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請評論一下我的新影片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7-11-06   
我是把我的美好時光給世人看 就這麼簡單   你不爽一定是有原因的 也就這麼簡單。 LbEM^ D  
br-]fE.be  
_{<seA  
a.N{-2ptH  
還有...看你說話...很有上海人的特質呀    呵
[ 此贴被青蛙在11-06-2007 07:36重新编辑 ]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38楼菩提老祖于11-06-2007 07:22发表的  : cufH?Xg<  
同学们!现在开始上课啦!!!! UMAgA!s  
, ]bB9tid  
搬凳子的搬凳子~~~扛沙发的快点扛~~~占座~~~~撒花~~~卖瓜子啦~~~~~哟呵~~~~ }=c85f~i  
7}M2bH} \K  
这堂课的主题叫:傻逼与装逼! ,) J~,^f6  
.......
1UPC e  
老祖啊,说话可不可以稍微文明点啊。 你就是太直。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40楼青蛙于11-06-2007 07:26发表的  : ;q*e=[_DF  
我是把我的美好時光給世人看 就這麼簡單  你不爽一定是有原因的 也就這麼簡單。 oYukLr  
On?p 9^9  
+HBd %1  
c%MW\qx  
還有...看你說話...很有上海人的特質呀    呵
z11O F  
我实在不想骂人。 but you are getting on my nerve.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7-11-06   
哈哈哈.....    這才有意義呀....    論壇就是要多討論!!!  yU9DSY\m{  
]*AR,0N&  
沒了  我之前認識個上海女子  是模特兒  想看嗎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43楼青蛙于11-06-2007 07:52发表的  : $xPaYf  
哈哈哈.....    這才有意義呀....    論壇就是要多討論!!!  QC}CRk p  
Xg;}R:g '  
沒了  我之前認識個上海女子  是模特兒  想看嗎
,Ge"anO  
I am ending this.  I don't want to talk to you anymore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07-11-06   
. k@k&}N0{  
. <+?7H\b  
K3#@SY j  
<-----  是她讓我更加了解這邊的人的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45楼青蛙于11-06-2007 08:12发表的  : -z)n?(pftm  
. 8c9*\S  
. Ch <[l8;K  
\o*5  
<-----  是她讓我更加了解這邊的人的
Oi8.8M  
Can you enlighten me on this issue?  What kind of people we are?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07-11-06   
^ 你也是上海人嗎?    basically... after 2 weeks of suzhou hangzhou 她家我家 王子 prince 親愛的  KX,S  
    提出分手 然後說爸的生意遇困難 希望男友幫這經濟上問題。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07-11-06   
老大~~我错了~~~~ +\d56j+D  
0L2F[TN  
我不应该这么直接地骂人傻逼~~~~我认错~~~我修正!!! Gw/Pk4R  
7zXvnxYE  
我修正为:傻X与装X的故事.... dk[!V1x4\  
4KhV|#-;k  
- -#~~~~~ k:t ]s_`<  
5d Eh7XL  
6tgt>\y  
引用
引用第41楼卡拉于11-06-2007 07:36发表的  : LO9=xGj.  
V,lOt4b  
老祖啊,说话可不可以稍微文明点啊。 你就是太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07-11-06   
行了,你丫就慢慢把你的美好时光秀给世人看吧....毕竟有你在,还是充满趣味的. @'#,D!U  
Q|S.R1L^  
以前我从来不明白什么叫神经病,现在我见识到了。 132{# tG]  
M8MR oA6F  
感谢你成全了我这个梦想. g1/:Q%R,  
~ (|5/ p7t  
感谢您 hO\<%0F  
7OcW C-<  
继续继续~~~~~~ (5$!MUS~9  
GFj{K  
*'Sd/%8{  
D=q:*x  
引用
引用第40楼青蛙于11-06-2007 07:26发表的  : [ L3=x;U  
我是把我的美好時光給世人看 就這麼簡單   你不爽一定是有原因的 也就這麼簡單。 CpUk Cgg  
x|/|jzJSX  
$O&b``  
h]IxXP?h[  
還有...看你說話...很有上海人的特質呀    呵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49楼菩提老祖于11-06-2007 08:33发表的  : *RI]?j%B  
行了,你丫就慢慢把你的美好时光秀给世人看吧....毕竟有你在,还是充满趣味的. l.67++_  
G)EU_UE 9  
以前我从来不明白什么叫神经病,现在我见识到了。 \r/rBa\  
C.WX.Je  
感谢你成全了我这个梦想. VQc_|z_ s  
.......
