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09-05-21   
再次感谢楼上各位好心的同学们。 %smQ` u|  
(Z:(f~;  
来汇报一下,昨晚忍不住又打给航空公司,答复是想要更改日期可以,但是特价票就不能享受了,要加一倍的钱按照现在正常的票价来处理。。。 vJZ0G:1  
PPoQNW  
我暂时还没决定是否要这样做,这是我最坏的打算吧。。。。大宝带小宝先飞,我加一倍的钱推迟一周飞。。。。 EUBJnf:q  
,n\"zYf ]^  
实在不愿意一家三口分开的旅行,哼哼,还是不甘心,昨晚接电话的服务人员耐心极好,对偶表示了极大滴同情,我隐约感觉到还有机会可以争取,于是,昨晚又给他们写了个邮件,嘿嘿,打悲情牌,说一家三口希望能有一次难忘的新航之旅。。。。 fH#yJd2?f  
l e+6;'Q  
;R[  xo!  
还在等待最后的答复。。 t~5m[C[`w  
3 #GZ6:rVJ  
做最坏的打算 |OW/-&)  
& \<!{Y<'  
尽最大的努力 !ieMhJ5r  
7$3R}=Z`\q  
这是盛夏滴处事原则。。 FY;\1bt<<  
i%BrnjX  
今天还会再打电话给他们,再磨一磨,哈哈哈,不行才加钱吧:)) m(0sG(A~  
k3[rO}>s  
+ *u'vt?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s_lB~"P!3  
_N8Tu~lqV  
3On IAk3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3V=(P.ATm  
G!]%xFwYa  
OAigq6[,  
嘿嘿,有你们真好,感觉很温暖。 /$NDH]a  
h>ZNPP8N  
再次感谢! x)evjX=q  
zED#+-7  
有了结果,我会来报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09-05-21   
祝柳暗花明。。。。。。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09-05-21   
谢谢! Drn{ucIs  
按照我过去滴经验,还是有可能柳暗花明滴。 7 !-3jU@m  
b*;zdGX.A9  
#sHA!@ |  
Fe :M'.  
- |1H-[Y(  
引用
引用第61楼农场主于05-21-2009 16:02发表的  : f82$_1s^  
祝柳暗花明。。。。。。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09-05-21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6So3  
B~%'YQk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A&i$RRO  
X jJV  
不错啊,盛夏MM,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09-05-21   
谢谢。 5hhiP2q  
5} v(Ks>  
郁闷也不能解决问题,对吧? rNi]|)-ET  
还不如开心点,积极面对。 +%O_xqq  
">8]Oi;g  
R*"31&3le4  
G,{=sFX  
引用
引用第63楼雨中的鸟于05-21-2009 16:08发表的  : Z.4 vKO[<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c `[,>  
|"K<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0Q>yv;M  
;~A -32;Y4  
不错啊,盛夏MM,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帮不上忙, 抱抱盛夏。。。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09-05-21   
No wonder...抱抱亲耐的~~~ ?g ~w6|U(r  
ZqDanDM  
会有转机的,你的情况特殊,悲情牌有戏。最好找航空公司的GG哭诉一下。 RJYB=y8l  
最不济,就当没有特价票这回事(小宝和大宝还是享受到了的嘛)。 "M-zBBY]  
然后你自己还在新加坡可以疯狂好几天哪:)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09-05-21   
ha ha ,和我想得一样,大不了没有特价这回事。 (O[:-Aqm  
k@[P\( a3b  
唉,小宝一点没良心,说,这个很简单,我和爸爸先飞,你晚几天飞,没问题的。 #`g..3ey  
Fm{/&U^  
心里简直有我没我一个样啊。 6'F4p1VG*I  
|v Gb,&3  
嗯,我好好疯狂一下! Y:x,pPyl  
笑。 >`0l"K<  
"X[sW%# F  
ytmFe!  
V(?PKb-w)  
A^%li^qz  
z PW[GkD  
,m HQ  
%8L>|QOX  
引用
引用第66楼小幺于05-21-2009 17:21发表的  : nfldj33*  
No wonder...抱抱亲耐的~~~ 7U3b YU~;  
>~%EB?8  
会有转机的,你的情况特殊,悲情牌有戏。最好找航空公司的GG哭诉一下。 i"B q*b@  
最不济,就当没有特价票这回事(小宝和大宝还是享受到了的嘛)。  9Kpzj43  
然后你自己还在新加坡可以疯狂好几天哪:)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抱抱! #A:+|{H"  
I,nW~;OV0  
ytDp 4x<W)  
引用
引用第65楼jasmine于05-21-2009 16:40发表的  : yF _@^V  
帮不上忙, 抱抱盛夏。。。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09-05-21   
不知,可不可以先回中国,再在中国换新护照呢? _MI8P/  
hoDE*>i  
祝福中!!! 4/Mi-ls_  
4t]YHLBS  
喜欢盛夏的生活态度,遇事不抱怨,不慌乱!好人好福气!!!神自有他的安排! YVcO+~ my  
1KI,/H"SY  
再次祈祷一切顺利!祝福!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67楼盛夏于05-21-2009 19:26发表的  : rD?G7l<~>_  
ha ha ,和我想得一样,大不了没有特价这回事。 G9YfJ?I  
g,YJh(|#{  
唉,小宝一点没良心,说,这个很简单,我和爸爸先飞,你晚几天飞,没问题的。 !#[=,'Y  
J?1U'/Wx2  
心里简直有我没我一个样啊。 }j_2K1NS{  
.......
