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是谁,从他的所做作为上,我分析他是个无儿无女无家的人,当然他也没什么在上学的小辈人。没有家人,时间有富余,所以他就喜欢拍脑袋。 K;'s+ZD
JFOXrRR=d
那天他一拍脑袋说每周禁行一天。于是我们每周我们要拿着长长的乐器在路边向每一辆疾驰而过的出租招手。那个时段,车很难打。D没有孩子,他不知道如果实行校车制度,孩子们的安全得有多大的提高,有多少车辆将不再上路或通向同一个地方,将节约多少能源,减少多少危险。D不想的,拍脑袋比较简单。 1w$X;q"
s#*
DY
GF/!@N
禁行一天,我忍,我打车。
8WP|cF]
ytyX:e"
8q/3}AnI
D这两天有没事了,也可能刚到发达国家考察完,他没孩子,依然没考虑校车制度,然后看到别人错时上下班,然后他回来又拍拍脑袋说下周开始错时上下班。他没孩子,没有家。早上送孩子呢,早到单位一小时,晚上6点下班,回来6:30-7:00,在开始辅导孩子学习,在做饭?他没孩子,没有家,他拍拍脑袋比较简单。 ?l/+*/AR;
u
Lq%Nu
我忍,我忍,我忍无可忍,于是,我昨天买了一个车车。不是我不环保,不是我不节约,因为,我和D,在一起。 ;%<R>gDWv
1"fbQ^4`
&_o.:SL|
关于D,还有很多故事,他最有名的故事就是说话不算数,当年,我特相信他的话,他说房价会降的,我特相信,结果失去很多白白发财的机会。他说做事要努力,要清白,不要泡妞,但后来发现D自己都做的,D说他会代表我们这些劳苦大众的利益的,可实际上,他从来不理不问我们。 U{Xx)l/o
ls ,;ozU
人家说你怎么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但是,无奈啊,他不是朋友,他好像是父母一样,而人是不能选择父母的不是。 @s%!R
y?-zQs0
,3,(/%=k
3*C|"|lJ
AM:lU
[B1h0IR
v*lj>)L
>g+e`!;6
6V&HlJH
mzbMX
<
w7e+
~8|
x!`~+f.6
INF}~DN]
#\T5
r*W
K)&oDwk
zf.&E3Sn
p02E:?
r"hogmFD;
,&ld:v?~
:$f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