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 K=o:V&  
谢谢! TZBVU&,{Z  
.5z&CJDiIi  
引用
引用第33楼雨中的鸟于05-20-2009 20:56发表的  : dq2@6xd  
真是计划不如变化啊,抱抱盛夏MM…………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9-05-20   
来晚了。抱抱。 RxMoD.kx  
oX*b<d{\N  
祝明天有好消息。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谢谢! W W35&mI)k  
有大家的安慰,我已经蛋定多了。。 F#KF6)P  
dXDXRY.FMQ  
引用
引用第41楼大头妈妈于05-20-2009 21:29发表的  : D=JlA~tS>  
来晚了。抱抱。 18rp; l{  
G1TANy  
祝明天有好消息。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9-05-21   
安慰,好事多磨啊!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9-05-21   
24小时到了没?快点报道好消息啊。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就是一张特价机票么,咱们不差钱。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应该可以退订吧………………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09-05-21   
来上海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09-05-21   
注意如身体有不适就看医生,进到香港只要有发烧会被隔离。 *sjj"^'=  
行李箱内如有液体化妆品就要托运,不能随身携带,药品如液体的就要有包装完好的(附说明说书)。 ?.]o_L_K  
祝回来的路上一切顺利!!
过好每一天、、、、、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25楼lazycat于05-20-2009 22:23发表的  : NEjPU#@c  
护照过期,不用重新签证,只要带新旧两本护照就可以了,这个并不冒险,是真的
iK$Vd+Lgc  
4he v ;  
俺还以为护照作废,签证也无效了呢~吧吧儿的第一时间跑去转了签证~~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09-05-21   
等好消息。。。。。。。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09-05-21   
安慰一哈! o[5=S, '  
L,s|gt v  
你们都抱过了,俺就抱一下小宝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09-05-21   
引用
引用第46楼红眉于2009-05-21 17:29发表的  : &0;{lS[N:L  
来上海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7Va#{Y;Zy  
3Hb .Z LE#  
来济南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09-05-21   
亲爱的,没有后门可走吗? w@ gl  
N \CEocU  
如果就是晚了,即晚之则安之吧。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09-05-21   
祝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_D7HQ  
Q G=-LXv:@  
偶刚去换了护照,还没拿到手。。。换的时候,护照已经过期1个多月。。。 D@sx`H(  
去换之前担心死了,怕有什么问题。。。幸亏啥问题也没有,直接给换了。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09-05-21   
抱抱!好事多磨好事多磨。 @ ^XkU(m  
&4[#_(pk  
Ht=6P)  
lD;,I^Lt6  
引用
引用第43楼maggie于05-20-2009 22:09发表的  : 4}r\E,`*X  
安慰,好事多磨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09-05-21   
嘿嘿,牌姐最可爱:) mKf>6/s{c  
 Vgru, '  
应该这么想,大不了,也就是没享受到特价啊:))) \0^rJ1*  
`1[Sv"  
_]?Dt%MkD  
cV=_G E  
引用
引用第44楼一手臭牌于05-20-2009 22:43发表的  : 0,L$x*Nj5  
24小时到了没?快点报道好消息啊。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就是一张特价机票么,咱们不差钱。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09-05-21   
最坏的打算是退订,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原来那个价钱的位了,正常票价,整整贵了一倍。 jFPE>F7-M  
Vf,~MG  
.^N#|hp^  
(fk, 80  
hOrk^iYN=  
引用
引用第45楼雨中的鸟于05-20-2009 22:55发表的  : GHgEbiY:  
应该可以退订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09-05-21   
熊抱! j2{,1hj  
vA7jZw  
把我感动得西里哗啦。。。。 UN .[,%<s  
4k&O-70y4^  
D-+)M8bt  
d`],l\o C  
D'sboOY  
引用
引用第46楼红眉于05-20-2009 23:29发表的  : C+#;L+$Gi  
来上海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09-05-21   
谢谢五老师。 RnBmy^l"  
Z"% O&O  
; R|#ae@  
Nj@?}`C 4  
引用
引用第51楼伍胥之于05-21-2009 01:52发表的  : $8T|r+<  
r dG2| Tp  
1q233QSW)  
来济南我们请你米西米西当作安慰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09-05-21   
嘿嘿,现在在打悲情牌,希望获得一点同情分。 A%w]~ chC9  
E+c3KqM  
Z a1|fB  
V?J,ab$X#  
MJ/%$  
引用
引用第52楼晓撰于05-21-2009 05:15发表的  : #|_UA}Y  
亲爱的,没有后门可走吗? 6'*Uo:]  
i7FR78^  
如果就是晚了,即晚之则安之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