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09-05-21   
再次感谢楼上各位好心的同学们。 a9_KoOa.H  
H krhd   
来汇报一下,昨晚忍不住又打给航空公司,答复是想要更改日期可以,但是特价票就不能享受了,要加一倍的钱按照现在正常的票价来处理。。。 XUVBD;"f!  
%bp'`B=  
我暂时还没决定是否要这样做,这是我最坏的打算吧。。。。大宝带小宝先飞,我加一倍的钱推迟一周飞。。。。 ^U9b )KA  
q Tz5P  
实在不愿意一家三口分开的旅行,哼哼,还是不甘心,昨晚接电话的服务人员耐心极好,对偶表示了极大滴同情,我隐约感觉到还有机会可以争取,于是,昨晚又给他们写了个邮件,嘿嘿,打悲情牌,说一家三口希望能有一次难忘的新航之旅。。。。 9\Md.>  
3!op'X!  
eGW h]%  
还在等待最后的答复。。 m1D,#=C,_  
: #OaE,  
做最坏的打算 h$]nfHi_Q  
6 \?GY  
尽最大的努力 G:!3X)b  
\E1CQP-  
这是盛夏滴处事原则。。 8I~*9MUp  
*X!+wK-+   
今天还会再打电话给他们,再磨一磨,哈哈哈,不行才加钱吧:)) {)I&&fSz  
KBDNK_7A  
R8>1 7w.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P>EG;u @.  
L fvNO/:,  
1RauI0d*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b]+RXvxj  
T"DG$R,Aj  
q*!Vyk  
嘿嘿,有你们真好,感觉很温暖。 "^)$MAZ  
XMF#l]P  
再次感谢! bE!z[j]  
s54AM]a{j  
有了结果,我会来报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09-05-21   
祝柳暗花明。。。。。。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09-05-21   
谢谢! KCfcEz  
按照我过去滴经验,还是有可能柳暗花明滴。 I z)~h>-F  
Cce{aY  
%loe8yt  
SA.,Q~_T7  
A"T*uv|  
引用
引用第61楼农场主于05-21-2009 16:02发表的  : (C hL$!x  
祝柳暗花明。。。。。。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09-05-21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zbP#y~[  
@Ke3kLQ_\X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k&3'[&$I*,  
sme!!+Rd  
不错啊,盛夏MM,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09-05-21   
谢谢。 *dm?,~f%<  
lBnG!!VrWa  
郁闷也不能解决问题,对吧? ^DS+O>  
还不如开心点,积极面对。 cdfvc0  
_J`q\N K  
qlfYX8edZ  
cak b.Q  
引用
引用第63楼雨中的鸟于05-21-2009 16:08发表的  : ,-{ 2ai_  
接受它,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开心是正道! \%N | X  
rWMG_eP:  
希望最后有好消息,没有也没关系,我尽力了,不遗憾:) PEX(*GS  
aqAWaO  
不错啊,盛夏MM,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帮不上忙, 抱抱盛夏。。。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09-05-21   
No wonder...抱抱亲耐的~~~ 9V=bV=4:  
dT 9!gNvQ  
会有转机的,你的情况特殊,悲情牌有戏。最好找航空公司的GG哭诉一下。 c~+;P(>  
最不济,就当没有特价票这回事(小宝和大宝还是享受到了的嘛)。 |Skk1 #  
然后你自己还在新加坡可以疯狂好几天哪:)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09-05-21   
ha ha ,和我想得一样,大不了没有特价这回事。 IZ;%lV7t  
8h#/b1\  
唉,小宝一点没良心,说,这个很简单,我和爸爸先飞,你晚几天飞,没问题的。 FSqS]6b3  
\Om< FH}  
心里简直有我没我一个样啊。 O&!tW^ih  
0vs9# <&V  
嗯,我好好疯狂一下! z Lw=*  
笑。 xrK%3nA4s"  
+FWkhmTv  
J['paHSF  
f-?00*T  
~$N%UQn?b#  
&r6VF/  
9LkP*$2"M<  
}7Si2S  
引用
引用第66楼小幺于05-21-2009 17:21发表的  : zhDmZ  
No wonder...抱抱亲耐的~~~ wPDA_ns~  
#qk A*WP  
会有转机的,你的情况特殊,悲情牌有戏。最好找航空公司的GG哭诉一下。 |-hzvuSX  
最不济,就当没有特价票这回事(小宝和大宝还是享受到了的嘛)。 XQu~/{A=  
然后你自己还在新加坡可以疯狂好几天哪:)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抱抱! &WIiw$@  
;(Q4x"?I  
J3fcnI  
引用
引用第65楼jasmine于05-21-2009 16:40发表的  : "qRE1j@%a  
帮不上忙, 抱抱盛夏。。。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09-05-21   
不知,可不可以先回中国,再在中国换新护照呢? #5kQn>R  
&UUIiQm~  
祝福中!!! AlNiqnZ  
:J-@+_J  
喜欢盛夏的生活态度,遇事不抱怨,不慌乱!好人好福气!!!神自有他的安排! zxtx~XO  
8 YAUy\  
再次祈祷一切顺利!祝福!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67楼盛夏于05-21-2009 19:26发表的  : aE6 I|6W?  