Z)I+ @2  
(ZS}G8  
"3X2VFwoJ  
看一個人講話就知道一個人的品質.....  G?L HmTHg  
=6j&4p `  
去多培養一下吧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40楼青蛙于11-06-2007 07:26发表的  : m]'#t)B_m  
我是把我的美好時光給世人看 就這麼簡單   你不爽一定是有原因的 也就這麼簡單。 "IZa!eUW  
4Gk WRu1  
ux=w!y;}  
{j{u6i  
還有...看你說話...很有上海人的特質呀    呵
d6Ht2  
!O\82d1P  
哈哈,完了,变地域贴了。 $h+1u$po  
能做到四面树敌还真不容易的说!!! %v=*Wb\3|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07-11-06   
实在忍不住要说几句, 8V~k5#&Ow  
这位小同学,爱台湾,爱自己的家乡,包括爱台湾的女孩子,都没有错。 j b!x:  
可是中文里面有个成语叫---夜郎自大,听说过没? QJZK|*  
b:U$x20n$  
做人是要点内涵的,也好叫别人看得起你。 q_MPju&*  
'F/~o1\.  
当然,想在这坛子里面掐架,也成。 Xc =Y  
不过太幼稚的话,估计大家都会把这当成一个笑话。 _'#n6^Us<  
+KF^Z$I  
这是看在铃姐,Username和其他台湾朋友的面子上才跟你讲这些。 _('=b/  
&agWaf1%a  
好自为之吧。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37楼菩提老祖于11-06-2007 07:17发表的  : x!?u^  
我是实在人,老实人就实话实说. 9)h"-H;5:  
1D7nkAy  
看完的感觉是很疑惑. )cW#Rwu_A4  
+vw\y  
大家都很清楚你在炫耀,可问题是你炫什么? g&^quZ"H  
.......
3$9s\<j  
Z&G+bdA>,  
>f|||H}Snw  
]tim,7s  
7!$Q;A  
你太狠了。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07-11-06   
青蛙想show一下一段美好时光,我们也相信他曾经有过一段非常愉快的时间。可是,我们姐几个不由的把那个外表和说话都很甜美的女孩当成自己或自家的姐妹,觉得如果未经许可,或者知情,就这样暴露有点儿冒犯。可青蛙同学并不想接受大家的建议。因此,我的看法,管他呢,我是路人,他的冷暖他自知。因此,我不接茬。 IDad9 Bx  
kVuUjP6(c  
可是,青蛙同学的理解能力让我有点惊奇。他的影片中那些照片的编排很有新意,卡总和lili问了一声。我觉得很正常,就好像大家看了魔术师的表演,问一声“怎么变的?”你回答保密,我想大家也只会笑笑,达到谅解。可是你的回答是说问你就是想和你一样会变魔术。哈哈~,这可是非常传统的中国文化影响。那个说法:“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你是怕再也没有人看你表演呢?还是怕你的表演会象Windows一样谁都会用?因此,我的看法,说不通,省省力。因此,我还不接茬。 /Y/UM3/  
ntu5{L'8  
再接下来,我接不上茬了。考问台湾风情,俺就是存心作弊也不知所云。只是不明白,怎么土生土长的Ling姐姐(这里姑且胡乱叫声姐姐,Ling别见怪啊)也只得25分。哦哟,比及格还差好远!难道Ling姐姐是三年级到的台北,四年级就离开了?Ling啊,要赶紧的“常回家看看”,不然村里的“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哈! cb@?}(aFl  
$| zX|  
现在么,我觉得再不接茬这个帖子就要变成谩骂赛了。青蛙同学“之前認識個上海女子  是模特兒”不知道给他传递了怎样的信息。咱们都很差劲么?因此,我斗胆问一句,青蛙同学刚上来的时候要美女约,你是想在这里招妓的么?我抱歉的回答你,我们这里大多数都过了“服役”年龄,思想又老化,还共产的厉害。我们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你小人家找乐子找错地方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07-11-06   
我咋这么喜欢湾区这地界呢? 'S20\hwt-  
>Ifr [  
看看, -{KQr1{5UM  
ZAW^/bo<  
不开口那且罢了, %Si6]3-^@  
df*#!D7oz  
只要是肯开口的, Yc`o5Q\>  
FXpJqlhNv  
那是个个都不白给啊。 cF\;_0u  
"x#-s Z=  
Poor  Frog, 你大概真的是看走眼,上了不该上的船了。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52楼dingdang于11-06-2007 16:42发表的  : ^Xz@`_I  
实在忍不住要说几句, @Rg/~\K  
这位小同学,爱台湾,爱自己的家乡,包括爱台湾的女孩子,都没有错。 CYt?,qk-r  
可是中文里面有个成语叫---夜郎自大,听说过没? Ah1]Y}sy  
dSLU>E3g  
做人是要点内涵的,也好叫别人看得起你。 W=ig.-  
.......
