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致80后的年轻mm们 谈炒作
花好月圆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07   
亲耐的姐,听众寥寥,以后你不如直接单教俺吧,俺虽然木有头脑,在旁听席里可是等了有一阵滴。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07   
一直都不敢跟贴....看了无数次啊,  为啥泥, 不好意思说实话啊............. <4 8<86TP  
ajH"Jy3A  
现在看沧偶都没看明白, 俺就淡定了, 原来不是俺一个人在琢磨啊.......我一直以为我看懂了, 再看看, 好象又不懂了..... 3$/ 4wH^  
6lFfS!ZFA  
这紫MM很SHARP, 常常说的话特有哲理, 俺特佩服,俺就脚着吧, 俺系东北银, 脑子不会转弯, 要是MM能说得通俗易懂点, 或者就有话直说, 俺就更佩服了.....当然, MM前面已经说了, 不要粉丝团... :) md Gwh7/3  
MuI2?:~:*4  
后来吧, 看到最后一贴, 终于明白了, 原来呀, 人家MM根本就不是跟俺们说话泥, 难怪俺们都在云里雾里的.......... Ol/N}M|3  
l*=aMjd?  
大声喊一嗓子......那谁...........就是你............跟MM有丝绸的那个, 出来, 跟大伙都说一下你们的丝绸吧.......俺接着当个看客......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07   
引用
引用第20楼花好月圆于04-07-2010 09:33发表的  : S?0$?w?  
亲耐的姐,听众寥寥,以后你不如直接单教俺吧,俺虽然木有头脑,在旁听席里可是等了有一阵滴。
l.=p8-/$'7  
俺比较虚荣,群众多的时候,谁往前冲俺拦谁,单练的时候,俺给mm你当旁听。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07   
引用
引用第21楼茶杯于04-07-2010 10:45发表的  : v3[@1FQ"  
一直都不敢跟贴....看了无数次啊,  为啥泥, 不好意思说实话啊............. 6<'K~1do:  
I:j3sy  
现在看沧偶都没看明白, 俺就淡定了, 原来不是俺一个人在琢磨啊.......我一直以为我看懂了, 再看看, 好象又不懂了..... ] ZoPQUS?  
Tl("IhkC  
这紫MM很SHARP, 常常说的话特有哲理, 俺特佩服,俺就脚着吧, 俺系东北银, 脑子不会转弯, 要是MM能说得通俗易懂点, 或者就有话直说, 俺就更佩服了.....当然, MM前面已经说了, 不要粉丝团... :) -G|a*^  
.......
Q[4: xkU  
俺已经co-淡定了。俺脚着和俺掐架的银比较文艺,俺直白地街头用语就没用上。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07   
原来云里雾里的不只俺一个呀。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07   
引用
引用第24楼newport93于04-07-2010 12:25发表的  : 2\D8.nQr  
原来云里雾里的不只俺一个呀。
~+F;q vq  
k=ytuV\  
又一个丈二和尚来报到。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07   
应该是这个贴引起LZ的丝绸. 对阿辉, 还有坛子里的姐妹们绸上的? bzpFbfb  
把年龄大点的冷炒热风了个遍哈(静观不是明的), 可以偶得理解就是如此: )eeN1G`rDE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1459&fpage=0&toread=&page=4
[ 此贴被chen1在04-07-2010 22:47重新编辑 ]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07   
引用
引用第26楼chen1于04-07-2010 22:41发表的  : .1 )RW5|c  
应该是这个贴引起LZ的丝绸. 对阿辉, 还有坛子里的姐妹们绸上的? DPgm%Xq9(!  
把年龄大点的冷炒热风了个遍哈(静观不是明的), 可以偶得理解就是如此: TA18 gq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1459&fpage=0&toread=&page=4
)}v 3q6?_  
误会了。完全不是。 nwI3|&  
1 k8x%5p  
阿辉是路见不平,见义勇为。 俺赞赏她。 和坛子里其他姐妹也没关系。 $"JpFT  
@LE[ac  
其实都加密就对了。省了大伙的麻烦。
[ 此贴被intenseplum在04-08-2010 00:52重新编辑 ]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