rYP72<   
G%q^8#  
就是的,咱心宽的人都这么安慰自己的。 *Bm7>g6  
j} .,|7X  
不能这样说人家小宝呀,他还不是为了安慰你么。你咋知道人家心里不是希望留下的是大宝呢?:)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09-05-21   
问过了,不可以啊,护照期限要在半年之内才有效。。。 iL Iv<VK/d  
嘿嘿,我不是不抱怨,我抱怨完了该干嘛干嘛,我抱怨的时间比较短,很容易接受现实滴一个人:) +5k^-  
Ob~7r*q  
hh1 ?/  
引用
引用第69楼wenwendywen于05-21-2009 17:32发表的  : {: H&2iF  
不知,可不可以先回中国,再在中国换新护照呢? H[M(t^GM  
#sRkKl|  
祝福中!!! |RS(QU<QE  
N6%wHNYZ  
喜欢盛夏的生活态度,遇事不抱怨,不慌乱!好人好福气!!!神自有他的安排! p7{%0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09-05-21   
吼吼!人家只要自己可以坐飞机就行了,还管什么大宝马麻。。嘿嘿。。 ~B704i  
Fo:60)Lr  
我刚跟大宝说,我打算等他们先飞以后疯狂一下,人家回答:那还是三张机票都加钱改日期吧。 -L6YLe%w  
\kS:u}Ip!  
笑倒~ [zw0'-h.  
} Tz<fd/  
我想了想,唉,我得一个人呆一星期啊,我我我。。。。我晚上估计要失眠。。 U{[ g"_+~  
Gdu5 &]H#6  
QrSF1y'd  
E8LZ% N#  
引用
引用第70楼小幺于05-21-2009 17:34发表的  : qZwqnH  
$E,,::oJ  
y~Ts9AE  
就是的,咱心宽的人都这么安慰自己的。 t8:QK9|1  
B_3:.1>"BM  
不能这样说人家小宝呀,他还不是为了安慰你么。你咋知道人家心里不是希望留下的是大宝呢?:)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迷糊的盛夏。。。。。。现在回去要做好精神准备,我姐在机场被查了一个多小时呢。 u$%;03hJ  
0Uf.aP  
没关系,退一万步讲,就当没特价好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09-05-21   
盛夏这是回哪儿啊,经过上海不?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已经做好在机场被查一小时的准备了。 {^V9?^?d (  
刚收到朋友邮件,从米国回北京滴,飞机上查了一个半小时。。。。 {4^NZTjd@  
Vm]xV_FOd  
不过,新加坡不是疫区,兴许会好点? $TZjSZ1w  
F~Sw-b kSf  
嘿嘿,已经这么想了,就当没特价。。 |EZ\+!8N:{  
9%& =n  
还在等消息:) 3IyNnm=u  
{"vTaY@  
/t|Lu@&:Xo  
引用
引用第73楼茶杯于05-21-2009 17:49发表的  : ZFFKv  
抱抱迷糊的盛夏。。。。。。现在回去要做好精神准备,我姐在机场被查了一个多小时呢。 'i;/?'!W6  
A8T75?lL(  
没关系,退一万步讲,就当没特价好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09-05-21   
 0U&@;/?  
嘿嘿,回娘家,军旗升起的地方。 (kmrWx= $  
离上海挺近的,只是,没时间去骚扰上海的同学们喽。。。。 bB+ 4  
#gcv])to  
^hRx{A  
qx f8f  
FnWN]9  
k}hTSL  
r>_40+|&  
引用
引用第74楼maggie于05-21-2009 20:35发表的  : >`=9So_J  
盛夏这是回哪儿啊,经过上海不?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09-05-21   
口年。。。这是我一年内看到的第三个出现这样情况的了,抱抱~~ 那谁说的,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回国好好享受吧~~
我忍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哈哈,大宝就这么跟我说滴,能用钱解决滴问题都不是大问题。。。。 %?m_;iv  
6m mc{kw'  
嗯,回国好好享受!! {v}BtZ  
k@|G o )~  
谢谢麦MM! V: n\skM  
FjV)QP H  
TOw;P:-  
引用
引用第77楼麦芽儿于05-21-2009 21:04发表的  : {wh, "Ok_  
口年。。。这是我一年内看到的第三个出现这样情况的了,抱抱~~ 那谁说的,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回国好好享受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09-05-21   
回来吧,到上海来FB吧。 })umg8s  
srK9B0I  
其实偶觉得你LG带着小宝先走,你好好休息一周。挺好的。 p8(Z{TSv  
要是偶能逮着这样的机会,笑不动了。 o@[oI\Vr!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