ha ha ,和我想得一样,大不了没有特价这回事。 15_OtK  
N.C<Mo  
唉,小宝一点没良心,说,这个很简单,我和爸爸先飞,你晚几天飞,没问题的。 *doK$wYP  
;}{%|UAsx  
心里简直有我没我一个样啊。 TdI5{?sW  
.......
tFL/zqgm  
vBUx )l  
就是的,咱心宽的人都这么安慰自己的。 sn&y;Vc[$  
.Y!*6I  
不能这样说人家小宝呀,他还不是为了安慰你么。你咋知道人家心里不是希望留下的是大宝呢?:)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09-05-21   
问过了,不可以啊,护照期限要在半年之内才有效。。。 L5E. `^?  
嘿嘿,我不是不抱怨,我抱怨完了该干嘛干嘛,我抱怨的时间比较短,很容易接受现实滴一个人:) u-3A6Q  
n4+l, ~  
r Ig1]q  
引用
引用第69楼wenwendywen于05-21-2009 17:32发表的  : bE.,)GY  
不知,可不可以先回中国,再在中国换新护照呢? - *!R  
zR(}X8fP  
祝福中!!! '<~l% q  
v' 7,(.E  
喜欢盛夏的生活态度,遇事不抱怨,不慌乱!好人好福气!!!神自有他的安排! _6&x$ *O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09-05-21   
吼吼!人家只要自己可以坐飞机就行了,还管什么大宝马麻。。嘿嘿。。 ulV)X/]1  
+M!f}=H  
我刚跟大宝说,我打算等他们先飞以后疯狂一下,人家回答:那还是三张机票都加钱改日期吧。 *z;4. OX  
q?g4**C  
笑倒~ -`gqA%#+  
Vo<V!G{  
我想了想,唉,我得一个人呆一星期啊,我我我。。。。我晚上估计要失眠。。 yTwv2l;U  
zE5%l`@|o  
b [Sd$ACd  
@d QIl#  
引用
引用第70楼小幺于05-21-2009 17:34发表的  : HDZB)'I  
0 8{0i,Fs  
Y;d$x}dh  
就是的,咱心宽的人都这么安慰自己的。 V #W,}+_Sz  
=4uL1[0'  
不能这样说人家小宝呀,他还不是为了安慰你么。你咋知道人家心里不是希望留下的是大宝呢?:)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迷糊的盛夏。。。。。。现在回去要做好精神准备,我姐在机场被查了一个多小时呢。 J`a$"G B.  
fEE[h uG  
没关系,退一万步讲,就当没特价好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09-05-21   
盛夏这是回哪儿啊,经过上海不?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已经做好在机场被查一小时的准备了。 U8qb2'a8  
刚收到朋友邮件,从米国回北京滴,飞机上查了一个半小时。。。。 ^.)oQo SE  
lJ;7sgQ#  
不过,新加坡不是疫区,兴许会好点? UZ7Zzc#g  
p;cNmMm  
嘿嘿,已经这么想了,就当没特价。。 Lg Xc}3  
HZC^Q7]hy  
还在等消息:) $(B|$e^:(  
p A7&  
=V~p QbZ  
引用
引用第73楼茶杯于05-21-2009 17:49发表的  : NovF?kh2  
抱抱迷糊的盛夏。。。。。。现在回去要做好精神准备,我姐在机场被查了一个多小时呢。 U8Z(=*Z 3  
7{>mm$^|V  
没关系,退一万步讲,就当没特价好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09-05-21   
a!rU+hiC  
嘿嘿,回娘家,军旗升起的地方。 ScOiOz:Ha  
离上海挺近的,只是,没时间去骚扰上海的同学们喽。。。。 /vC|_G|{  
vOIK6-   
2GeJ\1k  
sI\v}$(~  
& -L$B  
bQd'objpY  
B8A-|S!,U  
引用
引用第74楼maggie于05-21-2009 20:35发表的  : Nki08qZ[  
盛夏这是回哪儿啊,经过上海不?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09-05-21   
口年。。。这是我一年内看到的第三个出现这样情况的了,抱抱~~ 那谁说的,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回国好好享受吧~~
我忍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哈哈,大宝就这么跟我说滴,能用钱解决滴问题都不是大问题。。。。  W^dk:  
6!F@?3qCyg  
嗯,回国好好享受!! HK}br!?  
-DAkVFsN  
谢谢麦MM! ].ZfTrM]  
|q| ?y`X4/  
!@>_5p>q*  
引用
引用第77楼麦芽儿于05-21-2009 21:04发表的  : ` mvPbZ0<  
口年。。。这是我一年内看到的第三个出现这样情况的了,抱抱~~ 那谁说的,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回国好好享受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09-05-21   
回来吧,到上海来FB吧。 /%&Kbd  
 9t$#!2z  
其实偶觉得你LG带着小宝先走,你好好休息一周。挺好的。 Uk1|y\  
要是偶能逮着这样的机会,笑不动了。 )ZZjuFQJ)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