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0   

傻眼。。。。。。(寻求安慰贴)

超级郁闷的早上。。。。。。。 X-X`Z`o  
'7}2}KD  
来唠叨一下吧,之前敲了一大篇,莫名其妙在发送之前全没了。。。。。。 a~J!G:(  
Td|u-9OM  
原本没打算6月假期回国的,我和大宝的工作都有了安排,所以一直没计划。 JS/ChoU  
c|(J%@B)  
前天电话回家,爹很失落,言语中透出很想小宝,我有点难过,就起了假期带孩子回去看看的念头,虽然爹嘴上一直说现在猪流感。。。又说不要影响你们工作,可是我知道他的心里是很盼着我们早点回去的。 HI{h>g T  
EP"Z58&$R  
和大宝商量了一下,分别向各自的老板请求,排除了万难,把假期定在5月29-6月20日。 6"+9$nFyW  
<Y6zJ#BD  
神速啊。 eEfGH  
eXD~L&s[  
Sa%%3_&  
火速定了5月29-6月20回国的机票。 ]l C2YD}  
.jg@UAK  
电话通知国内爹娘及一帮狗友们,那个开心啊。。。 _!VtM#G[  
'sXrtl7{^  
当晚,发现我的护照(我一颗中国心,出国十年了,一直没换,两宝早和我不同国籍)是5月26日到期。 :nR80]  
5Po:$(  
当时还不着急,安慰自己,护照还有很多页,可以申请延期,延期最多也就几个工作日吧,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效率应该很高了,心想完全没问题的。 _VRxI4q  
)-o jm$  
我真是太想当然了。 nW^h +   
UmvnVmnv  
今早去中国大使馆,被告知:现在已经没有护照延期的服务,必须换新护照,10个工作日。 YK[2KTlo  
gaxM#  
被通知6月5号去拿新的。。。 )HC/J-  
Mtv{37k~  
当场傻眼。 O$;#GpR  
b !y  
请求加急服务,被告知:没有加急!10个工作日已经是最快的。。。 V ?'p E  
|5%T)  
倒吸一口凉气啊。。。。。 { ]cr.y]\  
4F9!3[}qF  
就不多说工作人员的态度了吧。。 x`FTy&g  
G3`9'-2q@c  
是我自己太想当然了。。。 +Adk1N8  
uY(8KW  
x /CM)!U)  
失魂落魄,电话新航要求更该航班日期,被告知:24小时后答复。 @C!&lrf3  
W!R0:-  
希望会有好消息吧。。 |/H?\]7  
5jso)`I L  
超级郁闷欲哭无泪中。。。。。 |O6/p7+.  
MU sF  
也给大家提个醒,千万注意一下自己的护照期限,不要象我,现在这么狼狈。。。。
[ 此贴被盛夏在05-20-2009 19:2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0   
Re:傻眼。。。。。。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9!RMO  
T9%|B9FeJ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5]NNB  
#;~HoOK*#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p6 3J  
pDYJLh-C  
最后羡慕滴抱抱,回去玩好!再加上一贯的叮嘱:多吃美食,多拍片片哈~~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0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0   
Re:Re:傻眼。。。。。。
多谢提醒! `T[@-   
i>YQ<A1  
我每次回国从来不带身份证的啊,还好你提醒我。。 d6QrB"J`  
A,DBq9Z+4R  
6EyPZ{  
抱抱,抱一下。。。 ":Tm6Nj  
]qv0Y~+`-K  
&}k7iaO  
(8h4\utA  
4G(7V:  
引用
引用第1楼echozhang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Re:傻眼。。。。。。 : @!f4>iUy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7:u+cv  
h:362&?]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 y=_G  
j %gd:-tA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SQ xFAto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0   
是有点粗心,其实一直想着办这事,一直拖,结果。。。 WMa0L&C~v  
1^WGJ"1  
唉。。 g;63$_<  
tf~B,?  
