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脸打了个喷嚏,当时就感觉从尾骨到腰椎重重的往下一挫,然后就一阵剧痛,立刻直不起身了。被搀扶的坐到沙发上缓了很久,才慢慢的穿衣服上班,居然我都没耽误给自己画了个妆,搭配了一套首饰,真受不了自己!!!
7Y@]o=DIc f0g/`j@Up 上班路上走路动作好象个80岁的阿婆,弯着腰,步履蹒跚~~~
^rfR<Q` MPUyu(-%{ 20分钟步行挪到办公室跟同事请教,人家说你的腰不太好,还是回家卧床休息好了。坐在这里没事儿,站起来那以下真是难受啊,还没多少岁怎么就这样了


X >7Pqn' Z~SAlhT 我下午要回家了~~~

b<y*:(: 'df@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