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闹离婚
茉莉花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17   
引用
引用第15楼盛夏于04-16-2010 20:21发表的  : ;o)'dK  
黑客其实也就是唠叨唠叨 I*j~5fsS'  
tq,^!RSbZ  
我看她心里是不愿意和劳工离婚的.. gFuK/]gzI  
] 7[#K^  
打是亲骂是爱 p& $PsgR  
.......
>&fD:y'&  
我觉得也是 还有啊 感觉你更强势哦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17   
也跟老公提过离婚,那次其实是在闹矛盾,谁都不让步,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离婚”二字脱口而出,清楚地记得老公眼泪哗就下来了,我的心也针扎般难受。 -rYb{<;ST  
U/PNEGuQ  
从此知道这两个字太伤人,不能轻易说出口。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17   
闹离婚(2)------有点感动,还有别的。。。
(发觉关于爱情,婚姻的话题特引人眼球,发言也多。怪不得很多作家总喜欢花笔墨在这方面的描述) LUxDP#~7  
Zgp9Uu}"  
今早劳工打了电话叫我去查银行账号,他说把前段时间的19万存到了我折子上,要我查查。 \ :s%;s51  
UAz^P6iQ`~  
我说,我昨天还跟你提离婚,你现在汇钱过来?房子和别的折子都是我一个人的名下,小心我到时候把房子偷偷卖了,溜人。你再也寻不到。 i,"Xw[H*s  
7xB]Z;:  
他笑了,说:你!?怎么可能!100个女人里,如果有99个会这样,但是那1个不会的人就是你。 SIm1fC  
4~A$u^scn  
我好奇的问,为什么这么认为我。 F (kq  
~9APc{"A  
他说:我跟你结婚这么久了,我还不了解你吗?你的心地是怎样的,你对我和小孩是怎样的  |15!D  
      你看你,为了这个家为了小孩,放弃了那么多,特别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时间段。 )c* xKij  
      你那么爱孩 子,现在为了照顾他,还要在他学校附近租房,自己有家都不回,你能跑? Fab]'#1q4  
      你跑哪里?会舍得不见自己的孩子?打死你都不会吧。 5m'AT]5Tn_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要是儿子长大以后对你不好,那他就是个猪! 2o9B >f&g  
!_3b#Caf  
(我心里有点暖,不过这样说我儿子,我有点不快) m; 4ti9  
'Q=)-  
接着他又说了:如果你真的是把财产都偷偷带走了,那我就回农村养老去。钱是身外之物, OY(CB(2N  
              有了钱不一定快乐幸福。 R+ \%  
              你要的电话我都给你发过去了,你不相信我可以打电话过去。要不下次你来, _#v"sGmN  
              我带你去看看那里的桑拿。 <z%**gP~G  
6/3E!8  
j&/+/s9N  
我一看,其中还有一个他律师朋友的电话,于是问他,怎么不怕我电话过去责问,灭了他面子哦? {hOS0).(w7  
f U=P$s  
#?r|6<4X  
他想了想,小声说:我不想和你离婚,我和你离了就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女人了。这个世界上, OO?N)IB@  
                  只有你对我最好,你对小孩最好。 *k#"@  
x&J\swN9  
(眼眶有点湿湿的?) #>KiX84  
z.SKawm6T  
2<OU)rVE4  
6q'Q ?Uw^  
最后,劳工跟我说了件跟公司有关的事,我听了真是五味杂陈。 fsK=]~<g  
唉,中国的官员和企业串通,一起吃政府的钱,一起瓜分,一起获利。 ha;fxM]  
这样下去,恶性循环。。。。 @=AQr4&  
我的祖国,您背负的实在太沉了,很多地方要进步要改变。。。。 zJ(DO>,p&  
但愿但愿哦。。。。 VI9rezZ*  
GPGP teC  
o:cTc:l)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17   
抱抱楼主。 cs\=8_5  
这样的男人还是要抓住滴! ,0AS&xs$  
即使花些钱,也还是可以考虑周末做一下飞人。 iNl<<0a  
丈夫丈夫,一丈以内,比较好哦 xjnAK!sD  
晚安!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17   
呵呵,这哪儿是真的要离婚啊,明摆着是一好老公!
愿世界和平。。。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17   
引用
引用第1楼renée于04-17-2010 10:42发表的  : p(I^Y{sGI  
抱抱楼主。 ?xMTO  
这样的男人还是要抓住滴! @V^.eVM\R  
即使花些钱,也还是可以考虑周末做一下飞人。 $4ZV(j]  
丈夫丈夫,一丈以内,比较好哦 YZOwr72VL  
晚安!
2<n 18-|OQ  
Kc^ctAk7;  
"8z Me L  
哈,谢了。 @,Dnl v|?  
kzUj)  
我周末是最忙的,小孩回来了。 Yyd}>+|<,  
$,r%@'=&  
Zp_j\B  
也祝你晚安!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17   
引用
引用第2楼三里于04-17-2010 10:44发表的  : N`N=}&v ]  
呵呵,这哪儿是真的要离婚啊,明摆着是一好老公!
$$4flfx  
a}VR>!b  
xZ2 1i QeN  
吵的时候,觉得他不好。 o8E<_rei  
.L#4#IO  
可是每次吵完,他这样让步,总觉得之前的吵真的是有些不忍心。 zSsBb u:  
*1b0IQ$g  
k)F!gV#  
唉,人哪。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17   
看了上集,我感觉是你太强悍了一点。 O\yYCi(  
看了下集,我知道那就叫合适,一把钥匙一把锁。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17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17   
考虑换个id吧,每个网友(有时候是网敌)看问题眼光不太一样。 要学会保护自己和家人。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17   
这样的好老公你挑着灯笼都找不着!  d*([!!i  
楼主,要惜福哦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18   
转一句话在这里: ep48 r>  
jgpF+V-n$  
在这个世界上,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两百次离婚的念头和五十次掐死对方的想法。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singsong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18   
引用
引用第3楼黑客帝国于04-17-2010 10:57发表的  : 5HAAaI  
}b<w\9AF  
G&6`?1k  
+H? XqSC  
哈,谢了。我周末是最忙的,小孩回来了。 {t'SA]|g  
$9Xn.,W  
`v/p4/  
.......
1F2(MKOo!  
你可以周一到周五去看他呀。一个月一次也行啊。经济允许每周去。当一段爱情,亲情还在,我们要珍惜这份爱。当一切都不在,我们要珍惜自己。 yzNDXA.  
除非你打算独身,否则每个人都有缺点,跟这个和做不好,跟另一个也难,不值得折腾。好好爱自己最重要。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4-18   
引用
引用第5楼沧桑于04-17-2010 15:26发表的  : [|YuT:Cp  
看了上集,我感觉是你太强悍了一点。 e&<=+\ul  
看了下集,我知道那就叫合适,一把钥匙一把锁。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