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0楼尘于04-19-2010 03:14发表的 谁知道怎么去痣哈 : %lbvK^ 今天突然看到额的痣很不爽,于是弄了浓NaOH。。。先烧了一个试验一哈。。结果,效果和激光差不多。。烧的惨不忍睹。。但愿能恢复正常,。。 G;gsDn1t 啊啊啊 9#[,{2pJr
引用 引用第3楼吉祥号码于04-19-2010 05:42发表的 : PPFt p3C 我有个同事,去美容院点的,一张脸上点掉了二十三个,一点儿痕迹也没有。 jPo,mz&^ 你可以问问,让他们在你身上的隐蔽处试一个,看效果如何,再在脸上点。 ZXo;E 可不也拿自己的脸来试验哦
引用 引用第1楼黑客帝国于04-19-2010 05:19发表的 : w oIZFus 第一次听说这样的去痣,痛不痛? {9{X\| co\Il]`R/ 烧碱会不会引起皮肤感染哦?
引用 引用第11楼我是佳佳于04-19-2010 22:47发表的 : "OwVCym? 我额头上也有一个。。没想过弄掉。。姐妹你也太猛了。