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0   

傻眼。。。。。。(寻求安慰贴)

超级郁闷的早上。。。。。。。 LCqWL 1  
1]&{6y  
来唠叨一下吧,之前敲了一大篇,莫名其妙在发送之前全没了。。。。。。 @[#)zO  
G[]h1f!  
原本没打算6月假期回国的,我和大宝的工作都有了安排,所以一直没计划。 Qp-P[Tc  
~<"{u-q#K  
前天电话回家,爹很失落,言语中透出很想小宝,我有点难过,就起了假期带孩子回去看看的念头,虽然爹嘴上一直说现在猪流感。。。又说不要影响你们工作,可是我知道他的心里是很盼着我们早点回去的。 $49;\pBZ l  
@2sr/gX^  
和大宝商量了一下,分别向各自的老板请求,排除了万难,把假期定在5月29-6月20日。 0GQKM~|H  
6M[OEI5  
神速啊。 _ Gkb[H&RZ  
or(P?Ro  
s14 ot80)  
火速定了5月29-6月20回国的机票。 %>1C ($^  
Q zY5S0  
电话通知国内爹娘及一帮狗友们,那个开心啊。。。 YoSBS   
UYGO|lkEU  
当晚,发现我的护照(我一颗中国心,出国十年了,一直没换,两宝早和我不同国籍)是5月26日到期。 |`d-;pk!%  
eC_i]q&o|  
当时还不着急,安慰自己,护照还有很多页,可以申请延期,延期最多也就几个工作日吧,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效率应该很高了,心想完全没问题的。 {6mFI1;q  
q:m qA$n  
我真是太想当然了。 {d%hkbN+{  
(d['f]S+ &  
今早去中国大使馆,被告知:现在已经没有护照延期的服务,必须换新护照,10个工作日。 p-h(C'PqF  
|eksvO'~  
被通知6月5号去拿新的。。。 SqVh\Nn  
K/$5SN1  
当场傻眼。 :ay`Id_tm  
_pkmHj(  
请求加急服务,被告知:没有加急!10个工作日已经是最快的。。。 T3t w.yh  
Ue=1NnRDkA  
倒吸一口凉气啊。。。。。 ^xq)Q?[{  
,7;euV5X  
就不多说工作人员的态度了吧。。 L$?YbQo7  
,uZz?7mO  
是我自己太想当然了。。。 }^`5$HE i  
2>)::9e4  
26MoYO!k  
失魂落魄,电话新航要求更该航班日期,被告知:24小时后答复。 <1<0odB  
Ki(0s  
希望会有好消息吧。。 db.~^][k  
/}S1e P6  
超级郁闷欲哭无泪中。。。。。 QEP|%$:i  
1 0tt':  
也给大家提个醒,千万注意一下自己的护照期限,不要象我,现在这么狼狈。。。。
[ 此贴被盛夏在05-20-2009 19:2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0   
Re:傻眼。。。。。。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Lom#:L'  
o`nJJ:Cxq-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 t,ZO  
{*X|)nr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5"\eys  
GK{~n  
最后羡慕滴抱抱,回去玩好!再加上一贯的叮嘱:多吃美食,多拍片片哈~~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0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0   
Re:Re:傻眼。。。。。。
多谢提醒! 1pTQMf a  
w=ZK=@  
我每次回国从来不带身份证的啊,还好你提醒我。。 p:Zhg{sF  
V.w!]{xm  
}SGb`l  
抱抱,抱一下。。。 KvlLcE~`o  
VpB+|%@p  
`W %R  
1P/4,D@  
jk5C2dy  
引用
引用第1楼echozhang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Re:傻眼。。。。。。 : 78E<_UgcB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uD:tT ~  
J_&G\b.9/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uqi  
.7n`]S/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m"vWu0/#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0   
是有点粗心,其实一直想着办这事,一直拖,结果。。。 G\ /L.T  
bYy7Ul6]  
唉。。 3$ BYfI3H  
 -to3I  
抱抱! 3Oe\l[?$;  
zG~nRt{4  
"= *   
引用
引用第2楼水做的鱼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A@n//AZM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0   
感谢! 'h;x>r  
+<n8O~h  
真的郁闷又抓狂啊!! 7R>Pk9J  
f_ UwIP  
抱抱好多了。。 Dqm;twd>  
r#WAS2.TP  
 X&.LX  
X=pPkgW  
引用
引用第3楼麻将文盲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P6;Cohfh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盛夏!!!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0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可怜的家伙,抱抱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 oHkjMqju  
