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烦人,我想一个人流浪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3   

烦人,我想一个人流浪

不想做这个破工作! %/r}_V(UN  
不想回家! /y~ "n4CK~  
不想为了五斗米而活着! }q~M$  
P pF"n[j  
我希望就我就一个人! ` e~nn  
扔开世俗的眼光! eGi[LJ)np  
爱咋地咋地! +>,4d  
到处流浪去! t:?8I9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4   
假如你一个人。。很有可能!    )Uk!;b  
VT; Vm 3\  
可是流浪遇到的眼光就不可能是世俗了!!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4   
哈哈,咋与我的想法一样呢。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4   
需要勇气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4   
为什么不可以? (SEE(G35  
安排妥当一切,过几天自己想过的日子。 P0B`H7D  
人生太短,总是在过自己不想要的日子,多么悲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14   
人都是有责任的,大多数都不是为了自己活着
端午去海边,开心~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2楼阿散于04-14-2010 00:25发表的  : (mNNTMe  
一个崭新的"犀利哥"即将诞生了..... \4/zvlo]h  
大家鼓掌........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0楼很有可能于04-13-2010 23:35发表的 烦人,我想一个人流浪 : kK,Ne%}a2K  
不想做这个破工作! )V6Bzn}9  
不想回家! oc^j<!Rh  
不想为了五斗米而活着! Sj[iKCEKtv  
K+s@.D9J  
我希望就我就一个人! Z7="on4  
.......
tFi'RRZ  
请几天假,买一张火车票,去一个小地方,住几天旅馆。想吃就吃,爱咋就咋。 =ObI  
cbton<r~  
然后回来,继续上班,挣钱。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14   
和我上初中时的梦想一样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14   
不要太过纠结,暂时离开一段时间休假,远离工作和生活环境, 清净一下大脑和神经,人就会焕然一新。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14   
你一定有什么烦心事, C'wRF90  
&2P+9j>  
其实别人何曾也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pGsk[.  
fK0VFN8<I  
人生是什么,它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谁能够真正地去潇洒走一回呢?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2楼阿散于04-14-2010 00:25发表的  : }x9D;%)/  
一个崭新的"犀利哥"即将诞生了..... UqA<rW  
大家鼓掌........
UG!528;7  
哈哈哈,太逗了!!!!!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3楼笨笨牛于04-14-2010 01:21发表的  : Y 6Mp[=  
哈哈,咋与我的想法一样呢。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5楼linlin101于04-14-2010 01:36发表的  : Jqp;8DV}  
为什么不可以? WSKubn?7B  
安排妥当一切,过几天自己想过的日子。  n$u@v(I  
人生太短,总是在过自己不想要的日子,多么悲哀!
B*3<(eI  
是咯,正打算这么做!!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8楼阿辉于04-14-2010 07:56发表的  : /)-OK7x  
xe&w.aBI>  
请几天假,买一张火车票,去一个小地方,住几天旅馆。想吃就吃,爱咋就咋。 {2v,J]v_[  
n([9U0!gu  
然后回来,继续上班,挣钱。
tYk!Y/O}  
恩恩,打算辞职,调整一段,然后换个工作重新出发!!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10楼红柳于04-14-2010 08:15发表的  : TZ+- >CG  
不要太过纠结,暂时离开一段时间休假,远离工作和生活环境, 清净一下大脑和神经,人就会焕然一新。
6g -Q  
很好的建议,谢谢!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6楼jiangwenxiao于04-14-2010 06:13发表的  : !Pc&Sg  
人都是有责任的,大多数都不是为了自己活着
}`uFLBG3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现在发现不值得!!为了责任,而好好的奋斗努力,别人也不一定会理解!到头来.............
很有可能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4-14   
引用
引用第11楼黑客帝国于04-14-2010 09:05发表的  : EpCF/i?9:  
你一定有什么烦心事, p~3 (nk<+  
5kik+  
其实别人何曾也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2)MX<prH  
,.z?=]'en  
人生是什么,它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谁能够真正地去潇洒走一回呢?
3%(,f,  
也许这就是人生吧!就好像很多事情生来就是不能选择的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4-14   
责任是自己要求自己的,和别人的反馈无关。
端午去海边,开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