,我有满腹滴情怀要向你倾诉哈。。。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11-02   
引用
引用第8楼huluzhu于11-02-2007 01:22发表的  : v&}^8j  
MuuuuAh~~~~~~~~~~~~(刚跟lotus姐学成归来) '1[Bbs  
亲人哪,可找到你啦。。。 pjrzoMF  
那啥勒令你北京时间周五晚9点上线哈,我有满腹滴情怀要向你倾诉哈。。。
iqTGh*k  
what's up? i m on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11-06   
上次的问题帮你问了,可以的
xiaoduo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11-06   
可以的
去官方网站查一下就行。 z2Kvp"-}  
保持移民身份其一就是为加拿大公司海外工作,交税。俺是研究过的,当年俺就差一点这样海归。。。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11-08   
谢谢大伙儿 x9B5@2J1  
楼上滴,为国内公司的驻加拿大分公司工作可以不?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11-10   
chat啊,来暖气了哈
俺来啦,熬夜看金婚呢昨天,还木有找到官方资料,这月俺出差比较多人比较懒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