抱抱! R}=5:)%w  
29RP$$gR  
o ?Hfxp0}  
引用
引用第2楼水做的鱼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p5fr}#en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0   
感谢! .Ix3wR9  
^U_T<x8{  
真的郁闷又抓狂啊!! Pqomi!1  
[b3!H{b#  
抱抱好多了。。 yXR1 N Yg  
Wm}c-GD  
MuY:(zC%  
K.)!qkW-%S  
引用
引用第3楼麻将文盲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G 2}8mQD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盛夏!!!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0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可怜的家伙,抱抱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 kt6x"'"1  
_\WR3Q!V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w+br)  
<>] DcA  
护照只换不延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g##wa)L  
YJJ1N/Z1  
盛夏姐,现在国内检的严,特别是行李。 RaJTya^  
|`T(:ZKXZ2  
祝能如期成行。
[ 此贴被之之在05-20-2009 21:55重新编辑 ]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定的是新航的特价,388一个人往返香港,当时觉得超级便宜,乐蒙了. #dauXUKH  
特价票一般不给改日期的. Y+?QHtZL  
他们比较人性化,也许我的理由比较特别?? #"gt&t9Q  
UUt"8]@[  
等明天的消息吧. E2e"A I.h  
2.q Zs8&  
改不了,就只好作废我的那张机票了...票定了也不可以退钱滴... e=s c$1|4=  
dAI^P/y%  
再买张新的....555.... 6V;Dcfvi  
}je<^]a  
嘿嘿,抱抱就不那么郁闷了... Xoe|]@U`  
dN{ At-  
VE |:k:};  
~MG6evm &  
引用
引用第7楼平安于05-20-2009 19:37发表的  : ? x% s j  
抱抱盛夏!!!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0   
肯定要回去啊. *6s_7{;  
唉... 14,)JZN  
o|xf2k  
我更改的日期是6月6_6月27. aHhLz>H'  
,1]UOQ>AP  
网上查已经没 票了,但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有预留位. A(y6]E!  
=E-x0sr?  
他们开始也是拒绝,说不可以改,我说是因为护照原因,后来又答应24小时后答复我. K9<8F Sn  
&h5Vhzq(<  
oC&}lp)q  
r:QLU]   
x ytrd.  
引用
引用第8楼平安于05-20-2009 19:38发表的  : A*h8 o9M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之之! Ws2q/[\oz  
行李检得严是啥意思?? F/v.hP_  
<J8c dB!e  
有什么小提醒吗? Es=G' au  
%NLd"SV  
 ][ $UN  
引用
引用第10楼之之于05-20-2009 19:42发表的  : rZUTBLZ`j  
安慰安慰。 RXXHg  
*l7 `C)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d?oXz|;H(  
vn.5X   
护照只延不换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1jC85^1Taq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再抱抱! 4" ?`p;{Z  
^B.Z3Y  
走出大使馆,飞起一脚,一块石头踢得老远....郁闷啊... W6?=9].gc  
wBt7S!>G  
RE!WuLs0"  
引用
引用第9楼iceberg于05-20-2009 19:41发表的  : <:-4GJH=  
可怜的家伙,抱抱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山鬼二丫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0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lBP?7`U  
TQ\#Z~CbK{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0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二丫! I=DVMG|  
zd_N' :6  
其实大宝几个月前就提醒过我了,是我自己太想当然啊.. zd$'8/Cq  
o?]Q&,tO  
#>yOp *  
2dz)rjd O,  
引用
引用第15楼山鬼二丫于05-20-2009 19:49发表的  : &zYQ H@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g_4%M0&AX  
J5a8U&A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0   
最温暖的熊抱! XK~HfA?  
o4: e1  
我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幸好,这不是有急事需要赶回国,如果是那样,才真的是糟糕啊. )4fQ~)  
~xzr8 P  
这么想,我就好多了. /%&5Iq\:vA  
!ak760*A  
希望会有好消息! # 2|biTJ  
7 @\i5  
祈祷! M_0f{  
/ 8O=3  
*X3wf` C?  
引用
引用第16楼Ling1984于05-20-2009 19:50发表的  : -75mgOj.#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小宝同学,昨天已经在收拾自己的行李箱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