 hz{`h  
y3vdUauOn  
對不起喔 我不是台灣人 *HU &4E\a  
還有 我討厭你們說話的方式 像太監 油裡油去的 一點實質的都沒奉獻出來
青蛙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54楼水做的鱼于11-06-2007 17:04发表的  : 65L6:}#  
青蛙想show一下一段美好时光,我们也相信他曾经有过一段非常愉快的时间。可是,我们姐几个不由的把那个外表和说话都很甜美的女孩当成自己或自家的姐妹,觉得如果未经许可,或者知情,就这样暴露有点儿冒犯。可青蛙同学并不想接受大家的建议。因此,我的看法,管他呢,我是路人,他的冷暖他自知。因此,我不接茬。 }#3V+X  
/{Is0+)  
可是,青蛙同学的理解能力让我有点惊奇。他的影片中那些照片的编排很有新意,卡总和lili问了一声。我觉得很正常,就好像大家看了魔术师的表演,问一声“怎么变的?”你回答保密,我想大家也只会笑笑,达到谅解。可是你的回答是说问你就是想和你一样会变魔术。哈哈~,这可是非常传统的中国文化影响。那个说法:“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你是怕再也没有人看你表演呢?还是怕你的表演会象Windows一样谁都会用?因此,我的看法,说不通,省省力。因此,我还不接茬。 '|ad_M  
MlcR"gl*  
再接下来,我接不上茬了。考问台湾风情,俺就是存心作弊也不知所云。只是不明白,怎么土生土长的Ling姐姐(这里姑且胡乱叫声姐姐,Ling别见怪啊)也只得25分。哦哟,比及格还差好远!难道Ling姐姐是三年级到的台北,四年级就离开了?Ling啊,要赶紧的“常回家看看”,不然村里的“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哈! I) rCd/  
.......
Y&`=jDI  
yZAS#ko}}  
阿... 你寫好多 看很久才看完  關於軟體: 現在的中國沒什麼創造能力  不要一直敗下去了 rUTcpGH  
+ 2(I1  
關於台北:  我說比他了解呀  沒騙你 eJ,/:=QQ{  
Mc@e0  
關於沒美女約我:  我沒想到召妓這理論咧....  看來這邊的生活經驗你比我了解 我肯定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07-11-06   
终于忍不住也来说两句,今天我是寿星,心情不错上来先支持一下菩提老祖的这句话: 这姑娘忒掉价了.她要是跟了你,铁定是祖上没积德,三世没修好.. zofa-7'Bn  
IO wj>t  
还有就凭你交过一个上海女孩,你就开口闭口评论上海女孩怎样怎样,那么我想再说你一句:青蛙啊,你真是个十足的井底之蛙! 0;hqIJcE:\  
'QJ:`)z  
上海的精品女孩你没见过,也不配见。 什么原因? 就你那骚样人家十里之外一眼就看穿了,好女人谁会理你呢?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你总该懂吧!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07-11-06   
引用
引用第57楼青蛙于11-06-2007 19:28发表的  : w2 ;eh]k  
v5/~-uRL%  
\j+1V1t9  
阿... 你寫好多 看很久才看完  關於軟體: 現在的中國沒什麼創造能力  不要一直敗下去了 )}g(b=  
x`U^OLV  
.......
&]g}u5J!=  
你了解中国有多少, 你不会说你了解中国比我们还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