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这个话题也是我今天想说的。 ]
i;xeo,
H^Th]-Zl
我非常喜欢奥巴马。感觉他是上天赐给美国这块福地的一份大礼。一个能够改变历史进程和一个大国现状的人,就是非理性的人。
C)2Waj}
C^uH]WO
我以前引用过萧伯纳的话。理性的人适应世界,非理性的人让世界适应自己,而这个世界的前进靠的是那些非理性的人。 q%HT)^F9oO
.gPE Qc+D
精英改变现实。这是一定的。 < 8yv(
|T53m;D
但我不同意红柳的说法。中国从不缺英勇献身,敢做敢当的精英,你回来多生活一段,你就会被周身的人感动。 #lA8yWxr
6#NptXB
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努力,有力的出力,有言论的出言论。 d',OQ,~{
kYxb@Zn=|
否则你以为中国这三十年的进步,靠的是贪腐和权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