IT\ x0b cv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v6+<F;G3y>  
!<j)D_  
护照只换不延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2?\L#=<F  
kIYV%O   
盛夏姐,现在国内检的严,特别是行李。 C\; $RH  
1IV R4:a  
祝能如期成行。
[ 此贴被之之在05-20-2009 21:55重新编辑 ]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定的是新航的特价,388一个人往返香港,当时觉得超级便宜,乐蒙了. n ^_B0Rkv  
特价票一般不给改日期的. 8S7 YVsDz"  
他们比较人性化,也许我的理由比较特别?? ,N`D{H"F  
5mB'\xGO2  
等明天的消息吧. 9>HCt*|_8  
z+6%Ya&ls  
改不了,就只好作废我的那张机票了...票定了也不可以退钱滴... TeWpdUCO  
-[.A6W  
再买张新的....555.... P0XVR_TJf  
?<-ins  
嘿嘿,抱抱就不那么郁闷了... #[ch?K  
+K03yphZr  
f3HleA&&  
:Y2J7p[+  
引用
引用第7楼平安于05-20-2009 19:37发表的  : :_"%o=  
抱抱盛夏!!!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0   
肯定要回去啊. DB;Nr3x  
唉... B[nkE+s  
q X>\*@  
我更改的日期是6月6_6月27. dt|f4 XWF  
\cR e,(?O  
网上查已经没 票了,但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有预留位. [p[C45d=<  
hz~jyH.h_  
他们开始也是拒绝,说不可以改,我说是因为护照原因,后来又答应24小时后答复我. /yS/*ET8  
Qv>rww]  
zCdzxb_h"  
Wg ?P"  
K5SP8<.  
引用
引用第8楼平安于05-20-2009 19:38发表的  : >*cg K}!@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之之! h1 (MvE t  
行李检得严是啥意思?? mtn+bV R%  
%1jApCJ  
有什么小提醒吗? K?:wX(JYT  
'4}c1F1T_  
DRw;.it2  
引用
引用第10楼之之于05-20-2009 19:42发表的  : =j{r95)|u  
安慰安慰。 !@vM@Z"  
.a *^6TC.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m3or  
0x/3Xz  
护照只延不换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L%2*`-L$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再抱抱! 1KtPq,  
`bF] O"  
走出大使馆,飞起一脚,一块石头踢得老远....郁闷啊... bhb*,iWA  
wuQ>|\Zs  
A, )G$yT\  
引用
引用第9楼iceberg于05-20-2009 19:41发表的  : 11Hf)]M   
可怜的家伙,抱抱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山鬼二丫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0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Ft)Z'&L   
:9Vd=M6,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0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二丫! ;\ $P;-VY  
g#ZuRL  
其实大宝几个月前就提醒过我了,是我自己太想当然啊.. dWI.t1`i  
Yv`8{_8L  
VnJ-nfA  
+HK)A%QI  
引用
引用第15楼山鬼二丫于05-20-2009 19:49发表的  : Sl{nS1q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WSY&\8   
Gkr^uXNg#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0   
最温暖的熊抱! $<UX/a\sH  
xmDX1sL**  
我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幸好,这不是有急事需要赶回国,如果是那样,才真的是糟糕啊. IKK<D'6  
|-zwl8E  
这么想,我就好多了. >t"]gQHtx  
G@) I  
希望会有好消息! S%ri/}qI[{  
4pF U`g=  
祈祷! !_`T8pJ`  
rI:KZ}GZ  
,qRSB>5c  
引用
引用第16楼Ling1984于05-20-2009 19:50发表的  : !j(KbAhWZ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小宝同学,昨天已经在收拾自己的行李箱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