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4楼clean0551于09-02-2008 01:50发表的 : "W!Uxc 用白醋,稀释之后泡脚.不要接触肥皂等碱性物质. ,.Xqb~ 泡完了要把脚上的水擦干净!连同袜子一起泡! ZmM /YPy 一用就好!!!!
引用 引用第13楼iceberg于09-03-2008 17:20发表的 : Wqy\yS [ 再报告 =sp5.-r 昨天去了医院 开了药 @pV~Q2% 还是痒 a/@F?\A 有大面积爆发的迹象 -VC kk 我的是出那种壁很厚的水泡,几个水泡可以连成一个大泡,奇痒,现在脚板下有两个,估计要连在一起了,走路开始疼。 `f|Gw5R .......
引用 引用第18楼iceberg于09-03-2008 17:52发表的 : ir?Y > 嗯 K^yZfpa8 真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